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身上的蝨子

2021-07-31 02:25:11 字數 391 閱讀 1664

1樓:秋秋

朋友,千萬不能用鹼水給狗狗洗澡,這樣會嚴重傷害到狗狗的**。

其實這是乙個小問題,只要用雙甲脒或0.5%—1%敵百蟲水溶液藥浴,可以殺死蝨子成蟲,,間隔幾天後再重複用藥藥浴一次就行了。

平時要加強飼養管理,保持狗狗身體衛生,經常清洗狗窩並消毒和曬太陽。

2樓:白藍的加咖啡

是蝨子科的一種,叫草爬子,吸血很厲害,整個吸血器官都插在狗的肉裡,主要寄生在狗的爪子縫裡和狗的頭上。用殺蟎靈或雙加咪給它洗澡,一次就行啦,0.5元一支就夠啦。獸藥門頭就有。

3樓:

買個去蝨子的狗圈

或者是買去蝨子的狗狗沐浴露

還有去寵物醫院買狗狗吃的藥,都可以的

鳥身上的蝨子怎麼去除,畫眉鳥身上有鳥蝨子怎麼去除

主要是採取藥物去除方法 1 乾洗法。可將用雙層紗布包好0.5 敵百蟲粉,均勻抖撒在鳥的身上,抖撒的同時輕輕揉搓鳥的羽毛,使藥物能夠深入到羽毛的深層部位。2 浸浴法。可將2.5 溴氰菊酯加溫水稀釋至4000倍後,把鳥體羽毛浸透到溶液中。切記一定要捏住鳥的嘴再將鳥頭進行快速地浸濕。為了避免發生操作失誤致...

鴿子身上有蝨子怎麼辦,鴿子身上長蝨子怎麼辦

1 賽鴿專用 疥癬靈 噴霧劑 專治鴿蟎 簡便實用,每年春 秋季各使用1次,噴在鴿子的背部羽毛處和翅膀下面就行了 注意不要噴到鴿子眼睛 保證你的鴿子再也不會遭受鴿蟎蟲的侵害了。2 阿維菌素,又名 百蟲清 是國家醫藥科研部門向獸醫醫學界推薦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廣譜 高效 適應面廣 安全安全可靠的 新型殺...

雪納瑞長了蝨子怎麼辦 狗狗身上有死掉的蝨子怎麼弄掉

可以試下最有 效果的 方法,你 給它洗一次,絕對就差不多了,過 三天後再用 一次,就好了。我的 朋友式開 狗場的 都是用的 這個 藥水,便宜,對 狗也 沒傷害。我 已經試過了 的 一般在 寵物商店都有賣的。外包裝很簡易,就叫雙甲脒溶液,獸類外用藥。一次一瓶,兌水後把狗放裡面泡3 8分鐘,然後把狗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