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的四方街上百歲坊銀器是真的嗎

2021-08-02 05:54:41 字數 2389 閱讀 6120

1樓:小t學姐

截止到2023年3月,麗江的四方街上百歲坊銀器是真的。

麗江古城裡除了像百歲坊這樣大的品牌連鎖銀器店,其他很多小鋪子基本都是真假摻著賣,真的一部分,假的一部分,如果顧客嫌**太貴,很可能商家就會拿出一個**低但是假的出來,還有的是本地人買是真的,但是本地人帶著遊客去買,說不定就是假的了。

主要還是在於銀含量的比重純度,主要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標著高含銀量,但實際含銀量很低,一種是沒有任何銀子成分,跟銀扯不上一點關係的,俗稱工藝品。很多假貨並不是本地製造,基本都是從浙江、廣東、福建等地進貨。

2樓:善水之

請問我麗江機場買的銀盃子,當時很著急沒有問怎麼用,例如可以保溫嗎?可以泡茶葉等,買的沒有給我清洗的專用布

3樓:黛

別的店不敢說,但百歲坊和民族首飾品廠的銀器確實是真的,本地人都在那裡定做的。

4樓:

百歲坊銀器是真的,一家老店了,我麗江的朋友都在他們家買的,我自己在他們家買了一個手鐲,還給奶奶也買了一個,百歲坊,寓意很好的,呵呵

5樓:古龍平寧

四方街的東西別指望是真的,你會相信旅遊點的東西是真的?

6樓:子惜如

先同意樓上的,我們本地人都是在那兩家做的,不過我想問你到底花多少錢買的什麼樣的,而且顏色,質地,用了一個月是否有變色情況?這樣才能判斷。

不過出門旅遊就是玩個開心,管他是不是真的呢,我以為是真的就好了!

麗江百歲坊銀器的東西是真的麼,現在的是多少錢一克啊??

7樓:迷人的小

截止到2023年bai2月,麗江百歲坊銀器的東du西是真,zhi現在的是3.40元一克。

dao

麗江內百歲坊是麗江百歲坊賣銀飾的老店,質量有保容障。這裡的銀是銀當中成色最好的,是正宗的雪花銀,而且**比雲南其他地方都要低。

像手鐲等稍微大一點的都是s990銀,小的銀飾品都是s925銀,所以買銀可以在這兒買,便宜很多。

市場**變化較快,銀子的**不具備市場交易依據,具體銀子**請根據成交當時的品種、**還是**決定。

麗江百歲坊買了銀手鐲,回家仔細看,標識的不是s990,而是s90?價錢八百多。是怎麼回事呢?受騙了嗎?

8樓:麗江酒吧網

首先可以告訴你,真正的百歲坊是不會有假貨的,但是因為百歲坊名氣大,所以現在古城有很多店鋪都打著類似百歲坊的名號,如果像你所說的那樣的標識的話,應該不是真正的百歲坊的吧,百歲坊提供的是正規的發票……

9樓:如菊淡人

百歲坊是麗江做得最大的銀店 但是類似百歲坊的有很多 不確定您是不是在真正的百歲坊買的 百歲坊因為名氣太大 東西是真的 但是**也是最高的 一般雪花銀在20多元每克 遊客直接購買沒有一點折扣 熟人去可以打折 另外銀器是沒有s90標誌的 有s925和s999 達到92.5%的含量的銀就可以稱為純銀了 能達到99.9%的就是千足銀

10樓:流螢

百歲坊的東西絕對沒問題,老店呢,只是你又沒有進到假店 ,麗江本地人都回去那買的

11樓:因為你而晴

應該會寫百歲坊,然後下面標註s990吧。

我前幾天在百歲坊買的雪花銀是這樣標註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歲坊的,裡面都刻有百歲坊幾個字,然後還刻有s999的

13樓:巧克力

99銀本來就是不存在的啦 不會有那麼高純度的銀的。麗江市面上賣的那些99銀都不是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市地勢西北高而東南低,最高點玉龍雪山主峰,海拔5596米,最低點華坪縣石龍壩鄉塘壩河口,海拔1015米,最大高差4581米。

玉龍山以西為橫斷山脈切割山地峽谷區的高山峽谷亞區,山高谷深,山勢陡峻挺拔,河流深切其間。玉龍山以東屬滇東盆地山原區的滇西北中山山原亞區,海拔較高,山勢也較渾厚。

在主山脈兩側又廣泛發育著東西向的溝谷,形成錯綜複雜的地塊地貌景觀,地勢起伏,海拔懸殊極大。有111個大小壩子星羅棋佈于山嶺之間,海拔一般都在2000米以上,其中麗江壩最大,面積約20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2466米。

15樓:匿名使用者

s90是沃爾沃最新推出的旗艦轎車型號,你手裡的銀飾應該是買這個車增送的紀念品吧

16樓:f891259400獅子

銀器的純度,並不是判定銀器價值的唯一方式,其次購買銀器其實就是裝飾,只不過銀器在中華民族的歷史長河中,作為貨幣和首飾,傳承了種種文化和工藝傳統,所以銀器到底買哪家?還要看品牌,款式,製作工藝。其他的不是很重要

上聯財四方,四方財,財財四方下聯是什麼

我給你改一下 財四方,四方財,財採四方 繡十字,十字繡,繡秀十字 谷絕情 絕情谷 谷谷絕情 樓望江 望江樓 樓樓望江 井印月 印月井 井井印月 橋奈何 奈何橋 橋橋奈何 爺萬歲 萬歲爺 爺爺萬歲 還有好多拉 門迎四方財的下一句對聯是什麼?5 對聯尾字應該上仄下平,所以你這句應該是下句,既然是超市用的...

邁步四方是成語嗎形容四方的成語有哪些?

邁步四方不是成語,邁 步 四 方組成的成語是 邁四方步 拼音 m i s f ng b 英文翻譯 take four steps 反義詞 大步流星 釋義 一句半口頭語的成語詞,在不同環境下其意義也可截然相反,可以是褒義的形容人不慌亂心中有定,也可以是貶義形容人慢吞吞。擴充套件資料 xx四方的成語只有...

在麗江四方寶藏買的翡翠,請專家鑑定一下價值,謝謝

見圖,無b貨表象,翡翠小蘋果鑲嵌掛件,無色,鑲嵌材質見印記,估計是s925銀。參考 中三 麗江四方寶藏店買的翡翠掛件值多少錢?請懂行的說一下,謝絕不懂的亂說!10 任何珠寶都不是根據店或者品牌來評價的,你這個叫金鑲玉,金鑲玉是從2008年奧運會火起來的,但 一般都不高,因為這種工藝的翡翠用料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