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喜歡騙人,女人為什麼都喜歡騙人?騙的我好慘 ,好賤!!!

2022-02-09 03:25:09 字數 7310 閱讀 5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女的喜歡騙人!!

什麼啊~~

男的才喜歡呢,真是,尤其喜歡騙女人!

就算女人騙人也是被男的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或許這是大部分女人的本性吧

應該從dna著手比較好點 呵呵

其實 女人騙人

大多不是出於惡意

有時候是想得到某人的關心的愛護呀

女人的內心深處都是渴望別人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女人騙人?多半因為男人。

沒有乙個女人天生就會騙人,男人也如此。萬事無絕對。

4樓:馬三十

應該是天性吧,我想你應該去問上帝,他創造了女人!

5樓:小歸

怕失去,尤其是對自己愛的人,往往自作聰明想搞點小把戲,自己要給自己製造一點浪漫氣氛。就是這樣。

6樓:

只是因為愛自己多一點。

7樓:來自虞山小巧玲瓏的黃蓋

有的是,有的就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只是要保守一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害怕被騙,所以先下手為強,哈哈

10樓:

女人要保護自己!!!!!

11樓:杞枋潤

騙人不是女生的專利,是因為對某些事情才致得有時候有必要說一些謊話,男人也是如此,不能說得這麼絕對,男女都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需要說真話

假話就會比較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騙人分好多種

有時候是愛你

有時候是有企圖.

14樓:一定要傷我嗎

女人騙人那都是你們男人教滴~~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平等 其實男女都有會騙人的

16樓:聶春旅黛

你好,騙,要分惡意的,還是善意的,如果她是有意騙你,請你要多慎重了,如果並無惡意,完全可以原諒她啊,女孩子總是喜歡在你面前胡說一通,其實她自己也明白自己已經口若懸河了,這是她們的天性!

17樓:嘉佑營新潔

不一定每個女人都喜歡騙人呀,

18樓:單于秋芹延汝

我也是女人我也騙人我相信你也一定說過謊騙人都有自己的不得已不是為了好玩

19樓:樹舟矯又柔

那樣的女人是社會敗類

20樓:馮金蘭進淑

愛在迷惘中

我現在還在迷惘之中,還有一些問題我很想問你,很想把它弄清楚。我聽有些人說你現在跟那個姓張的關係蠻好,但我也聽有些人說你跟他是普通關係,所以我想問你你到底跟他是什麼關係?還有就是我和你的關係,你能告訴我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嗎?

我們的這段感情還能持續多久?希望你能回答我。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騙人?騙的我好慘 ,好賤!!!

21樓:人走茶水涼涼

你多大請問。

怎麼跟個16 17小屁孩玩鬧那種感覺。那不是愛。是青春。你這個年紀只談性跟了解女人就好。時間長了你會遇到對的人。

22樓:你是我心裡的甜

她不愛你,乙個一開始就不愛你的人一輩子也不會愛你,離開他各走各的,不是每個女的都像她一樣,畢竟人不同性格也不同 ,沒發生到她身上根本體會不了,不要和她聯絡了,她就是知道你愛他,他才會騙你,乙個愛你的人根本就不會騙你,而且還會對你好的,我理解,我也不喜歡別人騙我,男票騙我我不會罵人,而別人騙我我會說很多話,我也很愛我物件,但是他從一開始就不愛我,沒有辦法,自己愛他,只要他離異性遠點就好了其他不要求他了,我從來不騙人 也不騙他,只有被人騙吧,我大事小事都跟他說,談戀愛很累,

女人為什麼那麼喜歡騙人?

23樓:靈兮情感挽回

太重感情的女人,最容易受傷。

24樓:說恆卯琴

不是她們喜歡騙人,而是她們不喜歡被人騙,想從其中讓你懂得被人騙得感覺是多麼得傷心,從而讓你們更加關心她們

25樓:力弘厚繩岑

並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騙人,騙人,也有善意的謊言,或許她不想傷害你,而又一次又一次得騙你,反而令你更受傷害,或許,這就是人間的一種悲劇

26樓:鐘古渾夢容

你這個問題問的好!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女人都是乙個樣!

你對她好她不知道!那些女人就是喜歡壞男人!你追她的時候她就跑!

你放手的時候她就來倒追你!莫名其妙!希望採納!

27樓:邸傅香亢丁

就是就是,那男為什麼總是在傷女人的心那?假如女人要對你說了慌話那也是善意的謊言,他要是不喜歡你的話何必要去編些謊言去騙你那~~~

28樓:蕭凝蕊諶蘿

是性格問題,人的本質都不壞,只是她面對事情對待的心是否真誠。男人女人都一樣有被騙和受騙的。

29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女人一般都會喜歡騙人,他這也是女人的一種。隨意的表現,善意的謊言都是。現在人們所流行的這種表現。

30樓:廣沛兒務浦

是因為她以為你喜歡她不可自拔.和她自己高傲慣了也有關....總是把男得當傻瓜...以為自己有很多人喜歡..

