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喜歡女主,而女主喜歡另外男生的動漫

2021-08-01 15:59:15 字數 4570 閱讀 6140

1樓:降谷萌路

233 這是…… 好吧,那啥,知道得太少不好意思發,

2樓:糰子clannad汐

這個還真有點難…:罪惡王冠?算麼

有沒有這樣一部後宮動漫,男主喜歡女主,而女主喜歡另乙個男的,然後有陸續出現其他的女主,男主因為守護

3樓:節操在否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有你的小鎮

都是屬於這種 貴圈真亂系列

求書女主喜歡男主,男主不珍惜,失去女主後後悔的

4樓:東京飲品

這類**有:《殤璃》

、《宸宮》、《芊澤花》、《蓮上君舞》、《緋雨傾城》。

1、《殤璃》

《殤璃》是2023年萬捲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雪靈之。美璃格格的情深,靖軒總是錯過,該**講述了家族沒落的美璃格格與靖軒、永赫三人間的愛恨糾葛的故事。

2、《守不住愛戀》

《守不住愛戀》是由原夢所寫的言情類**,本書主要描寫了男主角紀鼎雲和女主角黎靜優的愛恨情仇。這個男人能輕易掠奪她的心,也能不費吹灰之力地毀去她的一切,直到他雙腿殘廢,女人乙個接著乙個遠走,他才發現一直陪著自己的,居然是他一心想離婚的女人,然而傷害已經無法挽回。

3、《芊澤花》

《芊澤花》是2023年長江文藝出版社出版的穿越言情**,作者是酒壑盛人。該**主要講述芊澤和祁燁的愛恨情仇。芊澤慘被拋棄,當愛已成反目,當恨已入骨髓,祁燁卻開始留戀那一段不為人知的回憶。

4、《蓮上君舞》

《蓮上君舞》是一部架空歷史虐戀情深型別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雲中書城**。已經完本,**的作者是曲罷。男主是乙個腹黑帥哥並不珍惜女主這一倒霉徒弟,卻在失去之後幡然悔悟。

5、《緋雨傾城》

《緋雨傾城》是2023年6月1日由萬捲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靈希。講述了十五歲的女孩身著一襲白衣而來,披著燦爛的星辰,跪伏在他的眼前,卻遭到拋棄。而他卻在日後反增眷戀之情。

5樓:xiao小星際

前夫糾纏不休,有點肉,看了很多遍,很多人對於書的評價兩極化值得一看

6樓:du小度娘

《如何沒有你》凌淑芬

簡介:有人說「前妻」是最可怕的生物,他可一點都不認同!

至少在他眼中,他的前妻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存在……

在職場上,他是表現亮眼、直得信賴的工作夥伴

在婚姻生活中,他卻是乙個粗心大意的丈夫

最後甚至不小心踏上了另一條岔路……

他和她的生命交纏得太深太深

她的存在對他而言就像空氣那般理所當然

可當她決定從此斷了和他所有聯絡

他才赫然驚覺:沒有了空氣,他要怎麼存活?!

為了自己的「生命」及下半輩子的幸福日子

他一定要使出所有招數把她留在身旁

就算是颳起龍捲風,他也要把她緊緊抓住

不讓她拋下他,回到海洋另一端的那個小島上…

《轉身說愛你》白樂絲

簡介:當他開口跟她求婚時,

她以為老天終於給了痴守戀情多年的她回應了,只是……

他對她總是沒什麼情緒;淡淡地說話、淡淡地笑著、

淡淡地擁抱,連親吻也淡到感覺不出情意。

結婚五年,她總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

有時甚至乙個人睡覺。

曾經,只要看著他的背影她就心滿意足了;

而今,那背影卻一再提醒她自己有多可悲。

當她看見他挽著別的女人的手時,她的世界崩塌了,

她的心也因為過度悲痛暫時停止了跳動。

當她再醒來時,許多事都不一樣了……

《欠你八年還不完》莫霖

簡介:「你已經知道了是不是?」一群人圍著她嘰嘰喳喳的問, 可她卻聽得滿頭霧水,知道什麼啊? 看著大夥既急切又關心的臉,她就配合一下吧!「告訴我好不好?」

「聽說敏荷學姊懷孕了!」 咦?學姊懷孕是好事啊!可她怎麼不知道學姊結婚的事? 真是的,這麼生疏,連喜酒都不肯請她,小氣!

