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已婚的小姑娘是不是不能動情,和她一樣大,保持什麼感覺才好

2021-08-03 04:43:17 字數 6502 閱讀 3201

1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已婚了還是小姑娘嗎?小姑娘是指沒結婚的女孩。結婚了就只能稱女人-女士了。

你想與她暖昧,又想別玩得太過火,這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還得看她怎麼樣?所以你現在想也是白想,沒意義。

2樓:

對於婚的人當然不能動情了,最好不要保持感覺應該保持距離

一個已婚男人經常的去糾纏一個已婚女人,時間久了,這個女人會動情嗎,請女人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句話不是說了嗎日久生情。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都會產生情繫,更何況一個苦苦追求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吶!除非她特別的反感才不會動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心她老公知道你就死定了

如果一個已婚女人,有個男人經常纏著她時間久了,這個女人會動情嗎,請女人回答。

5樓:黑白鋼琴顏

你好,我是這樣看的,對於女人來講我認為是個人在結婚後被一個男人纏久了(只要不反感他)一般情況下都是會有一點動情的,我做出了以下幾條總結:

1、我個人失禮的認為會提出這樣的問題並且開始諮詢別人時你自己是隱約知道答案的(因為我是這樣^_^)

2、任何人都有虛榮心和自我膨脹,試問一個不讓人厭惡甚至是說在已婚的情況下還纏著你獻殷勤男人,你的心裡是不可能不得意的

3、日久生情這個成語就是這麼來的,日子一久你便會習慣他,習慣他的殷切習慣他的蜜語習慣他的聲音習慣他對你的好。

4、綜上所述,我認為被這樣一個男人纏住,動情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6樓:淺然一笑

會的,有句話不是說了嗎日久生情。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都會產生情繫,更何況一個苦苦追求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吶!除非她特別的反感才不會動情。

7樓:月悅鷹

看那女的是什麼樣的人

8樓:萌萌答

因人而異,愛家,懂得珍惜,感恩的人不會。

已婚的男人,如果有個年輕小姑娘喜歡上你,總找機會來接近你,而你又不想和她有什麼關係,請問有什麼好的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接近你?一個字。忙。

沒空。支開她。不用躲。

冷漠就可以。敷衍。如果對方說什麼喜歡你了或者有過份舉止,那時候你再發飆。

說請你尊重你自己。也尊重我的為人。我是已婚人士。

大概這方面嚴肅的講一下。其次要立刻跟你老婆說明下這個接近你的女孩這種情況以免發生這個女孩找你老婆挑撥離間等,就好像你隱瞞她對不起她似的。好好說明。

並處理她。這段期間要和老婆好好溝通維護感情不要讓人有機可乘借題發揮。一個人的出現必定會讓一個人的離開。

這個小姑娘沒有分寸的接觸你的話估計是圖錢了。要麼就是玩。要麼就是虛榮心作祟。

總之沒有好目的。如果只是工作方面沒有任何過份行為。冷漠對待就可以了。

找藉口。或者讓老婆每天下班有空跟你在一起或者通話。這是間接拒絕讓她知難而退。

不過這要分情況。是個好男人,就果斷些。留一個健康的家庭環境給未來的孩子或現有的孩子。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妻子好看麼,不好看也沒關係,你的妻子賢惠麼,你愛你的妻子麼,如果愛,告訴她,或許她會有辦法,再不濟還有個辦法,你說你是同性戀,不喜歡女人,不過,事先你要和你妻子串通好,如果那個年輕小姑娘因愛生恨,造謠你喜歡男人,你就讓和你事先串通好的妻子滅謠,在同事朋友面前親熱親熱,謠言就會不攻自破,那個小姑娘不會在纏著你,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直接說不要在纏著我了。

11樓:阿姆斯特朗不歸

說明清楚自己的想法,立場,表達自己現在很幸福,並且很想守住這份幸福,另外,以後不要再有過於頻繁的來往,除非是工作上的往來。否則,我想,還會糾纏不清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介紹給你的單身朋友,讓他們糾纏,你全身而退

13樓:哎呀我去煨

將你和你老婆恩愛的關係不經意間向她透漏 例如,把你和你老婆一些顯得幸福的**或故事講給她聽,讓她不忍心打擾您們。 這就是我的意見 謝謝傾聽。

14樓:僅存的超戰士

可以做一兩件讓她寒心的事情。而且對她能躲救躲,能不見面就不見面。做一些與她被到而馳的事情慢慢的她對你失去希望自然不糾纏你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明確和她說清楚。繼續不清不楚的未來肯定會出問題的

16樓:麟

這個小姑娘應該跟你有點什麼特殊的關係吧,這個就看你的態度多堅定了有可能是你的一個劫呵呵

17樓:雲山豔子

那就直接告訴她!不要玩曖昧!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做朋友可以,其他不可能

19樓:手機使用者

在她面前和老婆秀恩愛。

20樓:苦尋道

別和她說話就是了幾天就會不理你了

21樓:手心向上

我認為實話實說是最佳方案,明說,即然已婚又不想跟人家怎麼樣,何必要難捨難分

22樓:哥在囧途

正常溝通普友就好,勿單獨見面獨處為佳!

