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flares外掛中options打不開

2021-08-01 15:30:13 字數 951 閱讀 7319

1樓:興興king侃大片

選中options後 按快捷鍵alt+空格+x 就可以調出了

2樓:代換證

開啟ae,新建工程,在工程裡新建圖層,

ae特效外掛optical flares 的簡單使用方法選中圖層,選擇效效video copilot -optical flares

ae特效外掛optical flares 的簡單使用方法一開啟預設的設定,

ae特效外掛optical flares 的簡單使用方法我們可以自己開啟options來自己設定。

ae特效外掛optical flares 的簡單使用方法在右邊browser 有很多可以選擇的光點,以級以經自帶設定好的光效。

ae特效外掛optical flares 的簡單使用方法在stack裡要吧刪減裡面的光點,確定我們要的最好的效果。

ae特效外掛optical flares 的簡單使用方法右上角是光點的引數設定。

ae特效外掛optical flares 的簡單使用方法當調整好自己想要的光效時點ok就可以

ae特效外掛optical flares 的簡單使用方法

ae中光暈外掛optical flares怎麼使用

3樓:

新建合成

新建固態層

新增optical flares特效(在video copilot裡面)

點白色的方塊“options”進入設定介面開啟時是預設的一個光,左下的視窗是當前光的疊加層hide是隱藏solo是獨顯,右下的視窗是可以新增的元素。

如果你想用外掛裡的預置燈光,在右下的視窗找到“preset browser”,資料夾裡面的燈光,點一下就會在左上的視窗顯示,ok確認,回到時間線上,用screen疊加模式疊在畫面上就可以使用了。

外邊的基礎設定k動畫就可以了。

更詳細建議看教程。

魔獸外掛程式刪除,魔獸外掛程式刪除

開啟那個選擇大區的登陸器有個設定點選清楚外掛程式,也可以用repair.exe這個檔案清除,就是那個象個大扳手的檔案,執行一下就還原魔獸的所有設定了!建議用這個安全點 最簡單的方法,登陸介面的時候點外掛程式管理,然後禁用所有外掛程式。這樣不管你系統中是否有外掛程式,在遊戲中都不會有外掛程式作用了。執...

什麼是外掛程式字幕,什麼叫外掛程式字幕?

有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不用任何軟體,就可以自己製作字幕。什麼叫外掛程式字幕?自parity 獨立的字幕檔案,與內嵌字幕相對應.影片本身不含字幕的話就要外掛程式字幕來讓影片顯示字幕 意思就是說,影片本身並不包含字模,如果想顯示字幕.需要再次掛載字幕檔案.內掛字幕是什麼意思啊?電影的內掛字幕?其實應該叫影...

大漠外掛程式如何呼叫,如何使用大漠外掛程式

我告訴你天使外掛程式的使用方法吧 ts ts.tssoft 大漠不再更新了,不管你是按鍵使用者,還是tc使用者,只有你月消費上千了才可以進大漠高階群,才能看到最新版本 天使外掛程式是tc那邊出的,功能和大漠一模一樣.如何使用大漠外掛程式 1 先點選工具,再點選 型別庫或ocx元件 支援庫。2 按照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