31樓:俟義

女人的謊言都是善意的,因為愛怕失去所以選擇欺騙~~

32樓:靖海雪督唱

不是每個女人都會騙人..只是你碰到的而已..

不要因為乙個而否定所有..

33樓:棟鵬濤花奇

可分為兩種,

第一種女人騙人,是為了維持感情,是善意的謊言~~

第2種女人騙人,是為,身份地位,和錢~~

34樓:廣朝雨盛廣

其實也一定只有女人會騙人,我相信沒乙個人想著存心騙人,騙人的人往往好多時候都是為了自保吧

35樓:罕智傑佴罡

你太偏見了,騙人的不一定都是女人,與其在這怨恨哪個騙你的人,倒不如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為了乙個騙自己的人難過,傷心,不值得,知道你沒哪麼灑脫,時間會改變一切的,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我一直都記著這句話。

36樓:藺修美逮茂

不見得吧,愛你的女人騙你有可能是善意的謊言,不愛你的那證明你倒霉碰見了這樣的女人,以後就要多長長心眼,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喜歡騙人,請不要這樣說偶們女人

37樓:花雅豔說中

並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騙人,有時善意的謊言是為了讓你不受傷害。

38樓:後俊艾舜莎

騙你的女人不要也罷,**是永遠沒的好下場的!

39樓:僕元容鈔壤

騙人是乙個人的性格(因為她自己身受到過很大很大的傷害)還可以說她喜歡愛慕虛榮

40樓:藏澤雨泰朝

女人都是這樣,她們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想擁有全部

但是她們沒有考慮到男人的想法,愛乙個人是真心真意的,乙個人的愛是不可以兩個人同時分享的

41樓:泉虹影來舞

樓主~難道你以前沒為了什麼小事騙過你媽媽嗎?比如要錢不好要,說個小謊~~這也是騙~~謊言的確是分好意和善意,但是換作是誰事後知道了事實心理都會很難受的,說謊是每個人的天性,你或許可以戒了,但不代表別的人也可以做到~~盡量不要說謊吧~~會彼此傷害的~~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很喜歡騙人?我該怎麼辦?

42樓:你微笑時很傻哦

有人說騙錢還是騙什麼?

難道女人只是覺得直接騙錢才叫騙?其他的謊言就不叫謊言嗎?

問你在哪你撒謊,問你為什麼這麼做你還是撒謊,遇到事情嘴裡每一句真話,你說沒有騙錢騙感情,那你覺得自己做的就是理所當然嗎?什麼叫三觀,沒理要三分理可以,但是習慣欺騙難道不是不尊重感情,不尊重他人的表現嗎?父母是怎麼教你的,書是怎麼讀的讓你覺得自己做的理所當然!

也許不是所有的女生愛撒謊,但是事無絕對,個別有不撒謊的是什麼理由,我不清楚乙個人的言行舉止對自己有什麼影響,但是這種歪風邪氣影響的可不是你個人。

女人是在過去沒有得到重視缺少教育,但那也只是過去,是上一代人的苦難,和現在的年輕女性有什麼關係?你們在享受老一輩人換來的如今好時光的時候,為什麼還要拿著她們的名義去某私利,好吧,人自私也許是大部分人的本性,但是為什麼不讓自己活得乾淨一點,這也是人的一生難能可貴的追求不是嗎?為什麼不能給別人後人留下些好東西。

最後想告知受到傷害的男性女性,自己的不足是不是也應該反思,畢竟蒼蠅不叮無縫蛋,在保護自己的時候是不是也應該反思自己。

43樓:江基牢珏

你的思維不能以篇蓋全!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是這樣,你的心靈還應該再寬容!

44樓:遇馳進傲霜

朋友!你看的太片面拉,並不一定全部都是這樣的,只不過是你自己個人有欠缺的罷拉

45樓:平金蘭波賦

不是女孩子老是騙人,那是因為她被男孩子騙過,所以她不能不採取這種方式來保護自己,即使她知道這樣子會傷了別人。要知道:女人唯一不變的就是善變(騙)。

46樓:謝染釗淑

她或許有騙人的習慣:她或者說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她可能不是真的愛你:她認為騙人沒什麼大不了的…

47樓:趙斌杞語柳

我是女孩,而且也愛騙人.我騙人的原因是怕被人騙,畢竟現在的社會很複雜了.無論是女孩還是女人都應該學會保護自己

48樓:莊豫壤駟明凝

身有同感!

為什麼女孩喜歡騙人

不只乙個是這樣

大多都這樣!

49樓:完逸真珂

善意地欺騙自己說明她很愛你哦!

50樓:達伶卿代珊

因為男孩傷過她們,所以…不可否認男孩也會騙女孩啊,騙她們的感情,不是嗎?

51樓:樹清稱思楠

那麼就要看一下那個女孩騙你什麼啦~

如果她瞞著你和另乙個男人

那麼就代表她沒有成熟啦!還是那麼兒戲

如果是別的

er那麼

可能是有苦忠啦!

