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在帖子裡怎麼roll點

2021-08-03 15:20:51 字數 1766 閱讀 4139

1樓:

[dice]d100[/dice]

2樓:蒼穹飛續

code c:

賊 [dice]d100[/dice]

法 [dice]d100[/dice]

德 [dice]d100[/dice]

戰 [dice]d100[/dice]

獵 [dice]d100[/dice]

薩 [dice]d100[/dice]

騎 [dice]d100[/dice]

牧 [dice]d100[/dice]

術 [dice]d100[/dice]

dk [dice]d100[/dice]

武僧 [dice]d100[/dice]

網際網路與電腦網路有什麼區別

3樓:穰墨徹蹇卿

1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裝上,沒有查詢電腦匹配的網絡卡安裝。

2若網絡卡驅動有安裝,檢視本

回地連線

答是否正常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在右側任務選擇

檢視網路連線是否正常執行

3如果都正常,請撥打聯通

或移動等寬頻業務諮詢網路是否開通。

4樓:植耕順溫午

算機或者是兩臺以上的計算機終端、客戶端、服務端通過計算機資訊科技的手段互相聯絡起來的結果,人們可以與遠在千里之外的朋友相互傳送郵件、共同完成一項工作、共同娛樂。

電腦網路只不過是包含在其中的。

意思就是

網際網路》

廣域網>區域網》電腦網路

5樓:竹山流水

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回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

答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在計算機領域中,網路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臺,通過它把各個點、面、體的資訊聯絡到一起,從而實現這些資源的共享。

網路是人類發展史來最重要的發明,提高了科技和人類社會的發展。

網際網路(英語:internetwork),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連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互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遠端桌面如何連線到網際網路的電腦?

6樓:右手執湘

這個你得先把vpn架設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遠端桌面連線。

電腦沒有網際網路?

8樓:唯1的se彩

沒有網的話最快的方式是給你的網路運營商聯絡

電腦、網際網路,區別是啥?

9樓:天下之大誰都有

通俗理解電腦就是一臺機器,我們平時用電腦辦公,就是我們辦公的工具,有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網際網路就是一個網路,上面聚集了大量的資訊和服務,開啟電腦,利用網際網路為我們的生產生活服務。

在百度裡怎麼發帖子啊,我要在百度發帖子怎麼發啊

進入貼吧首頁,輸入貼吧名,在最下面輸入帖子標題和內容,再點 發表帖子 回 即可發貼。如何答建立自己的貼吧 輸入乙個貼吧名,如果沒有帖子,你就可以建立貼吧,在吧內隨便發幾個帖子即可,過1 2天就能建立了,如果沒建立,就繼續多發幾個貼。如果建立了自己的貼吧,在你的貼吧發言中能找到,在貼吧首頁直接輸入貼吧...

怎樣輸入下線符號,怎樣在帖子裡輸入上下左右的箭頭符號?

電腦上面的使用方法 1 首先,將電腦裡面的輸入法切換為英文的狀態3 在需要輸入下劃線的地方使用,就可以打出下劃線的效果了。4 另外也可以在wps裡面輸入帶有下劃線的效果,點選wps文件裡面的下劃線 u 5 然後在空白的文件上面輸入文字,就是帶有文字下劃線的效果了。確認輸入法在英文狀態 按著shift...

discuz怎麼把所有帖子列表顯示在主頁

自己建個模板頁,然後在forum forumdisplay.php裡自己修改吧,不難的,主要就根據判斷 g fid 來顯示 g forum threadlist 和 thread 的.還有function forum.php裡的loadfoum函式初始化.或者diy乙個框架新增資料,然後把模板裡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