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我左腿小腿比右腿粗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還有我小腿肌肉

2021-07-31 09:21:44 字數 1705 閱讀 3781

1樓:故傭

多按摩 不要亂揉 從上到下有規律的揉

我左腿從大腿到小腿都比右腿粗很多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都喜歡用右腿吃力嗎?

就好像我們大多數人的右臂要比左臂粗些一樣,因為習慣用右臂幹活。我有個朋友是打乒乓球的,她的現象更嚴重。

我的右大腿比左大腿粗,因為我左大腿有個血管瘤,平時我有意無意的都不會使左腿吃力。醫生說我左大腿肌肉相比較右邊有些萎縮,但切除血管瘤後多使用左腳吃力就會好了,因為肌肉越鍛鍊越粗壯。

不過也有可能你是神經壓迫了出現萎縮也有可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我左小腿比右小腿粗,很是明顯,怎麼辦

3樓:a山巔之最

左小腿比右小腿粗怎麼辦

現今社會上越來越流行**、**,已經成為時代的一大熱潮。左小腿比右小腿粗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平時的行為習慣、走路姿勢還有鍛鍊中,對於左小腿的鍛鍊更加註意點,要想糾正過來也不是很困難,沒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通過下文的方法中找到適合自己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身體也會跟著改變,脂肪容易堆積在大腿和腹部,而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你,大腿沒有機會好好運動一下,讓脂肪消耗掉,久而久之,體型也跟著改變,到那個時候你就必需花更多時間和體力來雕塑體態了。每天利用空檔時間,伸展腿肌,增加新陳代謝,保持雙腿美麗哦!

首要排除下肢靜脈血栓的可能,建議血管外科就診,檢查下肢靜脈,如果存在血栓,建議進行溶栓**。如果沒有血栓,還應該排除淋巴系統迴流障礙等問題。

六個技巧瘦腿:

1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

2 、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3、 不蹺二郎腿--這會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4 、少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體內的毒素和多餘廢物難以排出體外,從而腿部出現水腫肥胖的現象。

5、瘦腿可以用一些瘦腿效果顯著的藥物,像英國香格兒,瘦腿效果明顯。

6 、注意飲食。多吃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含鉀的食物,幫助把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少

吃含糖分、鹽分過多的食物,避免脂肪堆積以及水腫。

7、 每天堅持用溫水泡腳,並按摩5分鐘。能夠有效地幫助肌肉放鬆,增加彈性。牛奶**膠囊,對這種區域性**效果非常的好。你也可以試試看。

通過以上的文章我們可以瞭解到生活中的點滴與我們的小腿長得怎樣也有密切的關係,所以,在平時中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有個好的飲食習慣和作息習慣,多吃些水果蔬菜來補充人體的 營養成分。

4樓:況學岺睢庚

右腿綁沙袋最有用,千萬不要綁的連續時間太長,對血液迴圈不好。還有就是可以踢足球啊,奔跑和常人的習慣性右腳射門練習很有益於肌腱發育的。

5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先進的微

創神經阻斷術。採用韓式的微創瘦小腿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影響,不會影響到現在及以後的正常生活。整形者可在術後1小時即可自由行走,恢復時間大概一個月左右。

左腿比右腿粗一釐米 大腿小腿都是 很嚴重麼 能練過來麼?

您好請問,我這個是工傷,右腳小腿骨折,是手術用的是鋼板,請問

你好,工作中受傷可以申請工傷,終結後去勞動鑑定委員會評殘,有希望評上十級。工傷賠償專案 一 醫療費 二 住院伙食補助費 交通 食宿費 三 輔助器具費用 四 停工留薪期工資 五 停工留薪期護理費 六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七 離職後,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建議當面諮詢律師,可先來電...

您好請問我這個是玉還是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就是玉的一種。你這個是天然a貨翡翠,糯公尺種,大概兩三千元。您好,請問我這塊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這個是玉還是翡翠,值多少錢 一般情況下大約幾千元,銷售的區道不同價位也不同,如果你拿到玉器市場,大約也就三二千,如果要是拍賣的話可能幾萬,說不好具體價值,這樣的東西本身無價,受到人們的追棒後才有...

您好請問我這個是清代老坑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翡翠老掛件,福祿如意。翡翠比老玉值錢多了。我這個是老坑玉嗎?2萬貴不貴?看著是質地普通的翡翠 2萬挺貴的 千元以內還能看看 這也太貴了吧,目測也就3000的 哦.碰玉器多年,20000這是珠寶店的 清代時期老坑翡翠大概值多少錢?不錯的戒指,3000 4000吧。翡翠形成都在幾百萬年,清代的和現代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