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啊,兒童節了,應該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2021-03-28 02:14:05 字數 3631 閱讀 5716

1樓:克徠帝

這個話題,有人可能覺得都是成年人了還過什麼兒童節,但是在女生的心理,都希望可以找到把自己當做孩子的另一半。

送的東西可以有很多的選擇,項鍊,手鍊,耳釘,選點小女生的飾品,點綴你們直接的愛情,都是恰到好處的,情侶對戒也是可選的,情侶之間肯定都想對方身上有一樣東西來宣誓自己的主權,情侶對戒從意義上來是更大的,兒童節本來就是乙個非常有愛的節日,希望這個建議能幫助到偉大的男同胞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所謂節日,對於情侶來說,都能當成情人節過,即使是小孩子專屬的六一兒童節也不例外。

[芭比娃娃]

對於女友每年都要過兒童節的男朋友們,或許會苦惱得不得了,每年都得變著花樣送,傷腦筋啊。送給你女友乙個芭比娃娃,一年乙個,每一年都不一樣,芭比娃娃是個大家族。多年以後,當你的女友拿出一家子的芭比娃娃,組成乙個家族,你會不會覺得,特別地有意義呢!

[遊樂場]

既然是過兒童節,那麼,你就要把要求你給她過情人節的小女友當成小屁孩,把她領到遊樂場,像爸爸一樣照顧她,給她買棉花糖,看著她笑呵呵地玩耍,疼愛她。相信,這會是乙個難忘的兒童節。

[專屬童話故事]

在美麗的童話故事裡面,都有一位美麗的公主,給她一本你為她精心挑選的童話故事,當然,主人公也就是公主的性格要和你的小女友多多少少有那麼幾分共同點。告訴你的小公主,她在你心裡就如這童話故事裡面的公主一樣純潔、美好。當然,你若是有能力,為你的小女友,寫一本專屬童話故事也不錯,記得,寫故事的本子記得要復古神秘一點喲。

[棒棒糖集合]

想到六一兒童節,大概就會想到棒棒糖。棒棒糖有各種精美樣子,各式各樣的圖形很惹小孩子喜歡,也很惹女孩子喜歡呢。而且,棒棒糖比較應景,很適合六一兒童節這個節日稱謂,更重要的是,酸酸甜甜的棒棒糖真的能讓你們的小女友們興奮好久呢。

[公主服]

女孩子大概都做過公主夢,所以啊,既然你的小女友想過六一兒童節,為何不滿足她一下呢。用一套公主服,圓了你的小女友的公主夢。這個六一,你的女友一定會非常感動。

[兒童**]

當然,這一招對你的吃貨女友是非常有效的,乙份兒童**,既應了六一兒童節的節日名稱,有讓你的吃貨女友的嘴巴大大滿足,這種簡單粗暴的兒童**……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節送你女朋友什麼禮物啊?唉,這又不是情人節。送什麼兒童禮物啊,他年紀也不是兒童的兒,不能再是老送東西,送什麼東西,平常送也可以,不見得兒童節送,表示一下心意,給他來個驚喜,什麼時候都可以的。

我看兒童節就算了吧。

4樓:司徒輕寒

她喜歡什麼就給買什麼,約出去逛街看電影也都ok的

兒童節了,應該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5樓:類丹阮娟

在她來喜歡的人面前永遠都是長不源大的小bai孩子,送她喜歡的du那個型別的東西,

zhi而且要結合實際,因

dao為我不是她,所以不知道她具體喜歡什麼。這就需要你自己去想了嘍!不管哪禮物值多少錢,我相信只要是你送的,她都很開心,很滿足。

6樓:婁耕順勞未

氣球!阿杜牌氣球,

小時候氣球玩得少

阿杜可以滿足童年的心願和現在的需求.

一舉二得,何樂而不為,並可以暗示女朋友那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超大號的「棒棒糖」 漂亮 好看 ,還符合6.1這個節日的範疇。

8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玩具,看她比較喜歡什麼東西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女朋友現在是上幼兒園還是小學啊。幼兒園的話各種零食。小學的話在零食基礎上送漂亮的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您朋友喜歡什麼了呀,

兒童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11樓:綠蓑江上

女孩子大bai概都做過公主夢,所以

du啊,既然你的小女zhi友想過六一dao兒童節,為何內不滿足她一下呢容。用一套公主服,圓了你的小女友的公主夢。這個六一,你的女友一定會非常感動。

乙份兒童**, 這一招對你的吃貨女友是非常有效的,既應了六一兒童節的節日名稱,有讓你的吃貨女友的嘴巴大大滿足,這種簡單粗暴的兒童**,無數的男友都屢試不爽呢,快來試試吧。

