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是在老婆面前說自己的幹弟弟!老婆會不會吃醋?

2023-06-01 17:35:04 字數 3773 閱讀 5288

1樓:光水藍

男人在情感上不像女人那麼容易表達和釋放,對於情感男人即使執著的又是僵硬的。吃醋,男女都會,只是女人會通過語言情感表現出來,而男人且不太擅長於表達,醋吃多了就會嚴重破壞夫妻關係。所以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觀察,知道男人吃醋是什麼表現。

男人吃醋的語言。

1.哦關我什麼事。

2.呵呵然後呢。

3.他到底誰啊。

4.你跟我說這個有意思麼。

5.不用你陪我,你煩不煩。

6.你愛幹嘛幹嘛吧。

7.跟我有關係嗎?

8.隨便你。

9.就這樣吧你玩吧。

10.我忙有時間再說。

11.你說的真好嗯。

12.關我屁事。

13.別解釋我不想聽。

14.一句話都別跟我說。

15.你想咋滴就咋滴。

16.好玩嗎別來找我了好不。

17.我睡覺。

男人吃醋原來是這樣的, 是女人都應該知道!

男人吃醋的行為。

不說話。乙個很健談的人,突然不說話了,自個在那裡靜靜的坐著,玩手機或者發呆什麼的。別人問一句答一句,不會和誰有眼神的交流,哪怕和你也不會。

這個說明他已經吃醋生氣了,你可得注意你的言行舉止了。

說話帶刺。乙個很簡單的問題,你在問她的時候,可以感覺出他的是「帶刺」那種。這個是他抒發不滿情緒的表現方式,這個時候你可不能責怪他,不然會成為你們吵架的導火索。

拿放東西比較重。

擺放乙個杯子,不像以前那樣輕拿輕放,有時候會重重的摔在桌子上,雖然不會弄壞了,但是發出聲響故意讓你聽見。或者相聲直接可以打斷你們的談話, 這個時候,聰明的女人應該注意收斂自己的行為了。

2樓:在七峰山梳妝的杜鵑

一般說男的,不會吃醋,但老是不停地說,特別是誇幹弟弟的話,也會特別煩!

3樓:snake夏小童鞋

吃男生的醋?想多了吧。

4樓:妖后之小幸福

說幹弟弟吃什麼醋,只要不是女人就好了。

我老公總說我對我弟弟比對他好,這算是吃醋??

5樓:巫馬彭祖

不是,他可能羨慕你弟弟能得到你細微體貼的照顧,而他可能得到的比較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

可能覺得他是你老公,你也沒有那麼重視,你還是多對你老公好一點吧,不然讓他一直有這個陰影就不好了!

7樓:老男人六叔

當然算啊,男人嘛,自己真正愛的人,對誰都會吃醋。

乙個男人老在老婆面前說自己已經做的夠好了,你還要怎麼樣?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那說明這個男人老婆管的比較嚴,說的也比較多,所以老公非常生氣,才會這樣說,我已經做的夠好了,你還這樣天天這樣絮絮叨叨,你還想讓男人怎麼做!

9樓:q魚娘老師

男人這樣說無非就是告訴自己的老婆我已經盡力了,老婆又必需要看一看這乙個男人是否真的是這樣,也是需要給自己的老公空間的。

10樓:網友

乙個男人老在老婆面前說自己做得夠好了,你還要怎樣,我覺得可能是男生覺得為老婆付出的蠻多的,老婆還不知足,才會很生氣的。

11樓:勢桖卉

感覺就是這種問題需要雙方多溝通交流才行。男人認為他己經做得夠好了,你如果覺得有哪些地方不夠,可以直接說出來。

夫妻之間相處,還是要多交流,更要多理解,多包容。

12樓:來自仙寓山滿意的綠箭俠

也許老公做得好的方面不是你要求的一面,所以雙方委屈,所以前提是雙方溝通好,了解清楚雙方的要求。

13樓:景心思

當乙個男人在老婆面前說自己已經做的夠好了,你還想怎樣?說明老婆對他逼得更嚴要求很高,所以他才會覺得這個女人啊,對她要求太高了,把他逼急了他覺得沒有。辦法再去更努力了,已經有些厭煩和傷心了。

14樓:冬瓜的春天

是不是這個老婆太挑剔了,然後這個男的就很不高興才說的這句話。

15樓:大姐姐

作為老婆的話好好理解一下老公,因為老公確實也做的很辛苦。

16樓:德青楓

乙個男人老在老婆面前說自己做的夠好了,你還要怎麼樣?也許她對自己做的很滿意,對她做的又不滿意,常在他面前說運氣的話臺中。

17樓:李倩智超

乙個男人老是在老婆面前說自己你做的夠好了,你還要怎麼樣?說明呢?這個很挑剔呀!

