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緣真的那麼重要嗎

2021-07-30 15:34:31 字數 1507 閱讀 5591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搜到這個問題,隨便回答一下。

個人認為眼緣固然重要,有眼緣能讓與人交往開始階段比較順利;但眼緣一般的人也不能就一棒子打死,感情重要的是日積月累並隨之產生的默契與互相理解,兩個人在一起感覺舒服就行~

說白了眼緣只是一個重要的准入門檻而已,可以適當注重,但不能只注重這個,否則會錯失很多值得欣賞和交往的人。(眼緣很差的人不考慮是可以理解的,但還有眾多眼緣一般普通的人,這類人不能一棒子打死)

至於“滿意答案”說到的“朋友也一樣”,完全不能苟同. . .有很多人其貌不揚,眼緣可以說是相當差,但這會妨礙人與人成為朋友、交流感情?

最後,可以迷信愛情,但不要迷信“眼緣”,真正的感情是日積月累的積澱,是默契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自己看著彆扭的人,怎麼可能交往下去,更怎麼可能建立感情呢?

眼緣是兩個人一切交往的可能。

別說婚姻了,就是朋友也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對彼此都不順眼,那麼如何發展下去?

甚至於房子車子票子娘子孩子都是後話了

個人認為,相親的第一要素就在於眼緣

什麼家庭,個性,都是後面再說的

4樓:在大勝關看燃情歲月的蝴蝶

重要。眼緣都沒,還怎麼發展下去,整天看著都糾結。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以貌取人是不客觀的,但是第一印象(或叫首因效應)在人際關係中確實比較重要。能給對方三秒鐘的好印象,才更有三分鐘認識的機會,有三十分鐘瞭解的基礎,有三年甚至三十年相處的可能。

當然,如果經常碰面,不管第一印象好不好,相信都有機會慢慢了解的。後面接觸的時候如果感覺不錯,印象就會慢慢改觀,第一印象就會被沖淡,這好像是叫近因效應(對他人最近、最新的認識佔了主體地位,掩蓋了以往形成的對他人的評價)。

總之,如果要客觀、全面瞭解一個人,還是要時間哦,儘量不要急於下判斷為好。

現在的女生找物件是不是都想找個帥一些男孩,眼緣對於女孩真的就那麼重要嗎

6樓:q魚娘

其實不要說女生喜歡眼緣閤眼緣的,其實男生也是一樣,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並不是在街上找一個,就能夠結為夫妻。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會想找個長相一般的女生?

主要還是得順眼

其實,情人眼裡出西施

如果一個男人很醜,你看到他就煩不喜歡,你還會跟他交往下去?眼緣真的那麼重要嗎?

8樓:奶奶梧桐

他很醜,但是他很有能力,你看到他的第一眼會覺得不喜歡,但是通過接觸幾會後,你發現他說話有分寸,辦事有水平,這時你就會對他產生好感,你也願意給他交往了,也不覺得他醜了,慢慢的就愛上了他。所以人不要以貌取人。

9樓:q魚娘老師

閤眼緣。真的是很重要。如果你覺得一個男人醜的時候,並不是他真的很醜,是你看不起她,看不中她的樣子,就會這樣因為你不喜歡。

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分數真的那麼重要嗎

在中國,成績就那麼重要,因為現認的最公平的選拔就是考試。當然,成績是評價乙個人學習的一部分,分數使用來提醒你你的不足在 要通過分數提高自己,加油同學 孩子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那一張文憑。雖說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可不讀書,找到出路的機會也難。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孩子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學習真的那麼重要嗎,學習英文真的那麼重要嗎?

學習當然很重要!學習可以改變命運,學習可以增長知識,學習可以陶冶性情 對我們當代青少年來說,最迫在眉睫的,也是最膚淺的,學習可以提高成績,學習可以在高考中一舉獲勝!真的,學習很重要!就算是為了我們的前途或者錢途,學習都顯得那麼重要與迫切!如果你還是學生,我想說你要好好學習,其實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

高考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高考真的是很重要嗎?

對於高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可否認,高考,確實可以對乙個人的生命軌跡產生不可磨滅的影響。但,大家的未來絕不會僅由一次考試所決定。換而言之,高考結束僅僅只是廣大學子人生乙個新篇章的開始,是他們從封閉的校園正式邁向社會的第一步,未來於他們,還有無限種可能。高考,作為培養社會人才的第一道門檻,是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