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轉正大會會議記錄

2021-08-04 03:10:57 字數 2247 閱讀 1256

1樓:

預備黨員轉正支部黨員大會記錄

時 間:

地 點:

主持人:

出席人:*** …

缺席人:***/(無)

記錄人:

會議主題:研究預備黨員轉正

(支部書記)***:同志們,今天召開支部黨員大會,主要議題就是對***同志預備黨員轉正問題進行醞釀討論和大會表決。大會應到黨員 名,實到黨員 名。

在去年*月召開的支部黨員大會上,***同志被接收為預備黨員,現在預備期已滿一年。他們已經提交轉正申請,經支委會研究同意提交支部黨員大會討論他們能否能按期轉正。下面,請***同志向大會介紹自己一年來的預備黨員思想、學習及工作情況。

請轉正物件***同志宣讀轉正申請書。

請***同志的入黨介紹人***、***分別介紹***同志預備期間的考察情況。

(入黨介紹人之一)***:***(預備黨員)同志在一年的預備黨員期間,能以一名正式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按時參加黨的各類活動,履行黨員義務,積極學習黨的各種理論知識,在思想上、行動上和各級黨組織保持了高度一致,符合黨員轉正的條件,我同意***(預備黨員)同志轉為正式黨員。

(入黨介紹人之二)***:同意第一介紹人意見。***同志對黨有正確認識,堅信共產主義一定能夠實現,並決心為之奮鬥終身。

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平時能夠自覺用共產黨員標準要求自己,能正確處理整體利益和個人利益之間的關係。在前一時期的工作調動中表現出了較高的思想覺悟。

本職工作和組織上交給的其它任務都完成得較為出色。缺點是工作中有時有些粗心。總的說來,我認為***同志已具備了共產黨員的條件,我同意***(預備黨員)同志轉為正式黨員。

接下來,請大家談談***同志在預備期間的表現和意見。 ***:(預備黨員)同志在預備黨員期間,以一名正式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場堅定,工作認真負責,成績突出,符合黨員轉正的條件,我同意***(預備黨員)同志轉為正式黨員。

***:(預備黨員)同志思想品德端正,團結同志,以誠待人,有良好的群眾基礎,能認真汲取同志們的意見和建議,勇於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我同意***(預備黨員)同志轉為正式黨員。

***:(預備黨員)在預備黨員期間(同志參加工作以來),始終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在各項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業績。忠誠黨的事業,模範貫徹執行黨的方針,認真履行職責,專業思想牢固,立志終身奉獻黨的事業.

在實際工作中,不計個人得失講奉獻,認真鑽研,自覺不斷提高業務能力水平、理論水平。實際業務能力水平,始終受到同行的一致好評;優異的教學成績得到社會、領導的一致稱讚。我同意***(預備黨員)同志轉為正式黨員。

***:(預備黨員)在預備黨員期間(同志參加工作以來),始終體現了銳意改革、勇於創新的工作精神。積極組織、參與工作;及時總結經驗;加強學習,認真鑽研業務理論。

我同意***(預備黨員)同志轉為正式黨員。

***:***同志在預備黨員期間,能以一名正式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學習黨的各種理論知識,按時參加黨的各種活動,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在思想上、行動上和黨組織保持了高度一致,表現的非常優秀,符合預備黨員轉正的條件。我同意***(預備黨員)同志轉為正式黨員。

支部書記***:大家還有沒有意見,如果沒有,現在進行無記名投票表決。

會議提議並通過了***為監票人,***為計票人。

支部書記***:計票結果公布為:我支部現有正式黨員 名,預備黨員 名今天應到會黨員 名,實到會 名,其中有表決權的 人,採用無記名投票表決的形式,對***同志預備黨員轉正問題進行了表決。

***同志得贊成票 張,反對票 張,棄權票 張,大會一致通過***同志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同志得贊成票數超過應到會有表決權人數的半數,同意***同志按期轉為正式黨員。)

會後,請與會黨員在簽字蓋章表上簽字蓋章。

2樓:

記錄一下預備黨員轉正時黨員的他們的宣言,以及預備黨員轉正式黨員的黨員代表講話記錄等等。

3樓:庫志行

討論通過預備黨員***、***轉正

***(主持人、書記):今天,我們召開支部全體黨員大會,有**人出席,超過應到會人員半數,會議有效。我們還邀請***、***等幾位同志參加,大家向他們表示熱烈歡迎。

今天會議是討論通過去年支部工作報告和***、***同志的轉正。下面讓我來向大會做支部工作報告。

(書記做支部工作報告)

請與會同志醞釀,充分發表意見。

***(***):……

[詳細記錄每位同志的發言]

***(主持人):剛才,同志們對我們的工作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我們會認真加以考慮,不斷改進工作。接下來研究預備黨員轉正。

會議到此結束。

預備黨員可以不轉正嘛預備黨員可以不轉正嘛?

可以自己申請,不過我覺得你該做的都做了,臨了卻不想轉正,我是不懂你的想法。好多人連機會都沒有呢。中國共產黨黨章 第一章第七條規定 預備黨員的預備期為一年。黨組織對預備期黨員應當認真教育和考察。預備黨員預備期滿,黨的支部應當及時討論他能否轉為正式黨員。需要繼續考察和教育的,可以延長預備期,但不能超過一...

怎麼樣正式黨員對轉正的預備黨員的點評

固定點3反規劃的法規的呵呵德國和附近的恢復規劃的費法規和感覺感覺復合管符合規劃規劃更均衡 預備黨員轉正評價 5 通過一年的預備考察,該同志 已經具備了乙個共產黨員的條 件,經過我們黨小組全體同志 的討論,提請黨支部給予批准,該同志的轉正申請。現提請黨員大會討論通過。我與 同一天進入新的工作單位,同志...

畢業班預備黨員轉到當地居委會好轉正嗎

及時轉入組織關係,編入乙個支部,主動參加活動,按時交納黨費,按期匯報思想,到期申請轉正,一般是可以按期轉正的。求問,應屆畢業生預備黨員在社群轉正後能把黨員檔案轉到人才交流中心嗎?既然已經把黨員關係轉移到了社群,並在社群黨組織完成了預備黨員轉正,就可以認版定繼續權把黨組織關係留在社群才是正確的選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