23樓:不跟你們重名

把你妻子帶上好好和她談談

24樓:科迪

說一句賤人 完事

已婚女同事平時跟我關係不錯, 昨天一起值班時她向我訴說:她感覺跟她老公沒有激情了!

25樓:

嗯!然後呢?她已婚!

你也已婚,孤男寡女同處一室,然後還和你說和老公關係不好,你不是已經知道答案了嗎?還問啥問?想好自己想要什麼,如果想要做朋友!

就不要開車,因為開車後下了車必定不是朋友,如果想好了要開車,就一定想明白後果,覺的自己可以承擔那就繼續吧!她已經給你暗示了,接下來看你的了 康忙北鼻!

26樓:匿名使用者

額,她現在還是已婚婦女,沒有激情也不關你的事兒。作為同事,你就聽著適當安慰就可以了,不要越界。

27樓:回眸一笑y緣

女同事和你說

她和她老公沒有激情了

這個話題的確敏感

可能是在單純的說事

或者有可能意有所指

建議和同事之間的關係

儘量保持好一定的距離

也是為了少給自己找麻煩

28樓:君無戲言

也許她覺得她的婚姻太枯燥無味了,想和你套近乎,平衡一下心理!

29樓:巢珠星

那沒辦法,時間長了好多人都是這樣的,自己找感覺唄。

30樓:天天細談情感

己婚女同事平時跟你關係不錯,昨天一起值班時她向你訴說,她感覺跟她老公沒有激情了。

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和她保持點距離,她是己婚的女人,你們走的太近,對你對她對都不好,而且對她老公也不公平。難道你沒看出她對你說和她老公沒有激情了,她己經要變心了,你還是離她遠一點為好。

其實己婚的女人你最好別和她走得太近,保持一定距離是最好的,你也最好談個女朋友,你不覺得她現在好象對你有意思,話裡話外都很明白。

你最好別對這樣的女人動心,最好讓她知道你對她只是同事關係,沒有別的,要讓己婚的女人引起誤會,對你對她家庭都沒好處。

你現在還是單身吧,你應該有意無意的讓她知道你對她只是朋友,也決次不會去破壞她的家庭,你決對也不會和一個己婚的女人有什麼,讓她對你別在有什麼想法,你還可以說你現在有女朋友,而你們的關係也非常好。

總之一句話,千萬別對己婚的女人有什麼想法,對你是決對有好處,對己婚的女人有想法,你可能一生都不會幸福。人不常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莊婚。所以你一定對她保持好距離,近快找個女朋友過自己正常的生活。

31樓:愛暱瘋狂

那是對你有些意思了。

我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真的很愛,但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情這種事沒有對與錯,愛了就是愛了,雖然有個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的人啊說句不好聽的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好!我呢是我媽爸抱養的比對親生女兒還好呢!你很棒很有擔當這種品質才是最難得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啊

33樓:min麗穎

緣分有些淺,如果可以就做個純碎點的朋友吧!如果她也愛你,我想她也不像放棄你,除了家庭她也想給你能給的,但是有了孩子家庭她有責任。給她理解不要讓她做一個被人唾罵的人,能愛多少愛多少,隨緣吧。

34樓:亦辰楓

她都親你了,還抱你好久,說明她不反感你的感情,也沒有拒絕你。

個人感覺在她這個年齡,和這種家庭情況下,已經不是一個說愛就愛說走就走的年紀了。

推斷她抱你無非兩種情況:a,她喜歡你,不拒絕你,但是心裡矛盾,自我糾結;b,她覺得維持你們這樣的感情就行,她需要你給她依靠,但不能拋棄家庭,你們在一起就是地下的。

人都是自私的,個人感覺lz有些頭腦發熱,建議冷靜一下,再做下一步,比如逼她一下(有點缺德,但是女人都是矜持的,尤其是已婚的,她不可能主動提出離婚之類的,但她或許也會想你,這個需要lz自己試探)。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拋開她家庭,她已婚不談,最好就是確認彼此喜歡,值得彼此這麼做。

