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十是什麼?四十又是什麼,女人二十一朵花 三十是什麼?四十是?五十是?

2021-08-03 13:10:00 字數 4284 閱讀 5765

1樓:凝夜寒

中國的俗話:“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大家心照不宣地知道那是說女人的。我猜想這話是男人說的。三四十的女人,成熟而自信,各方面的開始發展完善並走向巔峰,一些女性事業上的發展直逼男人,和男人並駕齊驅,那種張牙舞爪的氣勢,的確是如狼似虎。

她的生活閱歷和對生活的感悟,也令她開始透徹理解和享受生活,包括性。

三十歲之前的女人,內涵略欠;四十歲之後的女人,進取的慾望又開始減退。而三十至四十這個年齡的女人,有內涵又充滿進取精神。事業上的發展,她內心有了充分的自信,身上有了成熟的韻味,箱子底也有了相當一筆私房錢。

也許是一種巧合,早一陣子成為香港傳媒熱點的離婚女人章小蕙今年39歲,最近取代章小蕙成為香港傳媒追蹤熱點的名女人,大生銀行太子馬清偉的太太,有社交皇后之稱的薛芷倫,也宣佈和丈夫分居,她今年也是39歲。莫非,女人若要離婚,就要趕在40歲之前嗎?

或許,對女人來講,39歲是一個適合離婚的年齡。29歲離婚,太早,沒錢;49歲離婚,太遲,沒了青春。39歲,有了錢還有青春,離婚也不怕。

女人到了39歲會是什麼樣子?老嗎?美麗嗎?

章小蕙和薛芷倫,無疑是光彩照人的,章小蕙**而美麗;薛芷倫在我看來比她更迷人,看上去野性充滿活力而豔麗,染成栗色的頭髮,像男孩子一樣短,牛仔褲,**背心,修長而高挑的身材。據傳媒報道,自從和馬清偉分手後,徹底改變了從前豪門闊太出入社交場合的生活,改為泡夜店,和各種不是名人圈的男人在一起喝酒。

章小蕙和薛芷倫是名人,除了天生麗質之外,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和金錢在保養方面。保養不是有錢的名女人才要做的事情,只要是女人,一過了三十歲就應該保養。我記得有個男人(如果我沒記錯,那個男人應該叫胡不歸)說過:

“女人失去了觀感,就是一隻土豆。”如果叫我做一個醜的女人,我是不想做女人的了,因為我不想做一隻土豆,土豆就算只用來烹煮,也不是什麼好菜。

保養並不是需要很多錢才可以做的,但的確要花些心思。比如,一個女人,要保持牙齒潔白,不要以為女人一到三四十歲,就可以心安理得牙黃臉黃了;選一個能突出自已個性和氣質的髮型;把指甲修得整齊雅緻,女人的精緻應該從手指甲做起。最重要的是,要選一隻好脣膏,讓嘴脣看起來滋潤和鮮豔。

所有的化妝都可以省略,但脣膏一定要擦,而且要擦出一種質感。若說眼睛透露了女人內心的祕密,嘴脣則表達了女人的慾望,失去了慾望的女人就是一潭死水,一口枯井。

三四十歲的女人,也許有了可以吃喝和訓斥人的權威和地位,但從保養聲音著想,還是不要訓斥任何人,別歇斯底里大聲喊叫,保持一種美麗的聲音。

保養是內外兼保的。我看到一些西方的女性,總是讀聖經,我猜想,接觸宗教可以對女人有一種內在保養作用。內心總是受一種安詳和愛的暗示,心就會像嬰兒一樣柔軟。

思考,我想思考也是一種積極的保養吧,女人不能停止思考,女人一不用腦子,眼睛就失去了光澤,身體就開始長出贅肉,就開始臃腫,更像一隻土豆了。

三四十歲的女性,事業進取的慾望,外表的風情萬種,內心的成熟淡定,外在的自信氣質,成熟意味,有錢,有青春,有自信,有慾望,有夢想,有愛,有張揚的熱力精力活力魅力,怪不得要被人稱為“狼虎年華”了。

2樓:紅喜鵲鳥

女人二十豆腐花,女人三十豆腐渣,女人四十掉渣渣.

3樓:孝行天下感恩父母

吾十有五而有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六十而耳順,七十而知天命……八十而花甲,九十而耄耋,一百歲,那就**精啦! 出自呂秀才。聽著玩,好像是指男生的

4樓:

在朋友眼中多了份穩重,老公眼中多了份成熟的韻味哦雖然體型和臉蛋漸漸在走下坡路,但是總會有讓老公迷戀的地方哦,也許……朋友間少了點異性,但是還是會有你的閨密嘛 呵呵

反正該可愛的還是可愛,不用擔心了啦……呵呵

5樓:流水果子

三十是荷花…四十是牡丹…

女人二十一朵花 三十是什麼?四十是?五十是?

6樓:純真年代不純真

沒有絕對的

這個會分階級的

普通底層的男人女人上了年紀都是渣渣。

有錢、有知識、有涵養和素養的越上年紀越有“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狼四十虎,五十一棵草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20歲是半成品;30歲是成品;40歲是精品;50歲是極品;60歲是樣品。女人:20是精品;30是贗品;40是待處理品;50是廢品

9樓:牢美姬德義

女人三十都半老徐娘了,是該好好保養了。

二十歲女人是什麼 三十歲女人是什麼 四十歲女人是什麼 她們為了成為這樣都付出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20 歲的女人像朵含苞待放的花朵,青澀卻招人喜歡,有的像蓮花--嬌豔欲滴;有的像鮮豔粉嫩的桃花,水靈靈的,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30歲的女人,成熟,嫵媚集一身,令你無法自拔,有的像玫瑰--芬芳迷人,豔麗奪目,雖然渾身是刺,但是迷人,令人嚮往

40歲的女人,感性,很理解人,有的像像牡丹--大氣磅礴高貴大氣,雍容華貴!

