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寧買的海爾洗衣機還沒提貨可以換成松下的嗎

2021-08-02 21:51:59 字數 618 閱讀 5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 只要把差價補上就行了 反正還沒送貨的 況且還免費七天退貨呢 只要沒質量問題就可以免費退貨 質量三包 等等 完全可以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換的,自到貨之日起7天內可以退,15天可以換。所以樓主完全無須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售後一點也不好,只是只顧廣告,只顧售出不管售後的廠家,我們家的熱水器壞了修修,快跟買個新的一個價錢了,說起就很生氣,而且海爾的家電光壞,我真的很痛心,我這麼相信海爾,可是當全部家電都買了海爾,才大呼上當。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海爾洗衣機了,一次性的,壞了就換新的吧,修理費比買一新的還貴,而且態度惡劣,要錢要的挺多,沒有發票,而且還沒有換件格的價目表,漫天要價,45元的零件,在海爾就是160元.真沒想到海爾這樣的大公司,也能做出這樣的事,離倒閉不遠了,海爾的領導應該上網看看對他們公司的評價.

5樓:季風來

如果商場已經給你開了發票的話就不能換,產品也是有三包的,如果你的產品在七天之內出現效能問題可退可換或是15天之前出現效能問題可換,其它是不符合三包的商場和廠家也不會跟你換機

在蘇寧購買洗衣機靠譜嗎,我媽媽在蘇寧買洗衣機上當了求好心人幫助!

如下 1 如果洗衣機型號相同,並且在網上更便宜的話,建議你在網上購買。2 這樣也會直接送貨上門的,也不用你自己搬運。3 還有,實體店的話,產品已經包含一些店面費,人工費什麼的。以上,請考慮。還可以,售後非常周到,我隨時在上面買東西 2018年5月21日在蘇寧實體店買的蘇寧定製機 伊萊克斯的洗衣機 使...

在蘇寧電器買了洗衣機型號為海爾,在蘇寧電器買了乙個洗衣機,型號為海爾XQG100BX13637,但網上怎麼也找不到這個型號,是不是假的哦?

一般來說,在國美蘇寧等線下實體店的型號都 我今天也在蘇寧看到了,你多少錢買的?蘇寧電器海爾洗衣機xqg100一bx12281 海爾洗衣機故障bai e0 在預約過程中 du開啟了上蓋 zhi,海爾洗衣機故障dao 出現這個時,需專要把洗衣機上蓋開啟再蓋上屬 f1 海爾洗衣機水位感測器接觸不良 e1 ...

蘇寧電器海爾洗衣機xqg100一bx

海爾洗衣機故障bai e0 在預約過程中 du開啟了上蓋 zhi,海爾洗衣機故障dao 出現這個時,需專要把洗衣機上蓋開啟再蓋上屬 f1 海爾洗衣機水位感測器接觸不良 e1 此 表示海爾洗衣機排水超時,應及時檢查海爾洗衣機排水管是否被堵 e2 海爾洗衣機.在蘇寧電器買了乙個洗衣機,型號為海爾xq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