35樓:傷心小箭

其實沒什麼的,我也喜歡一個已婚女,而卻有個三歲女孩,她為了我離婚了。孩子跟她。我們現在也挺幸福的

36樓:民生為本

沒有結果的

最好等她做出選擇後

與他交往,交流溝通

不然會很麻煩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個啥 我愛上的這個已婚女人 比我大十歲 她兒子十歲 她跟老公分居了 我是一個游泳教練 一次在水中我們認識了 我牽了她的手 後來幾次她說很有安全感 讓我帶她去深水 她不會遊 她讓我在水裡抱她親她 當時好多同士 我怎麼可能那樣 後來晚上十點我約她出來 她一直磨磨唧唧 最後還是下來了 我抱了她 她也抱著我 我親她 她也親我 可是我在送她回去的時候說 她有心理壓力 我們不能繼續下去 要不然她會瞧不起自己 現在我完全蒙了 我不想放棄 但是又不想給她太大的心裡壓力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做過的事情懺悔,我選擇了推開她,做一個無情無義之人。人有時候很奇怪,往往心裡想的和行動不一致。如果他們離婚了,我會去找她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竟然也來搜這個問題了,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無能為力是最大的感受,我已經慢慢走出來。少年,早點斷了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貪戀你的溫暖和你給的激情,但又放不下孩子和家庭,說白了就是在兩難之中難以下定決心

41樓:單于璐馨

作為一個已婚有孩子的女人,很認真的告訴你即便再喜歡你也很難拋棄家庭,孩子的父親畢竟是親爹孩子也尚在幼年,還有雙方老人。婚姻是一種親情和家庭關係的融合。建議你們做回朋友吧

42樓:尋找楊志翔

我覺得,完全取決於女方願意不願意離婚,如果對方嫌麻煩,那麼就費勁了。你最多是情人關係了。

我是一個過來人,這樣女人我見過。她只要不是水性楊花,那就是再考慮離婚成本。你是單身,你基本沒有顧慮,她不一樣。

43樓:色q群

首先你要確定他是否也喜歡你,是否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他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家庭,婚姻還依然和你在一起的話,你最好是放棄。因為這樣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44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通姦破壞別人家庭的因果很重,淫人妻女者,妻女必為別人淫,因果報應使然,而且現世容易斷子絕孫,真心建議你珍重自己的命運,趕緊遠離地獄人生並且懺悔,未婚的女孩有很多,建議你走上自己的婚姻家庭之路,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以前的罪孽必須懺悔,否則影響你以後的家庭,不然你有了自己的家庭後,可能會有別人破壞你的家庭,因果報應使然,阿彌陀佛!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46樓:_靜水流深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跟你有一樣的遭遇。可以聯絡一下嗎

47樓:mr韓憶軒

其實怎麼說呢?

愛情這個東西吧,不是我們能擋住的!它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就到來了。

但是人家有了孩子,雖然對老公沒有感情,但是孩子是一個家庭的支柱,而且在孩子小的時候離婚,會對這個孩子一身都有影響的。

其實你說你愛她,我們是有資格去愛每一個人的,但是我希望你會把這種愛,變為快樂。

因為有話說的好,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快樂、幸福就好。

必經人家有孩子了!

48樓:艾帝邁

我現在也是這樣,我喜歡我們女老闆,年底表白被拒絕了,我現在還在調戲她

49樓:mua丶科比

一樣的處境 她也結婚了 我們互相特別喜歡

歷史是不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歷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這句話是誰

這句話是胡適介紹詹姆士的實在論哲學思想時說的。原話是 實在是我們自己改造過的實在。這個實在裡面含有無數人造的分子。實在是乙個很服從的女孩子,她百依百順地由我們替她塗抹起來,裝扮起來。好比一塊大理石到了我們手裡,由我們雕成什麼像。但現實不是這個樣子的。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發展執行的軌跡,有些事是注定要發...

一男的已婚卻對一小姑娘有感覺,後來被老婆發現了,男的對老婆說以後不再聯絡了,在這期間男的又偷偷聯絡

想對女方說 如此反覆的人,女方應該離開他。想對男方說 如果不愛老婆,可以選擇離婚。想對二人說 婚姻不是兒戲,應有道德的底限。你好吃腥的貓是賊心不改的 呵呵呵總是想偷腥吃 這種男人就不能慣著,要麼就離婚要麼就斷了聯絡,不知好歹呢怎麼?控制家裡經濟大權,不要給男的留偷香的經濟條件。這沒有什麼好緊張的網聊...

男生是不是對初戀有著特殊的感情,已婚男人說對初戀一直有著特殊感情,男人是否心裡還愛初戀?

對的bai。初戀對於男du人意味著 1 當初分zhi開,並不是因dao為感情內本身出了問容題,而是因為外力,比如父母不同意 兩地相隔 一些現在想來很可笑的誤會等等。2 儘管多年沒有聯絡,但再見時,會發現彼此沒有絲亳的陌生感,並且沒有理由地彼此信任 親密 默契 相知,似乎一直有一條河流在兩人之間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