我自卑我攀比我愛對比我好的人羨慕嫉妒恨我很煩惱總是下意識的對別人這樣那怕別

2021-08-04 05:03:37 字數 1337 閱讀 1653

1樓:小

每個人內心的每一個小角落,都會存在一些情緒,你並不是**,而是因為內心的一點小自卑引起的情緒而已,因為人人都會羨慕比自己好的人,因為是人,所以會有各種各樣的情緒左右著我們,有時也會使我們迷失自己,既然你也知道了自己的問題,我相信你也會適當的告訴自己不能這樣發展下去,其實你只要放寬心,放輕鬆,別想太多,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就不會讓你的各種情緒左右你,因為人外有人,我們總是會碰到比自己更厲害的人,所以不要和別人比,只和自己比,感覺自己比以前進步了,就已經可以了,因為人都是在不斷的成長,所以,不要讓你有時小小的虛榮心控制你,因為你也有比別人強太多的地方,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希望我說的你可以聽進去。

2樓:

你這要強迫自己啊。心裡的事。多看看書,瞭解下,歷史,未來,神祕震撼的事件和內幕。都可以。人在世界上很渺小,也很脆弱。和偉人相比你的這些根本就算不上什麼。

你看看那些被歷史埋沒的人,他們比那些所謂的明星,富豪,強了不止萬倍。

尼古拉特斯拉。人類不瞭解的傳奇。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與比自己低一點的,以他作為基準,不讓他超過你,這樣既有動力也不會感到自卑,再說愛比說明你有上進心。

4樓:無良不良

這是正常的 我也喜歡這樣 但是隻要你有心糾正自己的錯誤

根本就不是**

**的心理狀況完全是正常人想不出來的

5樓:abc淨心鈴

我一點和別人比的心都沒有,有的只是羨慕

6樓:匿名使用者

唉!為什麼我們這麼像呢?

如果一個人自卑,心裡存在對別人羨慕嫉妒恨,這種心態讓自己覺得好累怎麼做?

7樓:野火狐

要我說呢,還是想開點比較好,你想想天底下這麼多的有本事的人如果你都去羨慕嫉妒恨你的日子該有多難過啊;你可以自己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技能並進行學習,等你也學會一些技能,而這些技能就會是屬於你一個人的驕傲,別人同樣會對你羨慕嫉妒恨,這樣就平衡了;一個人呢,不可能擁有所有的東西的;主要是你的心態了,要想得開,放得開!

8樓:free瑾小小

最好是改變自己的注意力,可以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上,並不是讓你逃避,只是讓你認識了新事物,有一個一技之長,你會學到許多你不瞭解的東西,慢慢的心境就改變了,比如毛筆字,樂器什麼的。有為什麼自卑呢,每個人,出去了別的都是一樣的,但又是家人,朋友中的獨一無二。希望你做一個能看到自己幸福的,快樂的人

9樓:愛潛水不解釋

把自己放低吧,不要那麼在意,不要和比你強的人比,給自己定目標,只要每天都進步就好

為什麼我那麼自卑,比我醜的人都比我自信多了,沒有人喜歡我,我也很討厭我自己!總是去羨慕別人

首先你要自己有自信不要自卑。你要自己心不討厭自己。才能讓別人也不討厭。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別人又能看的起你。所以要先從自己做起才能讓別人來看的起。你說的很讓人心疼,可見你真的是乙個很不自信的人,可是親愛的為什麼要把長相看的那麼重呢?相比於長相,我覺得我們得到的真的是太多了,我們有父母愛我們,有親人...

為什麼在比我優秀的人面前,我總會感到自卑,我生活中並不是這樣的啊

這是不自信的表現 自信心是需要在成長中一步步樹立的,並不會一下就擁有。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而且還不少。他們在我們看來已經足夠優秀,足夠努力。一旦遇到比他們優秀的人,瞬間感覺全世界都崩塌了,如果再遇到批評可能就能到完全頹廢的地步。沒有自信心或者缺少自信心我覺得有以下幾種原因 第一生活環境 長期缺乏自信...

她的家境比我好年齡比我小四歲我喜歡她她好

愛情上沒有面子可言 把面子當鞋墊子 去追吧 一定要成功 額,放心大膽的去追吧,順其自然就好了,別想這想那的 面子更重要麼?即便面子重要,你要考慮的也是怎麼掙到面子,而不是怕丟面子 錯過了你會後悔的,勇往直前才是好樣的。男人最大的魅力是自信,當然,不要過分的自信,不然就是自負了 人只有一生,如果雙方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