他們為了變成這樣,都付出她們美麗的青春年華。

敬請採納,謝謝!

11樓:你愛我惜

2歲的女人是迎春花,三十歲的女人是月季花,40歲的女人是牡丹。她們為了變得更好,每天梳妝打扮。

12樓:祖硯齋主人

二十歲女人眼中樣樣新鮮,都很美;三十歲女人,會分出種種歸類;四十歲女人能從不美的表面剝取合適的部分。

13樓:曾經的任性

女人就是女人,各年齡段的都有,這是生活繼續的必須。為了家庭,國家的發展她們付出了青春和智慧。尊重女人尊重社會是每個人的責任。

14樓:在開元寺笨豬跳的北極狐

二十歲的女人是一枝花、含苞待放、

三十歲的女人是成熟的果實、看著誘人、吃在嘴裡回味悠長…四十歲的女人猶如一罈陳年老酒、聞著醉人、食之可惜、放著又耽心…她們從女孩成為了女人、成為了女人中的女人,付出了女人應該付出的、得到了女人應該得到的…

女人二十是精品,三十是?四十,五十是什麼品?

15樓:不作死x也會死

男人:20歲是半成品;30歲是成品;40歲是精品;50歲是極品;60歲是樣品。女人:20是精品;30是贗品;40是待處理品;50是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是贗品,四十五十是廢品

20歲的女人是什麼?30歲的女人是什麼?40歲的女人是什麼?50歲的女人是什麼?

17樓:至此

20 歲的女人象朵含苞待放的花朵,青澀卻招人喜歡。30歲的女人,成熟,嫵媚集一身,令你無法自拔。40歲的女人,感性,很理解人。及所有優點於一身

18樓:百度使用者

20歲的女人男人都想要,30歲的女人最愛打扮,最容易溝起男人的性慾,40歲的女人期待明天會更好,50歲的女人想法越來越單純,只想小孩能幸福

19樓:百度使用者

20歲的女人性慾如小綿羊 30歲的女人性慾如狼 40歲的女人性慾如老虎, 有句話形容女人,30如狼40如虎。

麻煩採納,謝謝!

20樓:°迷島

20歲的女人是自助餐,很多人都搶著要;30歲的女人是快餐,速戰速決;40歲的女人是齋餐,初一十五來一次;50歲的女人是團年餐,一年一次。

21樓:百度使用者

20歲的女人是含苞待放,30歲的女人是盛開的花朵,40歲的女人是殘花,50歲的女人帶果的植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女人是足球 30歲的女人是籃球 40的女人是乒乓球 50歲的女人是高爾夫球

女人30如狼40如虎是什麼意思

23樓:馬馬機器人

女人在40以前主要為了事業與家庭操勞,女人總是多心,瞻前思後,比較圓滑;40以後將精力大都放在家庭上,這時監督丈夫,教育好孩子,所以比較容易動怒,俗話叫更年期.

24樓:相離莫相忘

指的是夫妻之間的那種事的慾望強烈,但是男子體能下降,所以- -

25樓:゛+.黑夜

那時候的性慾特別旺盛

26樓:泰易後欣美

30天天想要,40格一斷時間想要猛點的,這就是狼跟虎的區別

27樓:箕精義友槐

男人性慾最強時期一般在18-25歲,女人相對較晚,通常要在30歲以後才是性慾最強時期,到了40歲以後,才會慢慢減退,這就有了30如狼;40如虎的說法。

女人如花四十歲的女人是什麼花,女人如花是什麼意思

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 那麼就真的是豆腐渣了 做女人還是要學會更愛自己 女人如花是什麼意思 花就是花,秘密之花。意會不可言傳。形容這個女人很愛打扮!花是用來欣賞的!用人來呵護的!女人如花是什麼意思 女人如花,花開花落都因愛。開花是因為有愛的細心澆灌,而芳香,落花是因為愛經歷過風雨後,自然掉落而結果。花落...

四十多歲女人臉圓適合什麼髮型,三十多歲女人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臉型可以搭配最佳的臉型,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愛美者都非常的關注,其實,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有很多,現在有很多種流行的髮型,都可以搭配圓臉。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 美容達人說,圓臉比較適合垂直而下的頭髮,因為捲髮會增加臉兩側的體積,臉形便更顯大,直髮的縱向線條則會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破壞...

女人三十歲如狼四十歲似虎是什麼意思?是說她們脾氣很暴躁嗎?我覺得二十歲才暴躁,三四十變得深沉才對

這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我也只是打醬油的,路過。謝謝 30如狼40如虎是指她們的性慾,額,說的是慾望,性慾。不是脾氣的問題 是指那個方面如狼似虎 不是指脾氣,是指其他的 三十女人發育最成熟,對性的渴望大大增加,但是四十歲才是最需要的時候,只是個形容 如狼似虎不是指脾氣的,不是指脾氣,是指性慾 你怎麼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