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電視劇《虎媽貓爸》的教育方式

2021-08-02 23:14:41 字數 938 閱讀 5230

1樓:猴42357值迅

我贊同:虎媽的讓女兒趕上同齡人步伐、積極培育孩子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想法。娃公主病患的有點深,確實與現實脫節。

我反對:虎媽一意孤行,為了目標簡單粗暴的執行,方式不對、手段簡單粗暴。

2樓:辰星

我感覺裡面的爸爸和媽媽的教育方式都有點極端,如果兩個人的教育方式中和一下就好了,劇中的媽媽的教育太嚴格了,連孩子吃飯都要管,這樣會讓孩子得不到快樂,而爸爸又太鬆了,也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兩個人教育方式都比較極端,羅素和勝男共同的一個教育問題,就是教育孩子的理念分歧太大,而且在教育過程中也不能統一。教育方法的一致性連貫性很重要。其次,羅素這個編瞎話不眨眼,在孩子面前無窮無盡打遊戲的男人,一副沒有擔當的樣子,也是教育不好孩子的。

4樓:夏至

我很贊同羅素對茜茜的教育方式,孩子雖然年齡小,但是他們希望**可以用平等的方式去對待他們。而羅素這種引導式的教育就顯得非常明智。他把女兒當作自己的好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願意聽取女兒的意見,和女兒進行交流。

5樓:迪

這部電視劇的教育方式是非常值得家長深思的,因為媽媽厲害一點就會樹立很大的威嚴,但是爸爸卻給人一種很反差的感覺,對待孩子異常溫柔,這讓會讓孩子們更加喜歡自己的家長,而且他們的教育方式很有權威性。

6樓:回憶

羅素對茜茜採取了講道理、以朋友的角度和女兒平等交流等方法,這些我都特別認同。在小孩子認知階段,引導性教育很重要,強扭的瓜不甜,更何況是小孩。但順其自然也有順其自然的缺點,劇中體現的就很明顯。

7樓:以心

他們的教育方式非常的好,而且不像現在有的父母,他們都會用強硬的方式去教育孩子,這樣對孩子起不到一點的效果作用,如果要是理智的去跟孩子溝通的話,這樣的話效果會比較明顯一些。

有沒有像虎媽貓爸那種型別的電視劇集我超喜歡看急急急

加油吧實習生 看著挺不錯的,可以看看。有沒有和虎媽貓爸相似的電視劇集?劇情輕鬆的型別 和虎媽貓爸相似的電視劇集有 小爸爸,裸婚時代,辣媽正傳,媳婦的美好時代,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咱們結婚吧,酷爸俏媽,小爸媽,二胎,二胎時代,寶貝,和平的全盛時代,aa制生活,結婚前規則,婆婆來了,當婆婆遇上媽,青春期撞...

如何看待電視劇集《孤芳不自賞》的摳圖事件

堅決抵制,摳圖不是不允許,在不滿足拍攝條件的情況下,少量摳圖不是不行,但像 孤芳不自賞 這樣的摳圖量這麼大的電視劇集,屬實是過分了,不能縱容,不能把自己的時間和金錢投到這樣的電視劇集裡去。我覺得她的摳圖事件是特別不尊重觀眾的,因為這樣會讓很多人覺得演員和劇場都不是特別用心 孤芳不自賞 的摳圖事件反應...

如何看待雷佳音在電視劇集《長安十二時辰》中的表現

表現的非常好。長安十二時辰 半個時辰為一章,二十四章裡講述了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張小敬臨危受命與李泌攜手拯救長安的故事 盛世長安迎來末日之劫,一場朝堂明爭與蚍蜉暗火在時間上的較量,分秒必爭!隱藏著一場吞噬一切的劫難 綁架 暗殺 烈焰 焚城,而拯救長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乙個即將被斬首的死囚和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