但是騙人可就不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的謊言啊,那你應該更加愛她.加100倍的愛,用心去愛.那她會被感動的,會愛你一輩子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的謊言啊,那你應該更加愛她, 不要等到失去了在去後悔那就晚了,

54樓:仰晗悟昌淼

誰說女孩就要騙人,那是你沒有遇到好的。

女生都喜歡騙人?

55樓:鈄松區學海

女人比男人更會騙人。女人玩男人是無聲無息的。

56樓:樊成仵辰

不是的。您要知道。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況且這種情況都是因人而異的。希望我的回答能使您滿意。

57樓:謇燎中奇文

女人騙你只能說明她還在乎你,如果說女人喜歡騙人是不公平的,我是男人也喜歡騙女人,那是個幸福的謊言.如果他什麼都直說,那還有什麼意思?

58樓:禹曾第五樂蕊

不是的,誰喜歡被p了,被p的感覺是很難受的

59樓:玄春之巨集

沒有啊,喜歡騙人的女人,那是少數的啦!!

60樓:幸運丿關係

騙人不分男女,主要是受周圍環境的影響,正常情況下沒必要去騙人,只有在不好推脫等情況下才會說一些誇張或者騙人的話,也許對於人家來說,欺騙只是為了更好的保護好自己。

61樓:戴悅章佳吉敏

花心的女人喜歡騙人,騙人的女人

不一定都花心

62樓:

別這麼說女生。女生多數都很善良的,如果說哪個女生敢騙你的話,也是男人之前騙過她的緣故。

事出有因,不能一概論之~

6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性格,談戀愛之前一定要謹慎,要先想辦法認清楚她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是怎麼樣的人品,這才是重要的。

64樓:依然靜好

如果她說謊話都是一些小事,次數不是很多,那就算了。如果她是經常這樣的,那你就要考慮是不是還要跟她交往了。

65樓:開賢鎖汝

那你沒有騙過人麼?想一想為什麼騙女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愛騙人、不要這麼說

66樓:哥看不到

大部分女生都是,但是真心喜歡的人就不會。遇到了那些特別能偽裝,特別有心機的女人就要小心了,她們一旦騙起人來,你根本就毫無察覺,而且說謊時面不紅心不跳,跟個沒事人一樣,這種人特別讓人憎惡。所以談戀愛之前一定要謹慎,要先想辦法認清楚她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人品如何?

才能決定要不要和她進一步交往,因為大家都喜歡和誠實的人打交道,都討厭**。

67樓:

關鍵是看騙人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你好還是為你壞

68樓:xiaomei周煒琪

不啊。那樣的話,是女孩的人品問題。

69樓:婆娑丶一世剎那

口是心非——智慧型機械人帝聰為你題的建議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騙人啊

70樓:勤秀愛士寅

騙人並不一定只是惡意的謊言,你了解她騙人的理由嘛,知道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嘛,也許是情有可原呢

71樓:飛雪

首先,並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騙人的。而且騙人這個習慣其實也是一種智力發育的體現,比如同齡的小孩子,會騙人的比不會的更聰明,而且騙人也很鍛鍊思維的縝密性。第三,一部很高知名度的武俠**裡,某張姓男主角的媽媽告訴過他,越是漂亮的女生越會騙人,男孩紙長大了一定要小心丫

72樓:穆奕位端麗

女孩子並不是都喜歡騙人的。

而且你確定你搞清楚嘞嗎?

是真的騙嘞你嗎?

我想除非那個女孩子真的很壞,

不然是不會隨便騙人的。

或者那個女孩是不得已吶。

為什麼女人喜歡花呢,女人為什麼都喜歡花?

花是美麗的幸福的完美的象徵,花是女人的代名詞 因為人們都把女人比喻成鮮花 所以他們愛花等於愛自己 因為美麗的女人需要用花來襯托啊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花?1.花很浪漫 2.每種花都有她的花語.3.花的味道很好聞呀.4.花是一種實物可以讓旁人知道有人送花給她了 5.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可以慢慢的欣賞你送給...

女人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為何女人都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

成熟的男人 思想成熟.穩重.理智.懂得怎麼體貼.關心.愛護女人.凡事有分寸.也絕不會胡亂的吃醋.也不用整天的解釋來解釋去.和這樣的人相處起來很輕鬆.也有足夠的安全感 一般年長了.比較通情達理 也或許有經濟方面的原因.大部分年長些了.都有少許的積蓄.事業.工作都比較穩定了.有的還有房子等.女人跟著少操...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沒熟的蘋果,又青又澀。熟透的蘋果又香又甜,就是30左右這種的 有女人味,成熟,知性 因為玩多了就懂得駕馭男人了 不一定吧!三十歲的女人比較有韻味一點 三十女人知性成熟又不缺乏嫵媚。三十的女人最有女人味 三十的女人成熟,30歲的女人都很有成熟感 成熟吧,本人也喜歡,不喜歡20歲的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