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自主擇業到達退休後怎麼辦,請問我們自主擇業軍官的社保怎麼處理?

2021-08-02 20:24:44 字數 420 閱讀 420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擇業退役金一直髮到老,不存在退休一說,按規定可以另交養老保險金,到退休時可以享受養老保險。

2樓:紅色的軍旗

自主存錢啊,你拿了一大筆轉業安置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退休金的 這個不是問題

請問我們自主擇業軍官的社保怎麼處理?

4樓:易屬兩儀

你好,社保法規定養老保險只要繳納滿15年退休時就能領取養老。醫療保險男繳滿25年,女20年退休後就能終生享受醫保待遇。企業為員工繳納社保是企業的法定義務。

你的兵齡是被視為繳納年限的。

5樓:美麗廣西南寧

可以啊.到了65歲就可以領了

退休後老公要讓我回老家照顧老人,怎麼辦

孝順老人 是每乙個做子女應該做的 也是為自己的孩子樹立榜樣 只是 退休之後 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如果條件允許 你可以和老公商量把老人接來一起和他一起照顧老人 退休後老公要讓你回老家照顧老人,這是你們應該盡的義務。誰沒有老的那一天呢?首先關於贍養老人是每個子女應該盡的義務,不過具體的話需要你和你老公商...

退休後總感到有失落感怎麼辦,退休後有失落感,怎麼辦

退休後剛剛從崗位上下來往往不太適應,要有乙個適應期。剛退休身體還好,一定不要總呆在家裡光看電視,要主動的找些活兒幹幹。多出去走走,參加一些老年活動,交幾個朋友經常聊聊天,上一上老年大學再接觸一些新知識,在社群或社會上參加一些公益話動,有意識的參加一些體育鍛練等等。身體好了整天有忙不完的事兒,失落感會...

外地戶口在北京繳納醫療保險退休後怎麼辦

能否在北京退休,主要看是否已在北京累計繳費年限達10年。1.若繳費年限已達10年,則可以北京退休,享受北京基本養老保險待遇 2.若若繳費年限未達到10年,則享受的是繳費年限滿10年的原參保地的北京基本養老保險待遇。ps 城鎮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暫行辦法 第六條 跨省流動就業的參保人員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