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魚魚缸水總是混的怎麼辦請高人指點

2021-08-03 17:15:42 字數 820 閱讀 158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燈時間長,太陽直射或過濾系統未建立 還有魚的密度過大 解決辦法 1 藥物用特效快清 2 殺菌燈也很有效 3 創造好的過濾系統 4 水要定期更換即使水清也不要永久不換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店裡這幾年一直養“冷水魚”用的一個內過濾泵缸底放的養草的泥(像陶粒的樣子)水一直很清澈我就用的自來水基本不換水,水少的時候,直接加水樓主所說的混,是不是水的顏色變綠?如果變綠應該是水裡的藻類生長過快樓主是不是把魚缸放到了太陽能直射的地方了?如果不是變綠,而是不清澈,有可能是過濾泵的問題ps:

養魚方面,我算是外行,分析的對與錯大家見笑了,繼續等高人分析

3樓:你的私人領域

魚缸水混、水霧、水不透,最常見的兩種原因,輕鬆解決

4樓:好看你的眼

家裡養的魚,魚缸為什麼老是裡面比較渾濁?有幾點原因就是一個是魚的排洩物?還有就是說魚食的投喂問題,如果說讓魚缸裡的水能經常性的保持一種清潔,不用去換的話,你可以裝一個迴圈的裝置,自帶一些過濾的方式,可以讓水更長的時間去保持一種清潔。

投餵魚食的時候要儘量的話,少投魚盡,可能的把所有的頭飾都吃完,以後再放一些食物,這樣的話,水質會完全的變清澈一些,魚食是讓水是渾濁的主要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水是綠還是白色渾濁?陽光直晒嗎?多大缸多少魚?多大魚?

我喜歡養魚買了很多石子鋪到i了缸底,可是換水很麻煩,請高人指點一下怎麼換水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 缸底過濾 就可以了

魚缸水加完硝化細菌之後水一直混,怎麼辦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硝化菌變成消化系統的過程中。沒有必要購買硝化細菌。當魚缸內的氧氣含量和有機物達到正常水平後,大約1周即可建立穩定的菌落。硝化細菌也不是藥物,一旦穩定下來,它們可以長時間連續繁殖,而不會在環境中發生劇烈變化 如新增殺菌劑或沸水 硝化細菌的生存條件 硝化細菌的生存需要水和高氧,因此只能...

魚缸內的水很髒怎麼辦,魚缸水老髒怎麼解決?

1.你餵食的方法對嗎?1.是否 過量 2.是否喂得易散的食物 3.有的飼料是易汙染內水質的。容 2.你多大的缸?多大的幫浦?幫浦的功率是否足夠?3.你的過濾盒是什麼樣的?頂濾?底濾?濾盒內的過濾器材怎麼擺放的?有什麼濾材?呵呵,這些都是原因。4.消化細菌不是藥物,是有益菌。你怎麼加的,是否培養活了?...

魚缸水渾濁怎麼解決,養魚的水很渾濁怎麼辦

觀賞魚觀賞魚水質出現混濁是比較常見的問題,讓水變混濁的原因有很多。找出原因之前也需要挽救混濁的水質,小編就為你整理了一下六種方法,供各位魚友參考。1 把酵素放入水中,養魚的水變混濁,很多時候是由於水中的有機物增加了,而酵素能迅速分解水中的有機物。2 採用uv殺菌方式。之前說過,如果魚體附著纖蟲大量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