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到非洲維和部隊還可以聯絡不

2021-08-03 16:17:38 字數 3816 閱讀 6188

1樓:五十不

偶爾有通話,我一夥計到中東維和去了好像還來過幾次**

男朋友要去非洲維和部隊 呆15年 我還等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交給時間來回答.15年不是15天,或許幾年下來你們就會面對現實了.時間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感情其實很怕時間的考驗,尤其是你們這種情況.如果你們是真的很相愛.我想你們會想到解決的辦法.

現在好像是你並沒有那麼愛他.所以現在只有你自己好好思考一下,你到底想要什麼?他真的是那個和你走完這一生的人嗎?

你願意為你們的將來想乙個好的對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探一下他,看他心裡有沒有你哦!有就等,或者等一段時間,不想等了就不等!如果你真的愛他,我想你會為愛繼續等!可就看他心裡有沒有你了!

4樓:德克牛

你已經有答案了,那就是你不想等,否則你會懷疑自己嗎

5樓:銀月滿天

樓主你是火星來的嗎?這種問題還用問?快回火星吧~ 地球太危險了~~

#24 難道,你不是火星的?!而是納美克星的~~ ~\(≥▽≤)/~

6樓:執筆畫逍遙

我只想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職務!十五年??逗你玩的吧!戰區司令也沒有任職這麼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不等自己決定

呵呵 別人都不起作用的!

8樓:汀丫頭

不等吧,女人老起快,青春兩哈就沒有了.嘻嘻,僅供參考.

9樓:放牛神童

千年等一回 15也等得

10樓:惜wuli在

deng ruguo ni zhende ai ta

怎樣求助或聯絡到中國在非洲的維和部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維和部隊駐bai非洲du

剛果的只有在剛zhi

果金,以前有一dao部分在金夏沙礦回業大廈東邊的一答棟樓上,現在很少見了,最多也就是後勤聯絡之類的還在。

大部分維和部隊現在都在剛果金東部基伍省等幾個比較亂的省份,不知道你有什麼問題需要維和部隊的幫助,如果是生病受傷之類的,又離著維和部隊比較近,你是可以去的。

如果你要是被黑人騙,被黑人打,或者被打工的單位騙,發不出薪水,勸你就不要去了!他們也解決不了!

中國在非洲建立維和部隊算不算是建立軍事基地?

看了乙個中國駐非洲維和部隊紀律片, 乙個女兵跟著大部隊出去巡邏, 回到基地後和另乙個女兵抱起來哭,

12樓:大伍吆

人都有感情,何況是去危險地區,經歷危險事件,解放軍也是人,也有思想,也有感情。

真是因為不能丟國家臉,所以在外面才要堅強,要忍耐,流血流汗不流淚。

而如果回來了,完成任務了,到家裡了,大家都需要宣洩感情,何況女孩子本來就多愁善感。

何況這麼播出來的紀錄片才真實,才會告訴大家乙個真正的有血有肉的我**人形象,而不是高大全脫離群眾嘛。

13樓:z最後的壞人

拜託,如果你提著槍在反動派武裝地盤巡邏,說不准就突然有人把你斃了,你美國大片看多了,真實的人家老美只有被圍,不管人多人少,投降。大片裡乙個人打死十個都沒有問題。解放軍也是人,即使她是軍人,使命是保家衛國,但是,人命只有一條,你不可能鼓勵乙個人去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碰上什麼事了?有的比較危險的場景女的心底怕甚至說男人都怕是正常的。畢竟國內很少有這種真實的場景,出去見多了就成長起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不象個軍人,估計是領導親戚,帶出去玩的。

16樓:古克麟

那是你沒經歷過,一出去就意味著隨時發生遭遇戰,隨時都可以死掉!你去試試!

17樓:來自郡王府文藝的紅寶石

你去試試就知道,站著說話腰不疼

18樓:永遠de山鷹

女孩嘛大敏感,可以理解

19樓:泡泡熊

戰亂地區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誰不想平平安安呢?

