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和劉德華的對比,張國榮和劉德華誰更有名 出色?

2021-08-02 13:17:18 字數 2456 閱讀 9886

1樓:風愁滄海

劉德華很努力,但是天賦或者說心態有限。一直在證明自己行,但很多方面其實不很行,用力過頭。

張國榮,達到的高度,劉德華再努力,也是達不到了。無論是電影還是**。劉德華拿過影帝,但拿的有多難?

如果沒有他的地位做基礎,我認為他還拿不到。張國榮的《霸王別姬》,簡直完美。**就更不用說了,張國榮堪稱靈魂歌手,完全沒有炫技的操作,但歌能唱到人心裡去。

四大天王,只不過是包裝的結果,**領域唯一能算天王的,張學友。

這兩個人截然不同,劉德華有時候感覺很刻意,給人感覺“裝”,拿腔拿調的,很注意自己的形象,有時候有點尬。張國榮很隨性,很自然,給人感覺很暖,很舒服。就像你的老師對你很禮貌很親切,你的父母也對你很親切,你覺得哪種親切更舒服?

不過張國榮的風華絕代,一般人根本無法去達到。我們普通人,還是向劉德華學習吧,多多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是個同性戀,你們是多喜歡搞基。去看看張國榮的男朋友。別傻了。他配跟劉德華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哥哥的2000熱情演唱會才知道什麼事演唱會!劉德華的演唱會還真的和哥哥的不是一個檔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怎麼不拿自己去和這兩位巨星比一下?自己比得過他倆其中一位才是自己有本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國榮更內秀一些,劉德華則相反 張國榮屬於性情之人,劉德華雖說在事業上很努力很敬業 但聽說了他和朱麗倩的事情後,對他映像不那麼好了 雖然是人家自己的事吧 一個怨打一個怨挨 但就是感覺不是心目中的好男人形象

6樓:追憶摯愛

劉德華怎麼跟張國榮比?笑話!

7樓:斷了的大提琴

滿意答案正解啊!!!好多水軍搞出的事情啊!!!不喜歡就不喜歡非要罵人~!

哥哥的粉絲牴觸太多了 我也是哥哥的粉絲 玩貼吧好幾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紅劉德華還真遠遠比不上周杰倫!

9樓:

我還是喜歡哥哥多一點,無論是從哪方面我都更愛哥哥多一點,我是最近兩年才認識哥哥的,在此之前我也認識了很多明星,包括劉德華、周杰倫等等,可是從來都沒有喜歡,知道前年無意中認識哥哥之後就開始迷戀上他了,一發不可收拾,對我來說,他**都好,只是太早離開我們了,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認識哥哥,希望哥哥在天堂一切安好!還有,不要拿哥哥與劉德華比較,因為沒有可比性,不是一個級別的噢!哥哥是藝人,而華仔是演員和歌手!

10樓:求你封我

華仔已經紅了30年 無人可比呀

張國榮和劉德華誰更有名.出色?

11樓:我郭都好都好

劉德華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得獎最多的香港藝人到目前為止,高達500多項,娛樂圈勞模,藝人典範的代表,德藝雙馨,他的的品質,被譽為香港精神,為人處事,低調不失禮,香港迴歸十大功勳人物,中國十大傑出青年,想當初汶川**,劉德華與馮小剛同臺捐款,馮小剛只捐了十萬,劉德華為了顧及馮小剛面子,所以也捐了十萬,多年後,這事被人拉出來說,說劉德華品德不行,官方都看不下去了,澄清了,劉德華當初默默在後面又捐了5000萬,每當**發生自然災害,劉德華總是第一個,呼籲明星們募捐的人,不說別的,劉德華三代人的偶像,到目前為止,參演了140多部影片,1000多首歌曲,拿了無數獎,就那六個影帝獎而已,對於一個藝人,或許是最高榮譽了個影帝獎而已,對於一個藝人,你們拿誰做比較都行,但你不要黑人家,在香港有這麼一句話,不懂劉德華的人,無非是兩種,第一種是小孩,第二種是白痴,希望你們是第一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張國榮哥哥更加出色了 毫無疑問嘛什麼死人哪能給活人比 現在哪一個所謂的明星能與哥哥相比你可能不知道哥哥在世時 他有多紅多熱 身為90後的我 都知道就連四大天王的機會都是張國榮和譚詠麟給的 他二人的成就已是香港樂壇的巔峰 無人可及了

即使他已經去世這麼多年了 每年在他的生日時 忌日時世界各地的榮迷都自發組織的紀念活動,從未間斷 這就是他是魅力所在

劉德華是歌手 演員 而張國榮才是當之無愧的天皇巨星劉德華的哪一部戲 能與《霸王別姬》相比 哪一個角色能與程蝶衣相比 更別說其他的了

劉德華固然不錯 但與哥哥比起來…………=|||

13樓:pk7追仙

我就知道現在很多00後喜歡張國榮,而且越來越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lz,張國榮和劉德華,雖然都是影視歌壇巨星,但是論成就,論名氣,論演技,

張國榮樣樣都比劉德華強,

張國榮是影帝,八十年代香港歌王,

演技,一部霸王別姬在一百年內無人能超越,

如果說人氣的話,哥哥畢竟是八十年代的,

周杰倫都比劉德華人氣高,

張國榮更出色,跟有名氣,在內地還可以,在日本,韓國,美國,德國,英國,都很紅,

哥哥是國際明星,和劉德華不是一個檔次的,

誰能告訴我張國榮和劉德華誰在世界上名氣大

劉德華在中國內地粉絲比張國榮多,名氣更大,在香港的話地位不如張國榮,畢竟張是前輩,而且成就更高,看張的蠟像放在偉人廳就知道了 唯一乙個藝人 在2010香港人最愛香港的理由,第一名就是因為有張國榮。名氣就不相上下,香港應該沒人不知道這兩位吧,儘管張已經去世了快十年了。在日本南韓的話張國榮更勝一愁,畢竟...

張國榮和陳奕迅有什麼“建交”之類的關係嗎

陳奕迅說哥哥是他的偶像。小故事倒是有 據eason自己說他以前是喜歡抽菸的,而且很久都沒戒掉,後來哥哥對他說,你聲音那麼好,別吸菸了,你看我都不吸了。後來eason就戒菸了。在後來哥哥的一些紀念活動中,他也有參與的,有時候娛樂雜誌也會講到一點,像在臺灣的一些娛樂節目裡提到一些邊邊角角,又像陳奕迅最近...

大家感覺張國榮和馬天宇誰更帥

我覺得單純說帥這個詞比較不了,因為這個標準不一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是張先生是屬於那種很有氣質的人,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有魅力。也有人說馬天宇和張國榮很像,我認為角度是一方面原因,五官也是一方面。可能他倆都是額頭寬,桃花眼,有鼻樑,上唇偏向m型。當然這是我個人觀點,也有人不希望拿他倆比較,說馬天宇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