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她問我幹嘛!然後說喝酒在她就說,你開心就多喝點到了十一點又問喝完了嗎?我說沒有她說她啥時

2021-08-03 06:58:53 字數 4266 閱讀 9800

1樓:可兒

生氣啦就覺得你老是喝酒,酒有那麼好喝嗎…

快去道歉吧,畢竟喝酒也不好

上次女朋友出去玩,我就給她說別喝酒或者少喝酒早點回家,然後十一點回的家,第二天我朋友給我說你媳婦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怎麼對你,你以後也會怎麼對她。態度是相互的,先期不要計較太多。感化她,如果不行你們到後面也會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的。

3樓:七個字的悲傷

她把你當成什麼了?她的脾氣可以說是你慣的

4樓:動力火鍋

本人有類似經歷都是最後有些事才穿到我耳朵裡!本人價值觀背叛可以讓我不知道!知道不可原諒!我會過的更好!

5樓:水月洞天

她沒有把你當男友、不會為了你一顆小樹失去一片森林!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不值得你這樣

7樓:百度使用者

**座的女生惹不起,還是盡量了解情況吧

8樓:回憶會告訴你什麼叫幼稚

如果是我 我就分手

請大家來回答一下,我老公今天說出去喝酒我就沒攔他說去吧!但是喝到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我給他打**讓他 5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錯,喝酒的人遇到酒友。可以到天亮!

10樓:名牌低頻無極燈

也許已經喝多了,沒辦法,男人在外面被人一激就不是個人形了

11樓:桃色葫蘆妹

他說等一下吧bai.也沒對你

du發脾氣.和朋友他正在要面子的zhi時候.但是回家dao也太晚了.

我有個朋友內剛到家不久.我九點就容不喝酒了.他還想叫我再喝.

他又去別處喝的.不要給男人壓力太大.定煙.

你那是小超市.你可以做主.說是你的錯.

也沒對你發脾氣.這就是好男人

12樓:囚禁的鳥

偶爾放老公出去會會狐朋狗友還是有必要的,天天圍著你轉還是什麼爺們!

13樓:m滃

嗯你錯了,錯在你當初瞎了眼嫁給他

14樓:vv走著走著

因為你老是打**催他,沒有在他朋友面前給他面子,所以他說是你的錯,

15樓:吶喊

不是你的錯 換位思考也許你老公有重要的應酬呢,夫妻間重在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別在意。現在沒酒品的人都愛喝大醉的。(都以為自己很能喝,都帶麻煩回家。)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得考慮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他和誰在一起喝酒,為什麼喝酒真的是關鍵。

19樓:roc_名字

他為什麼去喝酒?和誰去喝酒,這是關鍵

晚上陪女朋友她爸爸喝酒從七點半喝到十一點,女朋友為什麼很委屈的跟她爸說你要喝自己喝吧就拉著我走了?

20樓:枚天藍

哈哈!證明你女朋友想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被她爸佔用了,所以才會很委屈

21樓:來自木蘭湖一貌傾城的曉月

我覺得是心疼你了,擔心你的身體吃不消,她父親這樣做沒有做出榜樣,作為女兒,沒有辦法和父親理論,只能自己離攻。

22樓:蛋蛋的憂傷可好

一般女的都不喜歡自己的愛人喝太多酒,你們喝那麼長時間的酒,估計也都大了說話也有點醉話了,所以你女朋友就很不高興了所以才那樣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朋友不希望你像他爸爸那樣喝酒的

24樓: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這種場合你是要把握好自己的,要懂得進退和眉眼高低,喝這麼多酒誰喝醉了都不好,更何況他是你未婚妻的爸爸。

女朋友把你拉走是給你找台階下,你要理解她的用心,一旦喝出狀況她是無法接受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朋友叫我去他家吃飯然後中途喝酒 我說我不能喝 我晚九點鐘回來他晚上11點出了車禍這我有責任嗎『 5

25樓:厹詩雙

我認為你沒有責任。因為你去他家吃飯 他邀請你喝酒 你說你不能喝。你晚上九點就回來了 當時沒有任何事。

他晚上11點又出去幹什麼你是不知道的。既然是兩個人一起出去的 具體情況你也不了解 所以你沒有責任。但是你感覺白天還在一起吃飯 喝酒 幾個小時以後就出車禍了 心裡難過 不能接受是正常的。

同時也說明你是個好人 是個誠實守信的人!去看看他 安慰一下他的親人吧!

