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車牌有什麼區別 滬a滬b等等 詳細點

2021-08-04 02:20:36 字數 2586 閱讀 2620

1樓:慕容暖沁

滬a、滬b、滬d上海市區,滬c遠郊區

上海的汽車牌照中,藍色的,滬a、滬b、滬d、滬e都是一樣的,其中,藍滬c是郊縣牌照,按規定只能在外環線以外行駛,就是不能進市區。

上海的汽車牌照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黃色、藍色、白色、黑色。

黃色:大型客車、卡車或營運車;

藍色:小型客車、私家車或營運車;

白色:警察和武警、部隊使用的牌照;

黑色:領事館牌照。

2樓:

上海車牌的劃分和外地的不一樣,因為上海就一個地區,沒有和其他城市區分的必要,所以上海的牌照是按abde序列依次排下來的(c照除外,c照是上海郊區車牌),想用到多少就用到多少。而外地是按照地區來區分車牌的:像浙a是杭州,浙b是寧波,浙c是紹興等等,就是按浙江內不同城市來分牌照的。

目前上海最新牌照是滬f,等f照用完就是g啦~

滬a用完用滬b,滬b用完用滬d,滬d用完用滬e,以此類推,現在已經用到滬f,你注意一下馬路上開的新車,大概最早4月就已經有滬f了。

滬c是郊區車牌,不能進外環線裡面的上海城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浙c是溫州的,不是紹興的。

4樓:誰說話都不好使

按地區分的 省會a 然後下面的各各市bxd一直下去

誰知道上海汽車牌照滬a、滬b、滬c、滬d 、滬e 、滬f各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賭博的人到底有多可怕?這可能就是根據地區不同劃分的

上海地區滬a和滬b 滬c 滬d等等之類的黃色摩托車牌照有什麼性質上的區別?現在都是什麼價錢?

6樓:葛孫珀海

我們bai現在的牌照都是92式牌照,

du所謂92式意

zhi思就是2023年開始至今發行的汽車

dao牌版照權都稱為92式牌照。上海的車牌發行時間及字母:

滬a、滬c--2023年

滬b--2023年

滬d--2023年

滬e--2023年

滬f--2023年

滬g--2023年

滬h--2023年

滬j--2023年

滬k--2023年

滬l、滬m--2023年

滬n--2023年

“滬c”是一個奇特的存在,雖然是上海頒發的牌照,但確是全國唯一不能進上海市區的車牌。

望大家採納!

7樓:王晨

其實滬a和滬b大概你已經拍不到了,很久以前的了,滬c的不值錢,不能到市區,滬d還有,價錢嗎?挺貴,3,4萬吧

8樓:思秋的雨

上海地區滬a和滬b 滬c 滬d.地區不一樣吧了.很貴的!200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滬c只限於外環線外行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戶的地區不同,沒什麼大的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一張滬d黃牌請問多少錢

12樓:風之浪銘

滬a黃牌現在什麼**

滬a.滬b…j分別是上海哪個區的車牌、 同樣蘇a.蘇b……n是哪的?

13樓:佴青芬僕念

上海不是bai按照其他省市是按

照車du

牌的字zhi母標號來區分割槽域dao

的;上海專a,b..j除c都是普通的車牌,c是郊屬區車牌不能進外環內區域的市區。

江蘇省對應的是:

蘇a南京b無錫

c徐州d常州

e蘇州f南通

g連雲港h淮安

j鹽城k揚州

l鎮江m泰州n宿遷

14樓:僕珍閭丘和悌

上海[滬]abc(遠郊區縣)d江蘇[蘇]a南京市b無錫市c徐州市d常州市e蘇州市f南通市g連雲港市回

h淮安市j鹽城市k揚州市l鎮江市m泰州市n宿遷

答市(按字母順序排列的,沒有i因為和1差不多,所以不用i)

15樓:雍稷友妮娜

是市區的,字母k只是時間上稍微晚點而已,與滬a,滬b等等一樣。

上海汽車牌照中的滬a,滬b,滬c,滬d有什麼區別?

16樓:發現

abde之不過是申請牌照的先後問題. c是郊區牌照,不能進市區. x是私人營運牌照.

(很貴,目前**在20--30萬,因為 都是用來開計程車的!) z是不能過戶的牌照.剛開始也是屬於私人牌照!

17樓:珍惜擁有

代表上海不同的區內所屬的車輛 上海市城市車牌**詳細說明,上海市城市車牌。其中包含有: 市區號牌(滬a)、一般為浦東新區號牌(滬b)、遠郊區縣(不準進入外環線以內範圍)(滬c)、市區號牌(滬d)、崇明島、長興島及橫沙島(不準進入(滬r)、市區號牌(滬e)、市區號牌(滬f)、市區號牌(滬g)、市區號牌(滬h)、市區號牌(滬j)、市區號牌(滬k)、市區號牌(滬l)、市區號牌(滬m)、市區號牌(滬n)、

上海車牌號怎麼分,滬F是哪裡的車牌號?上海車牌號怎麼區分

上海車牌號的簡稱是 滬 上海的汽車牌照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黃色 藍色 白色 黑色。黃色 大型客車 卡車或營運車,只有滬a 滬b 滬c三種 藍色 小型客車 私家車或營運車,有滬a 滬b 滬c 滬d 滬e共五種 白色 警察和武警 部隊使用的牌照,有滬a 滬b兩種 黑色 領事館牌照,黑底白字。1 車牌號的...

深股與上股有何區別,深股與滬股有什麼區別

深 深圳 股和滬 上海 股的區別 一 不同。深圳 002 開頭的是中小板,000 開頭的是主機板,3 開頭的是創業板 上海 6 開頭的,全部的上海 都為主板。上海b股 是以900開頭,新股申購的 是以730開頭,配股 以700開頭。深圳b股 是以200開頭,新股申購的 是以00開頭,配股 以080開...

文胸a和b有什麼區別,文胸 A和B有什麼區別

女性內衣為何還有abcd之分,其中到底有何用意?看完你就明白了 a b是罩杯 也就是上下胸圍差 a是小於10公分 b是10到12.5 參照這個,一般國內都是32 36 居多。國外的85 90 都有。我們店裡的 太陽花 刺繡 文胸。a最小,b稍微大一點 罩杯的區別,問導購啊 a和b罩杯有什麼區別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