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讀人力資源碩士什麼學校最好

2021-08-02 01:32:13 字數 770 閱讀 3420

1樓:索引小南

管理的話 基本就是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專業

曼大的商學院

愛丁堡藍拉斯特

諾丁漢的marketing

華威的商科 都很好啊你可以去索引教育論壇和那裡的留學老師交流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的碩士還是讀你本專業的,因為跨專業的申請難度比較高。當然如果你只是想拿一個英國的大學學歷的話,如果是真的想學到東西,那就可以看你比較擅長什麼方面或者你比較感興趣的學科。 去英國讀碩士當然首先要求你的雅思成績最少7.

0以上,不過我個人認為,國內雅思7.0以上的去英國讀碩士還是有些吃力的,所以首先你自己要選好要學的專業,去之前就要把英文的專業術語記個差不多,否則很難畢業。

申請的最佳時期是在當年的9月份來申請次年9月份的入學。

本科學士學位,平均成績至少80分,幾乎是英國所有商學院對海外學生錄取的最低要求。一些知名的商學院,如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杜倫大學商學院,lse等,不僅僅在成績上,甚至在院校背景上也有所要求,這些商學院幾乎只招收中國211重點工程大學的學生,或者準確的說,相同條件下,211工程大學的學生會更有可能被錄取相對商科類學生來講。

英國理工學院對海外學生的要求會低一些。一般平均成績75-80分,就滿足了學校對學生的需求,理工類院校對211工程大學的學生和普通大學學生成績要求有所不同。211工程大學的學生成績要求會稍低一些。

我希望我幫助你了!

3樓:包子倫敦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最好

關於去英國讀人力資源管理碩士的問題

這個要看學校和專copy業的傾向bai的就是偏學術還是偏實踐du的。還有就是zhi是不是和什麼證書 dao的。我和幾個大學同學在同乙個學校留學,但是有兩個唸得就是人力資源管理,我們學校的這個專業有cipd 的,畢業除了學位還有行業協會的最高認證。但是他們這一年非常的苦,課程很多忙的要死也就算了,還要...

讀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研究生去美國還是英國

摘要。國外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工資水平可能會因地區 學歷 工作經驗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根據payscale的資料,在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平均工資大約是50,000 80,000美元 年。此外,根據glassdoor的資料,在英國,人力資源經理的平均工資大約是25,000 45,000英鎊 年。國...

去英國讀碩士,這幾個學校該選哪個呢

我也是今年申營銷專業耶 好開心。紐卡斯爾,布魯內爾,斯旺西這幾個學校的話我推薦newcastle,原因嘛,相對於其他幾個學校它的知名度高點,而且在大城市,學營銷專業的人最重要的是需要了解外頭的商業環境,跑乙個小鄉村去學營銷我覺得沒什麼意義啦。去英國的大城市可以看看國外都在流行什麼商業模式,同種商業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