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曾經愛過別人,自己雖然說不介意,但總覺得很難過,怎麼辦

2021-08-03 09:33:27 字數 3587 閱讀 2943

1樓:

你有沒有愛過其他人 有的話

那就 打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你在乎他,如果不在乎就不難過.

3樓: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和過去。你是他的未來,只要他不在愛那個人,又有什麼可不放心和難過得呢?

4樓:楓葉小草

傻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只是你來不及參與,你聽過這麼一個故意嗎?有一天,一個老和尚帶著一個小和尚去化緣,路過河邊時,他們發現一個女施主過不了河,於是老和尚就抱著這個女的過了河。過了河以後,老和尚把女施主放下了。

小和尚對老和尚說:“師傅,你不是說男女授受不親嗎?可你為什麼還抱著那個女施主過河?

”老和尚說:“我都已經把她,放下了,你為什麼還是放不下呢?”不知道你看了這個故事有沒有什麼體會?

5樓:侯天青

同意樓上的說法。你難過是他愛過別人還是難過他不愛你了啊?

6樓:逸葦婷

不是說女人不介意自己老公認識自己之前的經歷的麼?你有過值得你老公介意的經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話是不可信的.不可全拋一片心!

8樓:

儘量忘掉吧 容易遺忘的人容易快樂

9樓:妙曼女巫

我要是你,就不和老公過性生活,一段時間就好,讓他知道知道你的不開心,也得讓自己宣洩一下吧!

很介意男友曾經愛過別人,怎麼越過心理這個坎

10樓:

每個女孩子都非常介意自己的男人愛過別的女人,這是每個女生心裡都比較介意一個坎,在他沒有遇到你之前,他有一份感情,這也是正常的,因為感情本身就是雙方面的事情,或許會因為某一種原因,兩個人分道揚鑣,沒有真正的走到一起,雖然當時也留有遺憾,那肯定對那些個比較付出比較多的人傷害肯定會大一些,在他心中始終雲隱都是一個同一個傷口,這種情況下,我認為女生一定要用自己的智慧慢慢軟化這個男生,慢慢在他心中佔據更重要的位置,而不是一味的吃醋找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愛過別的人

女友之外

情人之外

妻子之外

如果這樣給你帶來了無法解開的結!師太,您到了出家的時候了。

12樓:舟不渡影視

越不過去,只會越來越嚴重,越在乎越嚴重,五年了,我還一樣因為這是想鬧分手,想離開,哪怕自己少活幾年也不願意接受一顆愛過別人的心。愛過別人的男生和失貞的女人一樣,髒,永遠不會接受

我男朋友一直介意我的曾經,每當他介意的時候我都很難過,現在我覺得很累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自己在那胡思亂想,他寫個qq簽名,你要是覺得有疑問就直接去問他,幹嘛自己在那亂猜啊。有時候男生和女生的思考方法是很奇怪的,因為一件小事,女生在這邊生一圈悶氣了,結果男生還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呢,這樣豈不更鬱悶。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信任;愛你,不僅僅是愛你的優點,美貌,現在的青春,更要愛你的缺點,不足。誰都有犯錯的時候,誰都有年輕叛逆過,要是因為這個就自卑,豈不全中國要死一半以上的人?

把心放輕鬆,緣分就順其自然吧,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麼攥,也會溜走···

14樓:寧靜致遠

如果你確定他愛你的話

你可以和他談一次,你說只要你們相愛,你願意把現在和將來都和他一同度過但是過去畢竟過去了,如果大家都介意的話,會很累,即便相愛,我也會高度緊張,因為太愛你的緣故,但如果總這樣的話,我想我會得抑鬱症, 也怕由於自己太過於小心而失去了和你在一起的那種美好的感覺。

所以,如果我給你時間冷靜一下,看看我們適不適合在一起。

15樓:寶貝兒一起走

人要學會包容,如果介意的話說明他是很在乎你的,你該慶幸他的在乎,別擔心一切順其自然,對自己和他都要有信心

16樓:火了

我覺得你得改變自己的想法,總這樣跟自己過不去怎麼行呢,首先你得自己不在乎,就算是假裝的,他才能不在乎。你相信這樣的魔力嗎,兩個人在一起是可以互相改變的,誰沒個年少輕狂的時候,過去了畢竟是過去了,沒事多跟他說說未來,說說他的好,順便也誇誇自己,往好了想吧。

17樓:眼淚

你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就這樣彆彆扭扭的,以後結婚也不會好過的!這樣兩個人都會逼瘋的!我妹妹跟你一樣,不過,她已經結婚幾個月了,妹夫還是介意的,她每天以淚洗面!

