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圖魚吃什麼

2021-08-03 16:55:58 字數 814 閱讀 6303

1樓:諸事可言

小地圖魚吃:水蚯蚓、蝌蚪、小魚、小蝦、瘦肉。

小地圖魚比較貪食,喜食動物性活餌料,屬肉食性兇猛魚類,能水蚯蚓、蝌蚪、小魚、小蝦,所以不宜與其它魚類混養。家庭餵養時,要注意它的雜食性,除喂它一些小魚、小蝦、蝌蚪外,也可以喂一些瘦肉等,以免造成它的食性單一。

在吃飽喝足以後,它們有時會側著身子平躺在水族箱的底部,它們只是開始偷懶稍作休息而已。地圖魚屬地層水域魚,生長迅速,壽命也較長,可活10年以上,可謂長壽的熱帶魚了,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觀賞魚。經過12-18個月,地圖魚進入性成熟期。

雌雄鑑別特徵是:雄魚頭部厚而發達,背鰭、臀鰭尖而長,身體上的斑紋色彩較雌魚艷麗而多;雌魚總體較雄魚粗壯。

2樓:易書科技

地圖魚可以吃麵包蟲、小魚、小蝦、蝌蚪、紅蟲、泥鰍等動物性餌料,也可以吃一些雞肉牛肉等動物內臟和瘦肉,如果想要地圖魚長得快的話,可以多喂一些牛心給它。

3樓:大城小愛的星空

可以為瘦肉,就是容易髒水。還可以喂小蟲,蟋蟀,蒼蠅,小飛蛾,都行。實在不行買鮮蝦,凍起來,切一塊一塊為。

4樓:

紅線蟲,小一些的草魚。我的魚現在正在吃袋裝的顆粒魚食呢

5樓:清德運

我家地圖魚小的時候吃紅絲,就是在市場裡賣的魚食都能吃進去兩釐公尺的小魚了啊?那它應該也能吃最小的泥鰍啊?

(泥鰍一半在嘴裡,一半在外面,著實挺殘忍的,)我家地圖現在長大了,有什麼吃什麼,也不挑食,我要是不愛去給他們買泥鰍了,它們就跟我吃餅乾!~我老公說他們還能喂麵包蟲,反正我沒喂過,麵包蟲看起來太慎得慌!~

小羅漢魚吃什麼,小羅漢魚吃什麼

羅漢對食抄物不挑剔,活餌 紅蚯蚓,bai小魚等 凍餌 du凍蝦,凍zhi 蟲等 飼料 條狀,粒狀 它們都dao樂於接受。一般家庭飼養建議餵食以凍血蟲為主,凍蝦 揚色餌料為輔,即可達到較理想效果,而且十分便利,魚友也可以自己diy魚食,自己買點粗糙的飼料加點天然蝦青素 雨生紅球藻粉 就可以了,既便宜,...

地圖魚適合與什麼魚混養,地圖魚適合與什麼魚混養?

鸚鵡一定要大一點,或者清道夫也行,起碼20cm,尖嘴鱷不錯,鴨嘴獸我沒放進去過,但看別人放過,看起來不錯哦。羅漢可以,我現在就這麼樣的,你也可以放兩條藍鯊,要大一點的,不然可能會被吃掉!龍魚 大尖嘴鱷魚 大鸚鵡魚 狗仔 大戰船 這裡邊有高中低水位的 都可以 只要體積相差不是很遠就可以了 大招財 龍 ...

地圖魚還可以和別的魚混養嗎,地圖魚能和什麼與混養

可以,像鸚鵡,招財,虎頭鯊等,地圖食量較大,但是它不欺負別的魚 我的圖圖和鸚鵡一起,偶爾打架 地圖魚能和什麼與混養 能和地圖魚混養的魚有鸚鵡魚 招財魚 七星刀魚等。一 能和地圖魚混養的魚有鸚鵡魚 招財魚 七星刀魚,這幾種混養體型相差不要太大,否則容易被地圖魚欺負,甚至被咬死。二 地圖魚和七星刀魚的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