「聽說是學長的孩子!」 怎麼可能咩!她可是大家口中那個學長的正牌女朋友,大家不要鬧了啦! 「他們兩人上禮拜已經結婚了。」

再騙啊!她跟學長感情可是一天比一天堅定,愛得一天比一天多呢! 所以她忍不住辯解,「亂講……」 可等等,她她她……已經有多久沒有看到她的學長?!

「報上都登了,難道還有假嗎?」 不、不會吧!難道就只有她這個當事人被蒙在鼓裡……

《牽牛花同學》蘭亭

簡介:這個醒愛社簡直是好康社嘛!除了可以幫助大小朋友,博得有愛心的美名外,還能夠寒暑假辦營隊,到處遊山玩水喔!

更可廣結善緣的交朋友,還喊出「單身進來,結伴出去!」的誘人口號…… 瞧——裡頭就有個俊美到不行的帥哥翩然入眼,

哇!他簡直就是公尺開朗基羅所雕的東方版大衛,嘻!還對她頻頻垂青、眷顧有加咧!但好可惜喔,她跟莫文蔚一樣高唱「沒時間,我沒時間……」

只能小小欣賞他一下…… 但他怎麼這樣啦!擾、拉、攀、附,活像是牽牛花纏身,

卻!霸王硬上弓也不過如此,他竟還……

《新婚夜未眠》惜之

簡介:哎!可不是每個當太太的都能這麼通情達理的耶!

當他不想看到她的時候,她還識趣地閃一邊去她都這麼鞠躬盡瘁了,他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什麼?他要跟她離婚!? 這怎麼行?

該履行的夫妻義務,他一樣也沒做到,要離?那……也得先「做」過,有所比較再說嘛

《幸福拐了彎》曉叄

簡介:打從她迎合丈夫欣賞的標準,進入職場當個女強人,不再洗手做羹湯起,他們婚姻的幸福指數每下愈況,這是怎麼回事?

她也摸不著頭緒,面對父母公婆,他們做足恩愛夫妻的戲,事實上,兩人卻已貌合神離、分房而居,

但這訊息是走漏了是不?否則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互不對盤的兩家長輩們,竟聯手為他們擺了燭光晚餐慶祝,

而這萊一吃、酒一喝,人就暈得緊,她這會躺在床上,醉眼迷濛之際:那久違的床伴,怎會現身在她房裡……

《點頭好不好》溫芯

簡介:「我希望我們可以平和地分開……」方醒亞真想掐死自己!他到底是鬼迷心竅了還是怎樣,竟然跟沈詩音提出這種要求?!

結果呢?一跟沈詩音分開,方醒亞就後悔得要命!以前的他,習慣有她打理一切,買他愛喝的啤酒,煮他愛吃的牛肉麵;她總是靜靜地陪他喝酒、聽他說話,她的體貼成為理所當然。

現在下班了,沒有一盞亮著的燈等他回家;疲倦了,沒有人給他乙個溫暖的擁抱、溫柔的微笑。他終於明白——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沈詩音,最重要的東西是她的愛。只要她再給他一次機會、只要能把她追回來,要他百依百順、多苦都願意……

《賀太太的前夫》楚月

簡介:哼!男人太帥果然是禍害!深情眸光勾魂笑容,就是他誘拐女人的最佳利器輕易就把她這個情場初級生電得暈頭轉向把前輩的警告拋到腦後,

認定他是真命天子唉,嫁給長得太「有礙家庭」的男人只是自找麻煩他的花心風流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就算他想戒掉,愛慕他的女人依然前仆後繼送上門

貼上已婚標籤又如何?死會一樣可以活標——厚!他們之間已經「切八段」了,他是在吃哪門子醋?身為他的下堂妻,難道她沒有交朋友的權利嗎?

