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天下第一擂大區賽有什麼獎勵

2021-08-01 09:31:44 字數 1037 閱讀 6883

1樓:輕靈觸動

威望獎勵:

只要參與天下第一擂的戰隊成員,都可以在每一場比賽結束時獲得對應的威望值獎勵,玩家每天最多隻可獲得700點威望值。戰鬥勝利者將獲得較多的威望值,戰鬥失利以及打平者將獲得較少的積分。所參與的賽區評分級別越高,戰鬥結束後可獲得的威望值越多。

獎勵兌換:

玩家獲得的威望值可前往洛陽(296,225)、蘇州(262,239)、大理(183,104)擂台指引使處,兌換威望獎勵物品,威望值不受賽季影響,玩家可積累威望值並在任意時間進行獎勵兌換。

規則:1、報名參加的玩家需以戰隊為單位組成3人小隊,隊長帶領隊伍報名。戰隊成員要求均為不同門派。

戰隊在賽季第一次報名時,將會根據戰隊所有成員的歷史最高裝備評分,自動判斷戰隊可參與的賽區。

2、若戰隊的所有成員的歷史最高裝備評分,均屬於同一級別的評分賽區,則戰隊將會被自動傳送進入到對應級別的評分賽區的戰鬥預備室中,且這賽季該戰隊將只可參與該級別的比賽。

3、若戰隊所有成員的歷史最高裝備評分不屬於同一賽區的評分要求,則該戰隊無法參與任何賽區比賽,需調整戰隊成員以滿足的歷史最高裝備評分要求。

4、當積分超過2200分之後,所獲得的積分將會隨著積分的增加而減少,對方損失的積分不變。當積分低於1000分之後,所損失的積分將會隨著積分的降低而減少,對方獲得的積分不變。

2樓:特殊的不良少年

精金石,不管失敗成功都會有貢獻,貢獻可以換精金石,所謂的送分隊就是不停的輸,貢獻也會有,失敗+3,成功+5

3樓:超p零度

跨區pk和單區pk獎勵都是精金石

4樓:迷之儒

不管失敗勝利,都給精金石

天龍八部天下第一擂豪俠是怎麼獎勵

5樓:獨憶你溫柔

「天下第一擂」活動做出優化後獎勵也做了許多變更。具體請看**

豪俠級別勝利得40威望,失敗和平局同得威望25點。

6樓:吾綸

贏1場40威望,輸了也能得25威望

《天龍八部》中,為什麼要掃地僧成為天下第一

掃地僧,幾十年來待在藏經閣和經書作伴,潛心修煉佛法和少林武術。心中無雜念的他早已到達到精神上和武力上的最高境界。所謂心中純粹方可定乾坤,說的就是掃地僧。掃地僧對功名無所謂,對自己武功的高強無所謂,因為他自己從來沒有和其他人比較過。掃地僧心懷天下正義卻又不問江湖之事,在掃地僧面前,國家是最大的,其餘的...

天龍八部釣魚有什麼用,天龍八部中釣魚有什麼好處?能掉到什麼好東西?

1 做時裝 通過釣魚做出的這種時裝有效期1個月,比如仙侶情緣 段譽語嫣,要把釣魚技能公升級到7級,到雁北釣魚就可以得到時裝材料3級絲線和染料。2 做超級食物 釣魚得到的魚可以做食物,師門食物,特別是加靈氣 體力 身法 80 點的超級食物。擴充套件資料 公升級釣魚技能要求釣魚技能的熟練度達到當前等級熟...

天龍八部的有什麼可玩性

還行吧,本人現在八十級峨眉,中間有幾段時間也會覺得無聊沒意思,上去不知道幹啥,不過總會找到新的目標和動力,玩玩看吧,開始級別低可能會堅持不下去,建議找朋友陪你一起玩,這樣可能就能玩的投入一些 這遊戲玩起來太累。而且太耗人民幣了。不建議玩,我已經陷進去了 主要還是享受虛擬世界裡的打打殺殺.練級,看誰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