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移民生活好不好,有什麼要求

2021-08-01 16:36:28 字數 3152 閱讀 4732

1樓:金子乏必

你想移民葡萄牙生活,我推薦兆龍移民公司,你可去他們公司問下,他們公司是國內唯一一傢俱有美國律所背景、既有移民資質又有美國律所資質的移民機構,他們公司的顧問、文案、律師都很ok,你可去他們公司聽一場說明會。

2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優勢如下:

1、不需要學歷、語言等方面的要求;

2、不需要商業背景及資金的**證明;

3、審理速度快,大概2個月即可獲籤;

4、幾乎無移民監,居住時間可以自由掌握;

5、歐洲第一個推出穩定購房移民政策的申根國家,也是歐盟成員國,穩定無風險;

6、一人申請,全家可享受免費教育、醫療等高品質福利制度;

7、身份靈活自主,不需要放棄內地的生活和事業;

8、擁有了葡萄牙綠卡,即擁有了歐洲通行證,可以自由出行歐洲26個申根成員國;

9、持葡萄牙護照,全世界通行無阻,不雙重徵稅,尊重人權,保護私產;

10、國家統一,治安良好,人民友善包容,是您理想的移居選擇;

11、5年居留期滿後,可申請永久居留或入籍;申請永久居留無需語言考試;

12、食品安全、空氣清新、氣候宜人,優美海灘與遼遠古蹟使它成為世界上知名的度假勝地,世界最受歡迎的旅遊國家之一http://www.liveinau.

com/portugalgrp.aspx很熱門

葡萄牙移民後的生活怎麼樣

3樓:芥末留學

葡萄牙是一個歐洲國家,它和西班牙是鄰國,葡萄牙是人們心中是一個風景優美,生活穩定的地方。但是沒有在葡萄牙生活過,其實是無法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的,想要了解葡萄牙的生活,下面幫您蒐集一些了葡萄牙的相關資訊,在為自己的移民計劃做些參考。

葡萄牙風光

首先移民葡萄牙後最大感受就是語言問題,葡萄牙使用的是葡萄牙語,這種語言是一定要努力學才能掌握的。葡萄牙語的使用在全球都是非常廣泛和普遍的,難度雖然不是非常難,但是也並不簡單。很多投資移民到葡萄牙的中國人,因為並不在葡萄牙生活,所以對於他們來說,學習葡萄牙語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對於很多打算留在葡萄牙生活的移民者來說,掌握葡萄牙語還是十分重要的。葡萄牙並沒有小舌音,所以相對很多小語種來說,是比較簡單的一種語言,但是也是不認真學學不會的一種語言,所以想要掌握葡萄牙語,一定要努力。並且生活在當地的環境中,對於學習語言來說也是有很大幫助的,所以一定要多和當地人用簡單的葡萄牙語進行交流,最終一定能學好這門語言,這是葡萄牙移民感受最開始的方面。

還有就是在葡萄牙可能要嘗試其他的職業。因為對葡萄牙移民者來說,可能高階知識分子最後有可能選擇開出租,工程師最後在飯店中打工,這些都是可能的。因為一開始移民到葡萄牙,可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這時為了生計可能要嘗試其他的職業。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當然也可以繼續努力找到心儀的工作。還有葡萄牙移民感受中一個出乎意料的方面,是其實到了葡萄牙華人還是生活在華人圈,這和很多人的想象中的不同,覺得移民後交到了應該都是葡萄牙人,其實到了葡萄牙還是生活在華人的社群中,比較親近的朋友還是華人。但是也可以嘗試去和不同的人交朋友。

最後的葡萄牙移民感受就是,和葡萄牙人交朋友,和想象中的不同。很多人認為生活在葡萄牙後,會自認而然認識很多葡萄牙的朋友,但是其實不僅是語言上有障礙,在文化上也有很大的差異。特別是有些人可能會有一些排外的思想,所以不是很好交朋友。

葡萄牙適合移民嗎?移民葡萄牙生活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自己,會講葡萄牙語嗎?

