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假回家,這樣讓狗狗獨自在家行不行

2021-08-03 05:16:33 字數 4500 閱讀 3696

1樓:善生

你這個當媽的真夠的荒, 還帶你這麼搞的,娛樂 生活兩不誤,看著不錯,其實不然,至於娛樂 ,我要說,它有你陪著它一起玩開心嗎? 吃飯,** ** ,,大過年的你美顛美顛的回家過年了,回去吃好的 玩好的,你讓它自己在家裡啃**,你於心何忍啊?我還是建議你寧可寄養在朋友家裡 ,說給錢俗點,哪怕回去了請去好飯店吃吃飯 也比你這餿主意強,寄養在寵物店 我是覺的不靠譜的,吃的不好 睡的不好,他們的最低標準也就是保證你來拿狗的時候是活著的,你知道等你走了 他們怎麼對你家狗狗?

無恥的寄養寵物店,,,,你要三思啊!出了問題 ,後悔不了一輩子,但是最起碼能揪心好幾個月吧,琢磨琢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真的是當母親的不足,還需要你這麼搞,娛樂與生活的平衡,看起來很不錯,其實,娛樂,我不得不說,它已經為你陪它玩開心嗎?食品,狗**,大過年的,你英國美,英家過年,回去吃得好,玩得好,你讓它咬狗的食物在家裡,你狠心啊?我建議,你會更喜歡以促進護理在一個朋友的房子,說該給的錢粗俗點,甚至回請去一家不錯的餐館,以吃晚餐比你壞主意,我覺得你不飛寄養寵物商店,吃的好睡眠好,他們的最低標準,以確保你來收集狗是活的,你知道嗎,讓你去你的狗如何?

無恥的的寄養寵物商店,你應該三思而後行啊!後悔沒有生命的,但至少好幾個月了,擔心琢磨吧。

3樓:荼蘼花開在未來

你也說了狗不知道飽,它會一頓吃光所有的**,之後幾天會一直捱餓,親,還是寄養吧,實在不行花點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這樣的方法不可行,狗狗會害怕的,找個寵物店,寄養可以的,寧願花點錢

5樓:巧麗崔

覺得把狗狗自己放家裡太危險了。

請問如何讓狗狗獨自在家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注意家裡的陽臺和窗戶,城市大多是高層建築,窗戶對寵物來說有潛在內危險容

。除了窗戶外,陽臺設計大部分只考慮人的安全,許多縫隙都有造成寵物寶貝墮樓的危險。所以一定要加高陽臺和窗戶的圍欄,對過寬的縫隙應以鐵絲網圍封。

對無法圍封的窗戶和陽臺前,儘量避免放置椅子或木箱等攀爬物。外出時,一定要記住關閉窗戶和陽臺門。

其次是要注意家中的電線,要確保家中沒有任何暴露的電線,連線電器的電線在主人外出和臨睡時最好斷掉電源。如需要單獨將寵物寶貝小狗留在家中時,應該關在沒有電線的房間內,防止小狗無聊時誤啃電線。

還有就是要注意家中的繩和線,小貓咪小狗特別容易受繩和線吸引,並誤以為是玩具,如果不慎吞下輕則會阻塞腸道,重則有可能導致窒息。平時它們在玩弄窗簾繩和百葉窗也有被纏著的可能,弄不好有受傷或者被勒死的危險。所以最好清理家中的繩和線,縫紉針線必須存放於貯物櫃或抽屜內。

窗簾繩必須打結或縮短長度,避免廣州寵物寶貝能夠隨意扯拉。

注意:有的朋友認為寵物狗狗留在家中一定安全,實際上,即使在家裡,也有許多隨時會危害寵物的潛在危險。因此,一個合格的主人,平時一定要注意採取這些必要的措施,防止意外的危險。

7樓:貓咪會飛翔

你還是用bai火車託運回去du吧

火車站都有專門

zhi託運寵物的

讓它單獨

dao在家半個月是不可能的

首先專食物上它屬

自己就不會分配

你給他留半個月的食物它可能一週就吃光了

而且它晚上會害怕

也有可能生病

要麼先別買,買了就要帶回去

你坐火車的時間長不長?

如果在火車上的時間不太長,可以把它裝在大包裡(如果你買的是小狗)最好是走寵物託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就要負bai責任 ,我當時du買g狗時別人就是這麼zhi跟我說得,不要以為好玩就

dao輕易買了專,你以後要為一隻狗

屬花費不小的開銷的

我寒假也是要回家,所以只能放寵物店寄養 ,如果不想花錢,就給當地的朋友幫忙咯,當然最好是有養狗經驗的人,不建議給過分寵愛狗的人養

過分愛他,他會反客為主。當初我家小雪就被前一個主人寵壞了,花了一段時間才讓他不那麼調皮

放半個月,狗狗絕對是死 ,不難也會精神過敏,要知道,一隻寵物狗1天不看見主人就叫的左右鄰居都不安。

想養他就要愛他,負責到底。

9樓:nb單翼

有電動的給食給水器,不過太貴了

你還是在所在城市找可靠的寄養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飲食就是個問題了```

動物不像人一樣懂的節省食物,

勸伱還是帶狗回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逗死我了 這問題也問~~~

狗狗獨自在家會不會感到很寂寞

1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肯定會的呀,就跟孩子一樣孤獨寂寞的。

把狗狗獨自留在家,狗狗寂寞憂鬱怎麼辦?下面給大家介紹五個讓狗狗獨自在家不寂寞的小方法,希望能幫你的狗狗學會獨處哦!