2023年中國派往非洲維和部隊具體是做什麼?安全嗎?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派往非洲的維和部隊很少參與衝突交火,基本上就是修橋補路,為聯合國維和部隊營建營房!然後就是為聯合國維和部隊提供一些醫療服務。有的時候也幫助當地黑人修路和提供醫治。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派往非洲維和部隊具體任務有兩個,一是承擔工程、醫療、運輸等二線任務,維和人員會相對安全。二是安全部隊幫助有關國家和人民恢復與維護和平,防止戰爭,監督停火等任務,維和人員相對危險。

《中國武裝力量的多樣化運用》***中披露,中國維和部隊主要承擔工程、醫療、運輸等二線任務,但這種局面在2023年底發生改變,中國派出由工兵、醫療和警衛三支分隊組成的維和部隊前往馬里,其中警衛分隊代表中國首次派出安全部隊執行國際維和一線任務。相比之下,此次南素檀維和部隊比馬里那次更進一步,700人的維和步兵營完全由安全部隊組成。需要強調的是,聯合國框架下的安全部隊不等同於通常意義的戰鬥部隊,因為聯合國維和安全部隊不存在作戰物件。

聯合國維和行動的主要目的是:幫助有關國家和人民恢復與維護和平,防止戰爭,監督停火,維和人員不直接捲入駐在國武裝衝突。儘管近年來維和安全部隊有呈現「重武裝化」的跡象,但總體上仍符合當年哈馬舍爾所倡導的「維和鐵律」——「東道國同意」和「僅在自衛時方可使用武力」。

據不完全統計,中國維和官兵在非洲新建和修復道路8700余千公尺,排除地雷和未爆物8900多枚,運送物資60多萬噸,圓滿完成聯合國賦予的各項任務。賴比瑞亞**詹森·瑟利夫曾稱讚中國維和部隊「是偉大中國人民的使者」。原聯合國蘇丹特派團特別代表澤裡胡恩表示:

「中國赴素檀維和分隊是聯合國的典範,(我們)對中國做出的傑出貢獻表示讚賞和感謝。」

我想去非洲做維和部隊。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會開車的焊工,想去維和部隊,而且還不是軍人,這事讓人聽起來有些忍不住想笑。

中國派往非洲的維和部隊日常費用,是由聯合國支出,還是由中國**支出?

23樓:

聯合國出錢吧,然後全體成員國分攤!

非洲維和部隊主要幹什麼

24樓:長沙40年

聯合國維和行動它的具體職責視情況和需要有所不同,一般包括:監督停戰或停火、撤軍;觀察、報告衝突地區的局勢;執行脫離接觸協議;防止非法越界或滲透;以及聯合國決議賦予的其他使命。派遣軍事觀察組是聯合國維持和平行動的臨時措施,均有一定的期限,視情況需要由安理會決定可延期。

冷戰後,隨著地區衝突的增加,聯合國維和行動次數增多,規模擴大,維和行動的性質和作用也往往超出傳統的職責範圍,造成聯合國經費嚴重不足。為此,除維持和平部隊以外國聯合國也借助成員國自願組成的多國部隊參與維和行動。多國部隊的費用一般由參加國支付。

參與聯合國維和行動的多國部隊士兵身著自己國家的軍裝,主要標記是聯合國的旗幟以及聯合國徽章。聯合國維和部隊不能主動攻擊!

二oo七年八月一日,聯合國安理會通過第一七六九號決議,授權聯合國與「非洲聯盟」合組二萬六千人部隊,進駐非洲蘇丹共和國達富爾地區,俾有效制止達富爾內戰和種族殺戮逾二十萬人死亡兩百五十萬**徙之悲劇。

25樓:小小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看了中國籃盔紀念版

去部隊看男朋友可以那裡住嗎,到了部隊怎樣才能進去

看情況而定。一般有招待所住宿,門衛登記,傳達到單位來人迎接。根據內務條例中有規定的 第二百一十條 探親休假人員 一 軍人探親休假主要用於休息和處理個人事務。二 探親休假人員應當按照批准的時間 地點 路線 事由執行 需要更改時,及時向單位首長報告,並保持聯絡,保證部隊有緊急任務時能及時召回。三 單位首...

男朋友在部隊可以給他寄零食嗎,男朋友去當兵了。想寄點零食給他。要寄什麼好呢?

親,部隊是可以郵零食去的,只是意義感覺不大,建議不如給寄點能夠用得上實用點的東西等更好。畢竟男生不像女生,喜歡零食。我是吉林白山 bai的,在白城當du 過兵。看部隊在哪zhi裡 如果偏遠,可dao能私人快遞到不了,只能回用ems如果在答 比較市區的地方就用私人快遞,不過要考慮到收件人的時間,因為部...

男朋友去當兵了中途可以去部隊裡看他嗎

每個部隊和不同地區不同兵種都不一樣。看他部隊是否要求嚴格了。另外,部隊規定只有直系親屬探望才予以接待和批假。女朋友不是直系親屬,即使去了,也不得在營區內留宿和過夜,同時也不批准相關戰士外出陪同。新兵連過了以後去看。不是特殊兵種是可以的 男朋友去當兵 我可以去部隊看他嗎 如果可以大概多久能看一次 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