5樓:上海加凱投資諮詢****

葡萄牙還是非常適合移民的。根據您描述的,您對於北京不滿的地方主要在於氣候環境,另外孩子上學也是個麻煩事,這兩點上,葡萄牙都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葡萄牙地處伊比利亞半島,氣候比較溫和溼潤。夏季平均氣溫在16〜30℃之間,冬天在 8〜18℃左右。因為地勢不同,所以南方和北方也存在溫差。

從氣溫角度上講,對比國內一些城市,真的算冬暖夏涼了。

另外,歐洲對於pm2.5問題,近些年來整治力度非常大,所以您擔心的霧霾問題,只要不是在重工業區,工廠林立的環境中,基本是不存在的。

另外,葡萄牙的教育水平在歐洲也算不錯的,葡萄牙的學校,一般一個班級的學生人數在20人左右,實行小班化教育,為的就是讓學生能更多的接受老師的輔導,不讓任何一個孩子掉隊,這種教育資源在國內很多一線城市都無法想象的。而且葡萄牙從小學中學到高等教育,公立私立學校眾多,只要是成功移民葡萄牙,您就等於擁有了葡萄牙公民身份,和葡萄牙人上學的權利是沒有區別的,這點不用擔心。

當然,要移民當然要考慮經濟因素,葡萄牙移民目前是50萬歐元購買房產移民,這樣的**應該講在歐美移**家中是比較划算的,另外目前歐洲的房市應該講師穩步增長的態勢,購買不動產對於未來只會增值,所以您考慮葡萄牙應該講是很明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適合移民

葡萄牙移民生活挺好的

1享受與葡萄牙公民一樣的權利,除選舉權:2自由出入歐盟及申根國家;3可用葡萄牙的永居申請其它申根國家的永居;4永居證的有效期為五年,期間每兩年登入一次,無資產或移民監要求;5申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的簽證手續方便而且快捷。

7樓:

葡萄牙適合移民

不過我覺得在移民葡萄牙之前應該先評估一下自己的條件,還有就是能不能拿得出50萬歐元的購房專案金。

其實我覺得真的有錢的話即使不移民葡萄牙照樣可以生活的很好。

8樓:北京澳星

移民優勢:

審理:快捷無限制 葡萄牙購房移民專案流程簡單,辦理快捷,整體流程只需約5-6個月。且申請門檻低,無需解釋商業背景和資金 **。

綠卡:一人申請三代移民 葡萄牙是世界上為數不多允許一家三代同時移民的國家,一張綠卡,一家三代同時獲取移民身份,家人輕鬆 團聚。

房產:永久產權 在葡萄牙所投資的房產為永久產權。葡萄牙作為旅遊業、服務業發達的國家,所購房產一部分時間可用於投資, 一部分時間可用於自住,收益回報可觀。

教育:優質資源 葡萄牙實行12年義務教育制,這裡有著優質的教育資源,圖書館、博物館無處不在,不少移民家庭都是看中 葡萄牙教育氛圍而移民葡萄牙。

移民監:居住要求低 取得臨時居留簽證後第一年需要累計居住7天,接下來的每兩年累計居住14天即可,居住時間可自己掌控,身份 靈活自主,不需要放棄內地的事業和生活。

申根:暢行歐洲 葡萄牙是歐盟國,也是申根國成員,獲葡萄牙居留權,可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擁有葡萄牙護照,更可享受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免籤或落地籤。

移民葡萄牙後的生活怎樣,想移民去葡萄牙,那邊生活情況是怎樣的?

個人也copy比較喜歡葡萄牙的環境,適合養老bai,居住,可能du已經受夠了北京的空氣了,zhi覺得只要是可以讓我 dao呼吸到新鮮空氣的地方,都是好去處,葡萄牙的教育和福利也蠻不錯的,如果是為孩子考慮,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之前在兆龍移民公司問過,前段時間聽說他們還組織去葡萄牙看房子,工作上忙,也沒...

移民葡萄牙好嗎,葡萄牙移民後的生活怎麼樣

移民葡萄牙優勢 1 享受與葡萄牙公民一樣的權利,除選舉權 2 自由出入歐盟及申根國家 3 可用葡萄牙的永居申請其它申根國家的永居 4 永居證的有效期為五年,期間每兩年登入一次,無資產或移民監要求 5 申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的簽證手續方便而且快捷。葡萄牙投資移民優勢 1 獲得葡萄牙居留權,可...

墳墓上有花草樹木好不好,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但每年到了清明時間,都會去掃墓,一般會把上面的雜草去除了。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墳上長樹,從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有的人在墳旁邊種樹,這些樹木如果距離墳墓太近,或者所種樹木樹根發達,那麼就有可能串到墳墓裡面造成破壞。墳上長樹,說明墳地的濕氣很重,樹木才長得茂盛,如果不及時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