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陪女朋友,還是回家過年,假如放假早,是陪女朋友一起回家過年還是自己先回去?

2021-03-04 07:47:37 字數 3841 閱讀 8820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當然回家過年

不少在外打拼的的小情侶

一年365天,回家的日子卻僅僅

在春節和國慶的7天才能回去一趟

雖然回去後父母一直嫌棄你,其實也是對你的關心吶

2樓:魔力瓜瓜

你好!如果你帶女朋友回家過年,相信你的家人會非常的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帶女朋友回家過年

4樓:laolian世界

你真是的,帶上女朋友回家過年呀!

5樓:仰望眾繁星

先帶女朋友回家過年再陪她回家過年

6樓:辣椒粉烤雞蛋

你回家過年,女朋友就交給我好了,絕對不比你照顧的差

7樓:氯化鈉

按老禮,年三十與初一應待在家陪父母。初一下午或初二可去拜親戚及去陪女友。

8樓:蘇寧電囂

年已經過了,現在除四了,所以怎麼說。這個年已經過了。

9樓:外猛內柔好姑娘

一起回!如果不行就先回家過年.再回去陪她幾天!

10樓:公尺蘭一一一樣

帶著女朋友回家還沒過年

11樓:liujinjv是我

如果女朋友不跟著回家,還是回家陪著父母過年,父母只有乙個,女朋友可以在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過年更重要,一家人團團圓圓的,多開心呀!

13樓:windy漂浮星空

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才是過年。

假如放假早,是陪女朋友一起回家過年還是自己先回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你老婆30晚後是不是會放假,如果會 你就勉強呆乙個晚上 等你老婆上了班 初1回去 一樣的啊 不一定要大年30回家的。 你爸爸媽媽看到媳婦回來 就算正月15回 他們也會高興的合不攏嘴的。

過年應該陪家人過還是陪女朋友過?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確實挺複雜,你的處境確實挺尷尬。但是歸根結底的原因就是你太脆弱,不夠強大,如果你年薪百萬,如果你一切可以自立自足,怎會有那麼多擔心呢?所以我認為最根本的問題是你要尋找自己強大的方法,尋找讓自己能夠承擔得起責任的方法,多掙錢,這樣家裡人就不會怪你了,也不會說是因為她才導致你自己事業的不順利了,也不會反對你們在一起了,更不會說你不孝順了。

說實在的,能有這樣的女朋友你確實太幸運了,別人能放棄自己的家人到你的城市工作,過年想和你在一起而不願回家,被殘忍的**了也沒有離開你,被你家人多次虐待還不離不棄,這是乙個多麼值得珍惜的女孩啊!反觀你,作為乙個男子漢卻沒有承擔起一點責任,擔心這擔心那,不僅不能保護她,還讓她乙個弱女子受那麼多罪。你認為你是乙個合格的男朋友嗎?

跟你結婚了你認為你能保護她嗎?該怎麼做你可以考慮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觀是偏向於你女友這邊

所以不回去了吧

你自己心裡清楚這個女人為了付出了多少

你的家庭對她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如果幾年了,你還是如此

一直是在家裡的逼迫下 縱容家人傷害她

你真的配不起她對你這麼好

17樓:ok流量

你如果還有人性,那就與女孩過年。並且不要讓家人知道你現在的住址等。否則還好繼續傷害女孩。

真不懂女孩怎麼這麼能容忍你們家!

18樓:思語新竹

過年你當然應該陪家人,而不是陪女朋友,因為春節是個萬家團圓的日子,一家人團團圓圓的在一起,是多麼快樂的事情,而你就為了陪女朋友,放棄了和家人的團圓,這未免太說不過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窩囊的男人她為什麼要跟著你?你比你家人可惡一萬倍!趕緊跟她分手,別禍害人家了!