12樓:吳斯佗羅夫斯基

什麼難忘送什麼。女人都是感情動物,你大膽一點,會有驚喜。

13樓:摩麗手作

兒童節快到了,每次到這種節日的時候,就是花類產品熱銷的時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玫瑰花就開始成為了愛的「代名詞,」所以,趕緊一起學起來吧?不用大價錢買,很快就能學會,不怕明天送給朋友來不及哦。

兒童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14樓:由菸姓琬

送些可愛童趣的東西,你可以選乙個呆萌可愛的安吉拉娃娃,或者乙個小清新文藝風的青檸帆布包也是蠻合適的

15樓:一抹夢想杜若汐

你讓她過兒童節,她就會讓你過母親節的。

16樓:禽國實鵬雲

這六來一兒童節都已經過去了,反源

正我在六一兒童bai節是送了乙個布偶娃娃du給我女朋友zhi

的,六一兒童節,畢

dao竟是屬於比較童趣的節日了,當然是送乙份天真爛漫點的禮物合適呀,接下來就要為女朋友準備生日禮物了,我是已經想好了,到時候就送她樂維斯的戒指,打算給她乙個驚喜。

17樓:

那你想讓他過什麼節了

兒童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18樓:廖妹兒兒

你女朋友還是小孩子嗎,這節日送什麼禮物,不過要送你得知道她喜歡什麼先。

19樓:初生虎仔不怕牛

送個孩子吧,兒童節嘛

該送女朋友什麼6.1兒童節禮物

20樓:dfrjhbg愧

我把對你的愛,賦予藍天,雲彩嫁給了天空;我把對你的愛賦予大地,花朵嫁給了綠草;現在我把愛收回還給你,你是否可嫁給我?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給所愛的人選禮物,愛就是一輩子,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故事:

她和他都在報名非誠勿擾,他看到了她,她看到了他,他們開始聊天,他們聊的很好,也留了對方的****,她看到他感冒了,有點咳,她把自己隨身的杯子送給他,杯子很可愛和她一樣,她說這個杯子叫蘑菇精靈杯………………

他在拍短片的時候邀請她出演自己的情感經歷,她果斷去了,第一次自己出門,從北京到天津……………………

他上了節目,最後失敗,剛離場出來,她出現了在他面前,說跟我走吧,他淚流滿面,擁抱她,沒想到她會出現,終於兩人走在了一起………………

過後,他問她為什麼選擇自己,她說還記得那個杯子嗎,杯子就是一輩子的意思,已經交給了你,所以就等你了..............

他淚流滿面,把她抱在懷裡………………..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愛情故事,現在的話**上就可以淘到,具體可檢視《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愛情故事》官方帖子中的官方**店,其實不管你以前送過什麼,這個禮物是一定要送的,因為這是乙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

21樓:

地瓜花的快樂很簡單,多多點贊

六一兒童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六一兒童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我覺得六一兒童節送女朋友的禮物,可以是糖果,還有帶她去遊樂園,甚至可以在網上買那種好看的盒子進行包裝,然後裡面塞滿零食者買個蛇皮袋裝進去也行,不過,外面也有很好看的包裝。我覺得六一兒童節送女朋友乙個表特別的好,因為送錶的話可以讓他知道時間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還有特別好的裝飾作用,我相信我的女朋友會特別...

六一兒童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六一兒童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送個娃娃或者是蘋果手機 這個問題不成立,應該分成兩個不同的問題 和女朋友相處了一定時間 肯定會對他有所了解 那天可以約好時間 你先選好回地方吃飯 然後 在漫步時候 變個他喜答歡的 東西 出來 讓他意外 這個東西 要是他之前想買的 但是沒有買的 或是他目前所需的!祝你成功!總之需要什麼你就送什麼 他會...

兒童節了要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呢,兒童節送四歲孩子的禮物送什麼

我認為買個大棒棒糖。就是七彩的那種。實惠有浪漫。兩個人還可以一起啃呢。哈哈 送姐姐可愛的sd娃娃吧,應該好可愛 送姐姐一幅唯美油畫也不錯哦!嘿嘿,看看動漫裡可愛的某某小玩意 那麼你想想小時候你最想要什麼了,可以送她一個棒棒糖,或者送她一個奶瓶,不僅連小孩子的快樂回憶了,連被褥之時也給一併回憶了。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