26樓:聞大爺爺

朋友叫你去他家吃飯,然後中途喝了酒,你說你不能喝,你晚上九點鐘回來,他晚上十一點出了車禍,你有什麼責任。是在他家裡喝的,你沒喝,你也沒有勸他喝,他這是喝悶酒,然後借酒澆愁,就出了車禍。他是個成年人,天天電視廣播說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總有那麼一些人不信,出了事後悔莫及,人在酒精的刺激下,大腦反應遲鈍,酒壯慫人膽,你朋友也算是自食惡果。

你不用負責,出於朋友之情,你可以去探望一下他。如果你勸酒了的話,那性質就不一樣了,你也有連帶責任。所以千萬不要勸別人喝酒,喝酒過量傷身。

27樓:

朋友叫我去他家吃飯然後中途喝酒,我說不能喝,我九點鐘回來他晚上11點出了車禍這我有責任嗎?要說明你沒有責任,因為你是去他家吃飯喝酒,之後他有沒有送你回家,而且酒後他去了**於你無關所以你不用負任何責任。

28樓:冷風

你提前退場,是沒有責任的,因為你九點已經回家了,然後他們11點才出了車禍,中間有兩個多小時也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

29樓:

當然有了,因為你跟他一起喝的灑啊,如果他不和你一起喝酒,為必能出車禍,這是廡油。

30樓:一起過年吧

有責任! // @知道戰: 一起喝酒出事,你喝飲料也罷,都有責任。

31樓:百小度

你只要沒在明知道他開車的情況下還勸酒,就沒什麼事,警察肯定會找你,但最多也就了解下當時情況,不會有其他什麼事,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有民事行為能力。

32樓:

具體問題具體分圻,但現在交規上有規定,一同喝酒者負有連帶責任,所以你有一定的連帶責任,按規章辦事,公安也會按規定執行的。

33樓:英語

這個問題要諮詢專業的律師和法律專家,個人覺得闖禍人為第一責任人,勸不勸酒,喝不喝酒?那時候兩回事,勸酒是道德責任,不是法律責任。

34樓:星胤

個人感覺與你無關. 他們要喝酒, 找個場所, 就找到你家了.

周四晚上出去喝酒沒理她,後天她九點發資訊問我酒醒沒有,我忙十一點才得看手機回了她,然後她說這久才回

35樓:

女生還是比較好哄的,多說說,多哄哄,買買東西,就好了

我目前和我男朋友不在乙個地方,因為要過年了都各回各家。昨天晚上男朋友和他弟弟去喝酒。十一點跟我說他

36樓:保護女權

只有你情白去找證據了,這樣猜也沒意思,你現在就當他有你會原諒他嗎?還會和他一起嗎?找到證據你又想怎樣

37樓:冰箱膠卷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男朋友弟弟問的那句:沒帶回來?是不是問你男朋友沒帶你回家過年?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不過你要相信你男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你都看聊天記錄了還看不出來嗎?

晚上十一點多了,男朋友在外面喝酒,叫我去接他,我住得有點遠,打車不方便,我該怎麼辦?

40樓:

這也太~

他朋友幹什麼去了,大晚上讓你一女生去接~安的什麼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他喝酒,教你去接,犯賤不是。

不怕你出事,你也是,哎

42樓:

路途遙遠,不免舟車勞頓,長夜漫漫,願君自找酒店

43樓:暱稱貼貼

不去,一看就是不懷好意。

我親了女朋友的臉,然後她就老是說我欺負她,我要怎麼應對

她說你老是欺負她,那你此時反問她那你願意這樣讓我欺負一輩子嗎?接下來自己發揮吧 說這種話說明你們剛剛確認關係,女朋友還有些放不開。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無需擔心。以後多對她好些讓她慢慢習慣。你就對她說 我不欺負你那我去欺負其他女孩子啦!這可能是在撒嬌吧,你可以說讓她欺負回來 那我也讓你欺負一下吧 撒嬌...

女朋友吵架後說分手,然後問我喜不喜歡她,我說喜歡,後讓我改好了可以找她,找她多次又不明確說啥

既然說改好了讓你再去找她找他了他還各種緣由推辭那說明他這是在吊著你,也許他在猶豫,有的時候情侶之間就是幾句話沒有說明白就會這樣。最好還是給彼此資金一定的那種好處才可以。這種情況建議你不要多問,應該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是愛她的 可能他自己有這個病,會覺得有一點自卑的感覺,是不是?如果他要是明確拒...

我跟女朋友說真的想跟她好好的,然後她問我準備怎麼做

對啊!你準備怎麼做呢?首先要跟她求婚,先把婚事定下來,給她足夠安全感。第二,努力工作,為婚後生活做準備,第三,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不要忽略她的感受,最起碼再她需要你的時候你必須在她身邊。就這麼跟她說,絕對感動 對方想看你的表態,想知道你的生活計畫,你可以好好想想跟她說。麵包愛情兩手抓,完善自身,積極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