我老公總說我對我弟弟比對他好多了,他這是吃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吃醋,我反駁那些人的回答,我可是個心理專家和讀心術的男孩!吃醋是只是針對戀愛物件。吃醋二字治適合用在談戀愛上,你對你弟弟好。

這不是吃醋!這是一種男人的氣概問題,他小心眼,羨慕嫉妒恨。看不到別人比自己好!

我告訴你:如果換種角度思考:萬一你對你老公很好,你弟弟肯定不會羨慕呀!

這跟人的心有很大關係。你對你弟弟好怎麼了?這是理所當然的!

是你弟弟唉,又不是陌生人,吃什麼醋?親人跟親人的關係!你老公肯定是個小心眼的男人。

這也會羨慕嫉妒恨。一點男人味都沒有!

19樓:卡羅遺跡

不!是因為你心不在這個家裡!總是想著娘家的事,所以略微有些生死!(當然不是不讓你忘了娘 是把精力主要放在現在的家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是男人的家常便飯。

21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吃醋了,男人都吃醋。

老公為什麼老是在自己面前說別人的老婆有多能幹!

22樓:才雨楣

人是沒有可比性的他當初選擇你說明你有你的優點,這種不還不算氣人,更氣人的是要把很多人的優點和你來比,要你集別人的優秀於你一身,這真是可悲,有事也可以和他據理力爭把你的優點和別人老婆的缺點比比,讓他無話可說。

23樓:埖cn讕棟

他是因為讓你把別人的老婆做榜樣而已,這是常見的,每個老公都有這種毛病,自己眼前的看不到,光看遙遠的, 呵呵 這個可以理解的。

24樓:愛默恨9q繶

我老公是個正長人,而我是個 殘疾人。

我老公總說我對我弟弟比對他好,他這是什麼意思?吃醋嗎? 10

25樓:牢佳悅

不!是因為你心不在這個家裡!總是想著娘家的事,所以略微有些生死!(當然不是不讓你忘了娘 是把精力主要放在現在的家中!)

26樓:浩然正氣

他覺得你的心沒和他一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丈夫希望你能多關心關注他,其實男人並非大家想像的堅強,其實男人更須要乙個溫暖的家。

乙個男人老是在別的女人面前數落自己的老婆貶低自己老婆,你說這種男人是什麼心態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什麼都不會做,比如做法什麼的,容易出醜,說明在乎你,在外人面前,你是享福的,因為你不會做的都是他做的,是證明自己多愛你,如果說你過分怎麼了,可能就是有問題。

29樓:訫猦

其實就是誇自己老婆,只不過方法不對。

30樓:擦肩而過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男生老是在我面前說自己很好很優秀是不是自卑

1,或許有些自卑心理,想證明自己。2,他可能對你比較有好感,想讓你了解他是乙個優秀的人,但又不知道該怎樣向你表露情感,所以就在你面前誇自己怎麼好怎麼優秀,以此讓你來了解他吧。缺啥顯擺啥。真有本事的全世界都知道,不用他說。他外語好,你跟他看沒字幕原聲電影看看,他說他籃球打的好,隨便出去看他打兩場高低立...

男生老是在女生面前說自己很好很優秀這個男生是不是自卑

只是開玩笑地說吧。給大家逗個樂兒。他對很多人都這麼說,就是開玩笑,如果只對你乙個人說,那就是喜歡你,想和你處朋友!不全是,也許是想表現自己呢,這樣做的目的是吸引注意力 可能也是優越感太強,太自大了吧 男生老是在女生面前說自己很優秀 自己很好 說明什麼 說明這個男生的虛榮心特別強,他說自己某方面特別好...

男人老是在女朋友面前說自己很壞,這是什麼意思

可能 是一種暗示,也可能是一種調整氣氛手段,他想表達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意思。男人在女人面前說自己許多壞習慣,這是什麼意思呢 間接的說復 明了你是個很優制秀的人,他會有一種自己配不上bai你的感覺,也怕du失去你的zhi,所以就在你的面前說些很dao自卑的話,反過來你肯定會安慰他 誇獎他 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