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鼠狼對人有什麼傷害,黃鼠狼對人類有害嗎?

2021-07-31 20:29:12 字數 1775 閱讀 5421

1樓:小太陽

不能完全說黃鼠狼對人類百分之百有傷害,其實對於人類來講,它也是一個有好處有壞處的動物吧。

壞處:黃鼠狼本身對人類一般沒有直接的攻擊性,多是由於它們放出的屁,黃鼠狼的屁臭氣沖天,就是由於含有硫醇。鼠狼的屁臭氣沖天,就是由於含有硫化氫.

他不僅奇臭而且有毒。在最危機的時刻使用。當它遇到敵人時,使用“毒氣彈”,這種“毒氣彈”從**“發射”,具有較強的殺傷力。

一般的敵人被擊中後,就會中毒,不過少量對人體倒是傷害也不是很大。

好處:經過科學家長期研究,黃鼠狼主要吃鼠類。鼠類是人類的大敵,黃鼠狼把地裡的田鼠捉完了,它們還捕捉家鼠。綜合黃鼠狼的食性,這方面來講,對人類還是有一定的益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放的屁會讓你難受一整天

黃鼠狼對人類有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很多人的印象裡,黃鼠狼就是一種非常狡猾和令人頭疼的動物,它們是會去偷農村人養的雞來吃。可即使是這樣,人們是都不會去殺它,這是為何?為什麼人類從來不殺黃鼠狼?

科學研究後發現,原來真的不能殺!

4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也叫黃鼬,人們說,它們常偷雞,是一種害獸。更有迷信的人說,黃鼠狼惹不得,是“黃大仙”。其實,這些說法都是偏見。

經過科學家長期研究,黃鼠狼主要吃鼠類。大家都知道鼠類是人類的大敵,黃鼠狼把地裡的田鼠捉完了,它們還捕捉家鼠,只是偶爾偷雞鴨。綜合黃鼠狼的食性,它們對人類的功要大於過,應該保護它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老鷹專門吃黃鼠狼

6樓:啊好

有吧常常聽說什麼人被黃鼠狼壓著不舒服,很邪門

7樓:小狼一耳

抱歉,那些說無害或者益大於害的,只能說事情沒發生在自己身上,站著說話不腰疼。家裡早年養雞,被黃鼠狼咬死好多,後來養鴿子,又被咬死好多,對了,為什麼是咬死,而不是吃了呢?黃鼠狼很小,只喝血,不吃肉。

所以如果不管,很快會有大量死亡,鋪抓太難,防又防不住,最後的方法是養狗

黃鼠狼對人類有害嗎?

8樓:七月的嘟嘟

沒有害處,反而有好處。

黃鼠狼別名是黃鼬,人們說,它們常偷雞,是內一種害獸容。有些比較迷信的老人會說,黃鼠狼惹不得,是“黃大仙”。

其實,這些說法都是對它的偏見。經過科學家長期研究,黃鼠狼主要吃鼠類。

我們都知道鼠類是我們大家的大敵,黃鼠狼把地裡的田鼠捉完了。

它們還捕捉家鼠,只是有時候偷雞鴨。綜合黃鼠狼的食性,它們對人類的功要大於過,應該保護它們。

黃鼠狼的別名叫黃鼬,是食肉目鼬科鼬屬中的一種。鼬是食肉目中最小的種類,頸長,體長而四肢短,能鑽入鼠洞內捕殺老鼠。

聽老人說,黃鼠狼是有靈性的,不能碰,如果碰了,會危害到家人,這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2018.11.5號,我好心的在雜草叢生的荒地解救了一隻**獸夾夾著的黃鼠狼,以為會有好運的,沒想到回家就天旋地轉到樓下診所打了兩瓶點滴,還沒有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如果主動惹它,它會附在你身上

11樓:陶安華

這只是個傳說而也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就算人這種高等動物也還會有區別的呢,更不可能把這些低等動物拿來一概而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它又何妨,你沒吃過,其實肉很美味的。

黃鼠狼看到人不走什麼意思,民間遇見黃鼠狼的說法

多年以前我也遇過兩次,分別是頭年麥子五寸高時,和來年麥子收割時,兩次都是主動跑到我面前,口喝不跑,追上去才跑。民間遇見黃鼠狼的說法 黃大仙,即黃鼠狼,被民間喚作 黃二大爺 舊時在天后宮中供有其塑像。它被人崇拜,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它同狐狸一樣體態頗為美麗而又性情狡黠,使人感到神秘 另外乙個重要原因是...

碰到黃鼠狼預示著什麼,路上遇見黃鼠狼有什麼寓意

我們老家黃鼠狼多的是隔三差五就能見到乙隻 碰到黃鼠狼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按著老人的說法見到黃鼠狼是不好的預兆這都是假的迷信 有的地方黃鼠狼多的是甚至那地方的人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to you,said ron.路上遇見黃鼠狼有什麼寓意 不同狀態的人遇到黃鼠狼的寓意不同,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1 單身的人...

黃鼠狼為什麼有靈性,黃鼠狼會攻擊人嗎

天生具備修煉的某種功能,了解六道輪迴 都是人轉生的。黃鼠狼會攻擊人嗎 都說黃鼠狼有靈性,黃鼠狼進屋有哪些預兆?黃鼠狼在民間被譽為很多美好的象徵,人們都說黃鼠狼是有靈性的。但是我們知道黃鼠狼這種小動物身上帶著很多細菌,喜歡去雞棚裡偷雞。但是在民間會認為黃鼠狼進屋寓意著你們家要有財來,富貴吉祥要來了。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