也不想想他被「捉姦在床」卻連一句辯解也沒有現在還好意思說他很愛她?!去騙鬼吧!人可以笨一次,絕不能再蠢第二次

他想玩舊情復燃的把戲,她可不層吃回頭草…

有沒有什麼像龍與虎的動漫,例如男主一開始是幫女主追求另外乙個男生。結果不知不覺間女主喜歡上男主的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新番嘛!金色時光= v=啊 還有神魔呢?額 對了 心連情結吧 和你說的不太一樣 =v=倒不如說我在猜閣下的口味會喜歡這個的說

8樓:神田一

金色年華!ntr經典!

9樓:匿名使用者

school day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虎鬥又叫tiger×dragon!龍與虎

求男主經常欺負女主的,但喜歡女主的,也保護女主的動漫!

11樓:

風之聖痕 帶魔法 男主很強 有時欺負女主 喜歡女主

s.a特優生 沒魔法 校園類 類似lz要求

拿2分閃

12樓:

愛的魔法 還是有乙個好的結局

瀨戶之花嫁

魔法老師 不錯

零之使魔 強力推薦

十字架和吸血鬼

羽翼-年代記

灼眼的夏娜 強力推薦

這些都非常好看,你一定要加分的啊!

13樓:缺月々梧桐

這種型別的很少,我看過的只有 風之聖痕 和 黑之契約者.哈哈,其實我也很喜歡這種男主的.

風之聖痕:男主很帥,有點**,有的腹黑,一開場就是超強的,女主是個傲驕,脾氣火暴,就你所說的,男主也常欺負女主,當然主要是語言的欺負,常氣得女主暴走,呵呵.保護女主當然也是經常的了,當然還有其他女的喜歡男主.....

就說這麼多,不然劇透了...總之這部片值得一看吧.

黑之契約者:也是一開始男主超強的,有點**,男主是中國留學生,男主妹控,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目前正在出第二季.這部**第一季種子還算 熱門種子,快去極影下吧,速度很快的.

有沒有女主喜歡男主男主不喜歡女主的那種動漫

風之聖痕 mm一族 青春紀行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士多啤梨百分百 心跳回憶 戀愛隨意鏈結 架向星空之橋 這個是在說鳴人和雛田嗎 有沒有女主一直追男主,男主剛開始不喜歡女主,後來慢慢喜歡上她的電視劇集啊?1 命中註定我愛你 又名 愛上琉璃苣女孩 是陳喬恩 阮經天 陳楚河 白歆惠等主演的台灣偶像劇,...

女主小時被男主收養,男主很喜歡女主,在女主小時就吃了女主,女

荊棘愛神 與狼共枕 目前只想到了這兩個。滿意的話望採納 尋找一本言情 女主從小被男主收養,男主一直等她長大,女主叫 女主叫江夢兒,男主叫夏意風 有點像一本 男主叫陸宴深,女主叫寧知淺,女主從小就叫男主陸叔叔 甜妻寵上天 總裁大人要抱抱 這個 我剛好最近有再看一遍。希望能幫到你。別別,這本我過年看過,...

求男主挺帥救了女主女主還喜歡男主的漫畫或動漫

這樣的動漫多得是,自己去找啦。超時空要塞f re0 男主像比較胖,高大。有一次救了女主,但後來男主以為女主喜歡男二。這是什麼動漫?俺物語,強推啊,動畫是今年4月新番,現在還在更新呢 網盤地址 俺物語,超好看,這才是帥的定義 俺物語 是一部漫畫,男女主是同一個學校,男主很帥但是傲嬌喜歡女主,女主有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