妹夫最終還是要離婚!所以,勸你慎重!不介意的男人有的是!

我曾經以為我沒人要了,直到遇到現在的他,現在也結婚了,過去對他來說無所謂!現在幸福就好!

18樓:飄絮孤雲

不能!!老是反覆的覺得自己現在好累什麼的,每當這時候多舒緩一下自己的心情,經常說自己心累,感覺自己很累,只會不斷不斷的加多這種感覺出現的頻繁次數而已。加油喔!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男友說的是真的,他真的沒多想,也許只是你心裡難受,總把這種事情掛在心上。其實,沒什麼的,只要你對他好點。

20樓:李家煒大少

真正愛你的 不會介意你的過去 還會盡量避開和你過去有聯絡的問題 怕你傷心難過 真正愛你的 只會在意 未來有沒有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所有介意你過去的人。

你在過去並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因為那時你還不認識他。

22樓:松田菊喃

給他時間'''讓他自己想清楚'給他足夠的關係和愛 '幫助讓他離不開你''

23樓:帥的要他胡地

用心對他好,我不介意女朋友和前男友同居

24樓:自己給自己挖坑

只能說這個男人內心不夠強大 包容心不夠強 如果真的是發自內心去愛一個人的話 是不會在意對方過去的種種 每個人不可能都是一張白紙 如果有 那也只能是千分之一的概率 尤其是現在這個魚目混雜的社會 你男友長時間這樣放不開的話 爆發的一天可能性極大 因為這種人是屬於在一點點的積累 一次次的忍受 人都有極限的時候 當然希望這種結果不會發生的 還有就是他如果是真的介意 那麼你現在要做的並不是自卑 難過 這個時候你更要放下你的過往 畢竟你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更何況你是在認識現任男友之前的事 又不是和現任男友之後發生的事情 所以你在這個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把話和他攤開了 長期這樣下去 你們分手的概率很大很大 遇見問題不怕 怕的是逃避和自責 談過之後你給你男友一些時間 但是你不要和他談的時候說我會給你多久的時間 如果他還是沒有改變的話就分手 這樣說的話他會有壓力 本來想做到也會因為怕自己做不好而越來越神經緊張 你可以在心裡默默給他一段時間來觀察 如果他依然和以前一樣的在意 那要麼你果斷的離開 因為你們都會很累 要麼你繼續因為不捨得而繼續忍耐 但是這種長期的忍耐你覺得你們會真的幸福麼?你要明確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你不在乎這種方式的愛情 那隻能祝福你了,希望能幫得到你。因為我做了一些錯事而失去了我最深愛的人 所以我希望其他人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加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了吧,不然以後結了婚生活更糟糕

總感覺別人都在背後說我什麼,導致自己心情不好,我這樣怎麼了

大家都不希望別人在背後議論自己啊,保護自己,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沒辦法左右啊,所以你不要去太在意啊,在意的話自己就很累啊!正是因為你在意啊,所以會心情不好啊!心太窄了,就是全天下的人都說自己也無所謂,心有多寬,路有多寬,何必為難自己,天天有個好心情,比什麼都重要。你是神經質太敏感了吧。把神馬都放下...

有一種人,自己不怎樣,可是她在別人面前說別人的缺陷來抬高自己,貶低別人,這種人不該噁心,不該遠離嗎

遠離不是辦法,而是要勇敢面對這種人!心裡討厭也不要放在表面來,否則傷害的還是自己。這是滿身負能量的,要遠離這樣的人。不用遠離,無視最好!人都有兩面,這只是他的不足,可以試著來找找他的優點,來補充自己的不足!這就是標準的小人,應遠離之。當然遠離,看都不想看 愛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是什麼心理 從心理學講心...

老公老是在老婆面前說自己的幹弟弟!老婆會不會吃醋?

男人在情感上不像女人那麼容易表達和釋放,對於情感男人即使執著的又是僵硬的。吃醋,男女都會,只是女人會通過語言情感表現出來,而男人且不太擅長於表達,醋吃多了就會嚴重破壞夫妻關係。所以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觀察,知道男人吃醋是什麼表現。男人吃醋的語言。1.哦關我什麼事。2.呵呵然後呢。3.他到底誰啊。4.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