1.溫柔交流法

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出門前,你得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你要上**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你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東東獎勵。

如果可能,再給它留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狗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狗咬膠上。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

2.溫柔交流法

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出門前,你得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你要上**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你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東東獎勵。

如果可能,再給它留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狗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狗咬膠上。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

3.慢速分離法

給它一點零食,然後離開幾分鐘後回來。雖然只是短暫分別,但狗狗仍會高興得跳起來,好像久別重逢。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一天之內離開家門很多次,直到狗狗懶得理會你的進進出出,不受分離的影響為止。

4.過量運動法

出門前,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的體力。這樣狗狗回到家裡會比較累,希望倒頭便睡。

5.注意力轉移法

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你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你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經常給狗狗提供一些好玩的玩具,使它把精力專注於玩耍中,讓不安的情緒得到轉移,忘記孤單。能夠發響聲的玩具就很不錯。

上面介紹了讓狗狗獨自在家不寂寞的五個小方法,看了你也會覺得,狗狗就像個小孩,你需要經常和狗狗交流,把你的感覺與它分享,給它鼓勵,給它讚美,培養好你們之間和諧、親密的關係,就能促進它的身心健康,讓它充分享受獨自在家的樂趣。

13樓:南寧西京專業

會的,像巴哥就會憂鬱的

怎樣讓狗狗獨自在家不孤單?

狗狗獨自在家寂寞怎麼辦

14樓:

狗狗搞破壞是因為感到很孤獨的一種發洩,可以買個籠子裝起來,要適合狗的大小專,太小了不舒服,太屬大了狗狗會在籠子裡便便。選好籠子之後在裡面放上狗狗平時喜歡的玩具,放玩具之前用手多揉搓幾次,這樣狗狗就會尋找主人的味道,安靜的在籠子裡面玩,玩累了就會呼呼睡覺覺。等你下班回家狗狗會高高興興的等著你的。

還有就是不必擔心狗狗在籠子裡會很委屈,因為狗狗在大小合適的籠子裡面會感到很安全的,等它習慣自己單獨在家的時候再放出來就沒事

狗狗獨自在家,怎麼辦?

15樓:波奇網

獨自在家的狗狗

狗狗大部分都是非常黏人的,可以想象當它面對空蕩蕩的房子時候,沒有主人的陪伴是多麼的落寞了。所以有條件的主人,可以考慮飼養兩隻狗狗,這樣可以互相玩耍了。但要注意的是,儘量選擇容易和其他狗相處的品種,比如金毛尋獵犬、拉布拉多獵犬、美國可卡、柯利牧羊犬、喜樂蒂、邊境牧羊犬、薩摩耶犬(詳情介紹)、哈士奇等。

不過主人也要注意好訓練狗狗,不然兩隻狗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的也是很無語的事情。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財力和精力去養兩隻及以上的狗狗,那麼我們就要從其他方面考慮了。比如說給狗狗買一些玩具,這些波奇**就能買到,很是方便。當回家的時候,發現狗狗在家表現良好的時候,也可以用些零食作為獎勵,這樣它就會明白以後在家也要好好表現。

早上也可以帶狗狗出去多遛一會,狗狗就會筋疲力盡,只想休息,不去想其他事情了。還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主人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主人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

作為主人,我們要給予狗狗我們的愛。讓狗狗獨自在家不寂寞,也是我們主人應該做的事情。出門的時候也可以撫摸狗狗,鼓勵安慰它,暗示它在家乖乖等自己。

回家的時候也要和它親熱一下,讓它感受到你的溫暖。相信時間一長,彼此之間會形成默契,狗狗也不會再覺得獨自在家多麼寂寞了。

16樓:本起雲運鵑

沒事的,只要在它喝水的碗裡放充足的涼白開水,渴了它自己會喝的。把狗狗易在低處接觸到的扣子、剪刀、錢幣等。放在高處。

給狗狗買些玩具,出門前給吃點零食、或者一個狗咬膠。都會解除哈寂寞的。出門前可以餵飯飯的。

放假了怎麼帶狗狗回家,怎麼把狗狗帶回家啊

大巴車一般不可以帶的,飛機可以帶,不過要買航空箱和辦理檢疫手續,另外,你可以去火車那裡諮詢看看。還有,如果你實在帶不回去,可以在當地找一家信譽比較好的寵物寄養店來寄養,不過是按天收費的。或者給你的同學幫養著,等你開學再領回去 千萬不要因為帶不走而遺棄它,否則枉費我寫那麼多給你辦法都是人想出來的,絕對...

狗狗過年沒地方放了,怎麼辦?過年回家,狗狗怎麼辦?

寄存到附近的寵物所裡 或者好點的寵物醫院,因該有這項服務 記得告訴寄放的地方,狗狗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有錢的話可以考慮送寄養的地方寄養,好的寄養的地方每天還會按時溜溜你的小狗,如果錢方面不方便的話就只能拖朋友寄養了,也不能就因為過年就把狗賣掉或送人啊,最後的方法如果你家狗不是特別大的話可以考慮過年...

今年快要放假回家過年了。我想給妹妹買個禮物。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這年頭不知道這些小丫頭喜歡什麼。知

電子產品能夠幫助學習的吧 有很多,比如身上的小掛式品啦,文學用品,我妹妹15歲,就喜歡那些看起來很可愛的小飾品 溜冰鞋 衣服 藍芽耳機 小蜜蜂 反正17歲我的純農村人就想要寫這些 我哥哥也要送給我禮物,他問我想要什麼,我說隨便,其實無論他買什麼我都會喜歡的,你不用糾結這個 那就買點實用的,衣服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