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魂之刃都什麼職業能覺醒啊?喚劍使者到80級能不能

2021-08-01 07:54:05 字數 2634 閱讀 5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斬魂系(聖光,嗜血)和鬼斬,可以通過覺醒,成為「真 鬼斬」

劍魂之刃的劍魔80級可以覺醒嗎,另外寵物怎麼覺醒的?

2樓:丷六樓

不可以,現在還沒有出劍魔的覺醒,寵物覺醒用覺醒秘寶就可以覺醒了,秘寶在**有賣的

劍魂之刃多少級才能轉職?轉職的要求是什麼啊?

劍魂之刃好多級可以轉職業啊?

3樓:夫瀚

加油公升級到40就可以完成轉職了,不過不是你說的轉職業。疾刃推薦轉寒冰,斬魂推薦轉聖光(如果想打連擊,練操作,也可以考慮嗜血),元素劍姬和喚劍使者,感覺都還可以,按自己喜歡選擇吧。

劍魂之刃覺醒有什麼條件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官網上有,差別不大,最主要的是要有錢,覺醒一般要花掉70w左右吧 記得採納啊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劍魂之刃哪個角色轉職最厲害?

5樓:

先聊聊靈劍轉職的召喚使者與元素武姫

召喚使者:擁有強大操控劍術的能力,戰鬥中靈活多變,召喚魔劍可以遠端攻擊敵人。

元素武姫:控場職業,打怪一流!配合多結界使用傷害疊加!

斬魂轉職聖光騎士與嗜血狂魔

聖光騎士:速度、力量,主攻輸出的職業,屬於攻防兼備型職業。不過攻防兼備均有乙個弱點,攻和防都不會很強!但對於速度是該職業的優秀點,屬於操作流玩家的最愛!

嗜血狂魔:大範圍技能傷害,逆天的吸血技能。是乙個純暴力流的職業。

疾刃轉職極寒冰刃與風暴之刃

極寒冰刃:擁有劍魂之刃手遊裡面最強最高的攻擊力輸出型職業,搭配減速效果,可以發揮職業牽制敵人的作用。

風暴之刃:擁有近程防禦與攻擊兼備的技能,而且具有全屏強制性浮空技能,玩家可以快速靠近各種虐待浮空的敵人。

劍魂之刃什麼職業比較好?要打架和刷圖都能很厲害的。

6樓:二級

斬魂是近戰職業,血多,但是需要打連擊。而且40級boss挑戰斬魂打的難度太大。

其餘兩個職業都比較好,乙個輔助,乙個遠端。打架、打boss、刷副本都很好。

求採納~~~

7樓:七纖

沒有哪個更好,以下可做參考:

疾刃職業分析:

疾刃,乙個令任何對手膽寒的職業,強大的劍氣輸出給與遠距離的敵人造成致命傷害,身不動,已傷敵。沒有任何敵人願意與疾刃進行遠距離的對決,牽制對手並給與敵人造成巨大的群體傷害是疾刃的生存之道。

適用:遠端操作系

職業定位:遠端攻擊牽制敵人,具有群體傷害能力。

攻擊型別:擁有遠距離牽制攻擊敵人能力,並且擁有最卓越的群體傷害威力,疾刃的技能多以遠端攻擊為主。

職業特點:乙個操作要求較高,強大的劍氣輸出給予遠距離敵人造成致命傷害。

轉職介紹:疾刃在40級的時候可以轉職為寒冰疾刃和風暴之刃,寒冰疾刃帶有冰凍減速效果,風暴之刃的技能可以使敵人進行浮空。

pk分析:疾刃寒冰的控制效果是減速,在刷怪或是pk的時候,必須要有控制技能,對付近戰職業比較的有優勢,如果對付遠端職業,減速效果沒太大的用。風暴之刃是乙個近戰職業,釋放暴風的速度較慢,如果先手,那就比較不錯,可以連續的將敵人浮空。

靈劍職業分析:

靈劍,美貌與勇氣並存的控場高手,冰與火結合的美少女戰士。沒有任何乙個敵人小覷靈劍,在強大的控制能力下,再強大的對手也會忌憚三分。一旦被靈劍束縛,那麼結果只有被無情的殺戮。

靈劍召喚出的冰、火、雷三屬性魔劍會持續不斷的給與對手造成致命傷害。

適用:輔助控制系

職業定位:輔助、控制、持續技能傷害。

攻擊型別:擁有召喚魔劍進行輔助攻擊、控怪的能力,疊加召喚技能造成持續傷害。

職業特點:擁有非常強大控制能力,並且可以召喚出的冰、火、雷三屬性魔劍會持續不斷的給予對手造成毀滅性傷害。

轉職介紹:靈劍可以傳為召喚使者和元素劍姬,召喚使者戰鬥的時候可以召喚出有生命的劍魔來一起戰鬥。元素劍姬控怪效果比較的好,傷害效果可以進行疊加。

pk分析:二者在競技場中都比較的有優勢,召喚使者寵物可以幫忙玩家提供傷害,但是劍魔的生命值較低,比較容易死,召喚使者如果有控制效果那就比較不錯了。元素劍姬帶有控制效果,但是傷害是持續性傷害,攻擊速度比較慢。

斬魂職業分析:

斬魂,乙個集力量與敏捷為一身的輸出型職業,從不畏懼敵人的挑釁,在敵人接近時,瞬間發起致命攻擊,不給任何對手反應時間,更不會給敵人反擊的機會。強大的連續攻擊,瘋狂的斬殺招式,在精神上已經徹底征服了對手。

適用:勇者系

職業定位:近戰,肉盾(tank)與輸出(dps)。

攻擊型別:近戰連擊,平砍浮空加地斬再接急突一套攻擊下來具有很高的連擊傷害。

職業特點:擁有非常強大的近戰力量,配合速度優勢,能夠輕鬆運用連續技給敵人造成多段浮空傷害,是三個職業中最容易打出連擊傷害的職業。

轉職介紹:斬魂可以轉職為聖光騎士和嗜血狂魔。聖光騎士擁有無敵霸體技能,能夠閃避敵人的傷害,同時還能觸發較高的暴擊傷害效果,如果不被浮空或是眩暈,ok刷圖還比較不錯。

嗜血狂魔同樣是乙個擁有霸體技能傷害的職業,比較的肉,不容易打死。

pk分析:聖光騎士pk要比嗜血狂魔好,聖光騎士除了攻擊速度慢點,在後期攻擊力方面提公升能力還是比較不錯的。

第5章劍魂覺醒任務是什麼,劍魂覺醒任務流程?

劍魂覺醒任務流程?級時,找接覺醒任務。2.去pk場獲得1000點pk值。3.過5次王的遺跡的boss 門票找土罐開,要開個土管人偶,可能比較費錢,有些人一次出,我開了100萬。他要3萬和3個紅色大晶體開一次 4.殺5次機械牛。5.需要材料 10個大紅方塊 10個大白方塊。100個高階奶杯 硬化劑 1...

dnf劍魂被動覺醒是什麼

名字叫 極鬼劍術 斬鐵式 被動覺醒是被動技能 技能的顏色是綠色的都是被動技能,是不可以釋放的,但是可以配合與對應的主動技能。黃色的是主動技能可以用來放。比如三段斬這個技能,技能的圖示顏色是黃色,是可以用來打的,強制三段斬圖示顏色是綠色就不能用來釋放出來,但是可以在 裡鬼時釋放出來。學會之後就能用的,...

dnf劍魂一級覺醒需要什麼材料,覺醒大概要費多少錢

紅色小晶塊和白色小晶塊各1000個 鋼鐵片100個 最上級硬化劑100個 混沌魔石碎片60個 赫侖皇帝的印章120個 斯卡迪女王的印章80個 需要大紅大白各10個,100個鋼鐵片 100個特級硬化劑,然後刷死亡之塔,再女王印章80個 皇帝印章120個 混沌魔石碎片60個即可。現在不是有活動嗎?自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