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板比較黑,想染漸變色的頭髮,奶奶灰行嗎

2021-07-30 19:35:48 字數 626 閱讀 7906

1樓:車前狙

不建議你染奶奶灰,如果要染你得做好頭髮打結頭髮像稻草一樣的乾枯,還有可能會在褪色的時候導致頭髮燒掉,你得做好這些方面的打算,我建議你可以去染 紫紅色,亮一點然後打個臘,也是顯膚色的,望採納謝謝?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比較黑,不建議染奶奶灰色,這樣會使整個人看起來都沒有精神。

黑**建議:淺棕色,條染

因為膚色比較暗,所以盡量用亮色澤。再加上條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條染的顏色最好是淺棕色。

四類膚色的染髮建議

白皙的**:棕色,黑色,酒紅色,藍色

這種膚色的人幾乎適合任何一種顏色,但是頭髮顏色過於鮮豔,使你的臉看起來很蒼白,沒有一點血氣。上面介紹的這些顏色會給人一種幹練成熟的美。

略帶紅色的**:深綠色,暗紫色,暗褐色

這類膚色的人不適合染紅色或者酒紅色的暖色調的顏色,而適合比較酷的深綠色。深金黃色或者暗褐色也是非常適合。

黑**:淺棕色,條染

因為膚色比較暗,所以盡量用亮色澤。再加上條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條染的顏色最好是淺棕色。

黃**:酒紅色,藍黑色,暗褐色

黃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顏色是絕對禁止物,這類膚色適合於淺橄欖色,要條染建議用藍色或者綠色。

面板黑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面板白面板黑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白?

橙色系類的 或者是亞麻色系類的 我剛剛弄了個金亞麻色 超級顯白 其實還是去理髮店 跟那個店員商討一下的好 可以給你挑出顯白 而且自己又喜歡的顏色 黑的人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顯白 1 酒紅色 這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染髮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顏色偏紅,看上去年輕活潑,且臉色也會顯得白皙粉嫩,適合20...

面板黑的男生染什麼顏色頭髮比較好看

黑頭髮是最好看的,別想著染頭髮了。不適合的 我覺得白色應該很酷的 比較黑的男生染什麼色的頭髮好看 時尚的咖啡色。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 樸素 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一種圓潤 舒爽,難以捕捉的魅力。我是男生,比較黑,頭髮...

想染頭,染什麼顏色好,我想染頭髮,什麼顏色跟黑的差不多呢?

如果是男生 染下面的顏色頭髮更適合自己膚色 亞麻色 亞麻色系有亞麻黃,亞麻棕,亞麻青等,亞麻顏色是一種多變的顏色,即使同是亞麻也有深淺之分,亞麻色也是一種常見的顏色,亞麻色給人很前衛潮流的感覺,適合大多數膚色。棕色 棕色染髮讓男生 更加白皙,是當下最流行的顏色,許多明星,上班族都很喜愛的染髮顏色,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