20樓:郭日星人事秘書

誰相對有因難難處,就雪中送碳,渴時甘露陪誰過。太過勢利眼,沒乙個結局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答應別人了,你還想說什麼呢?說到請做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結婚,建議你們還是各回各家!結了婚後多的是時間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答應了就陪她,和家人說清楚就可以了,能理解

24樓:zcl6800雙魚

過年當然是要陪家人過年啦!一樣啊,你的女朋友也是要回去陪家人過年吶。你的父母生你多不容易呀,你過個年還在外面陪著你女朋友。

25樓:河北山藥蛋

過年的習俗是應該是跟家人團聚 。

當然,如果女朋友願意陪你回去過年更好。

平常應該是陪女朋友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過年的時候還是回家看望父母,看望長輩。

26樓:匯巨集冷暖

我覺得你們都情交往這麼長時間了,可以把你女朋友帶回來,和你爸媽他們一起去過年

27樓:某丞

我覺得你可以帶著女朋友回家過,這樣既可以陪女朋友,又可以陪家人。

28樓:通途通途

這個你可以把你女朋友帶回家啊,然後把你女朋友你女朋友介紹給你父母親,這樣一起過年就更好。

29樓:幽夢寄情

過年了就各自陪自己的家人一起過,過了年在和女朋友兩個一起出去玩啊什麼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女朋友帶回家然後陪家人一起過年,哦完美。

31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家人吧

32樓:宋敏

你要是為難,就代女朋友回老家一起過年,不就都解決了嗎?而且讓大家在一起互相了解一下增進感情。

33樓:封名

前段時候是一年團聚的日子,可以把汽車帶到家裡,一起陪的,就是陪著女朋友又能陪家人才是最好。

34樓:

我覺得浪漫點就是和女朋友過嘍,而且我是女的,當然希望男朋友和自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配她,給她自由吧。

想陪女朋友過年或帶她回家過年 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自由些還不好嗎,以後如果在一起了,想自由也不行了。她也是替你考慮。不過你們這種情況我看挺怪,不那麼親近,感覺你們之間有好大的距離。

算了,給雙方一點空間吧,祝願你們能喜結連理。僅供參考!!!!!

37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想陪女朋友。過年。也想帶她回家。事先要先和女朋友兩個人溝通。兩個人說好了。可以兩邊都去。這樣不是也挺好的,天天可以和他在一起。

38樓:

這都不是難事

首先和女朋友溝通好

確定去誰家

再相互和各自父母商量好

不要搞突然襲擊

做好心裡準備

事情就好辦多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第一年可以先去女朋友家,第二年再回你家,因為女朋友去你家會覺得很不自在和不方便,畢竟你是男生要好一些,

40樓:阿彌陀佛

可以跟對方多交流,溝通,來解決問題,南無波婆娑佛

41樓:張先森

那你就留下來陪她一起過年。

今年過年想讓女朋友和我一起回家過年

如果你們打算一直好好發展下去,可以考慮,反正遲早要見,現在見也可以啊,買點水果啊,他爸媽喜歡吃什麼啊就買些什麼塞 看你是否考慮好和她結婚了。如果是的話,去拜訪那沒什麼不好的。過去穿的體面的,帶點禮品去吧,給他爸媽的補品,你女朋友的禮物。在她家的時候注意點細節,禮儀,談吐等,讓她父母留個好印象。關鍵還...

女朋友不願意和我一起回家過年,該怎麼辦

你朋友不願意和你一起回家過年,說明你們的感情還不夠牢固。第一要尊重他的選擇,有些事情不能勉強的。你也可以跟他講講你們家鄉的哪些好玩的地方,家鄉有什麼?過年跟他們過年不一樣的習俗。可能他心情好了,也會跟你回去的。最重要一點,不管做什麼事情不能強求。你要好好跟他交流,真心誠意的邀請他。他覺得你是一片真心...

和女朋友分手了,帶她回家過過年!在一起同居一年!現在只要睡覺,吃飯都會想起她!而且今年我回家過年

就像手機丟了給你太新的蘋果6你就不會太傷心了一樣。失去了之後想忘記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找一個更好的。不屬於你的失去了也沒必要勉強自己。找一些事情麻木自己,就能減低對她的想念 家裡的話,就直接說分手了,沒什麼尷尬的 嗯嗯,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怎麼辦,我跟男朋友分了,回家解釋呢?不過 個人感覺 親戚朋友問 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