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單位已登出繳納的公積金如何轉到新單位

2021-08-03 01:44:06 字數 389 閱讀 1763

1樓:荊上陌

1.原公司登出之後,員工以前繳納的住房公積金應該處於封存狀況,只要員工在新單位繳納了住房公積金之後,就可以在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轉移手續。

2.公積金轉移前提是,職工新入職的單位須已經開通繳納公積金的賬號。

3.職工到新入職企業當地的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領取一張接收單。

4.帶著這張接收單,回到原單位要求其開具乙份住房公積金轉移證明。

5.憑轉移證明、接收單、職工本人身份證、原單位發的住房公積金卡到原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賬戶轉移即可。

2樓:章綺萱

你可以到以前工作單位所屬的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諮詢,看看是不是封存在**了!如果是可以從那裡直接轉出!

別忘了帶著公積金卡及身份證!

單位繳納公積金,公司給員工繳納公積金如何計算該交多少?

下列單位及其在職職工 不含在以下單位工作的外籍員工 1 機關 事業單位 2 國有企業,城鎮集體企業,外商投資企業,港澳台商投資企業,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或經濟組織 3 民辦非企業單位 社會團體 4 外國及港澳台商投資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常駐代表機構。城鎮個體工商戶 自由職業人員,可以申請繳存住房...

單位繳納卓公積金的基數怎麼計算,單位繳納住房公積金的基數怎麼計算

繳存基數計算,住房公積金的繳費基數按職工上年度12月份工資總額計算 工資總額應按照國家統計局規定列入的專案計算。新錄入和調入職工住房公積金的繳費基數是職工本人當月工資總額。實行年薪制職工以職工年薪均分12個月後為基數計算各人和單位的住房公積金月繳存額。繳存基數調整,住房公積金的繳存基數每年核定一次。...

單位繳納的 住房公積金能申請停繳嗎

個人不可以。如果是單位,不需申請不繳納就可以了。公積金停繳申請範圍 個人與單位終止勞動關係需將本人住房公積金賬戶轉移到新單位但因賬戶處理的要求辦理停繳手續。公積金停繳辦理場所 單位住房公積金賬戶所在地的銀行住房公積金業務網點。公積金停繳辦理要件 1 填妥並加蓋單位公章或住房公積金業務專用章一式二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