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子說不可能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2021-07-30 15:07:09 字數 2321 閱讀 53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要看情況來看,如果很有把握的話,就表白,沒有的話 千萬不要去怎麼做的,被拒絕的話,會很丟面子,特別是那些你不熟悉的女的(男的), 她(他)就會去 亂宣傳,說你怎麼怎麼, 其實 得不到的東西在 心裡 永遠是最美 最好的~~~~~~~~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完了,沒有希望,不過也是好事,你們還沒開始,也不會有太多傷害,放棄吧,也許這樣你們還可以做朋友,如果你非要和別人談戀愛,以後連朋友也沒得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只是單方面的感情,又沒有開始過。首先,你認為你有哪方面值得她接受你?你有什麼優勢?

你要先了解她,她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她的內心的想法是什麼?她對伴侶的要求是什麼?

性格、工作、家境、身高等等。你都不知道,怎麼去追求人家呢?

4樓:夢想家

如果說這句話的人是女的,估計你還有一些戲。女人呢,即便再喜歡這個男人也會表面矜持一下。這是女人的通病,大部分可能都是這樣的。

所以,你只要繼續的追求、繼續的示好她很快就會答應你的。當然,也有一種情況,她真的不喜歡你。怎麼區分?

看她說話的神情,如果漫不經心的那就是還有些喜歡你;如果斬釘截鐵的,還要盯著你眼睛說話的——這種情況下,這個女生也是沒有喜歡你的打算。你,乖乖放手吧。喜歡一個人,並非得到了才心滿意足。

祝她幸福吧,只是給她幸福的人不是你。僅此,而已。

有些時候,人就是這樣矛盾。正話要反聽,真話要怎麼說就怎麼聽。

我對個女孩說我喜歡你她可她說我不可能喜歡她的這話是什麼意思?

5樓:能世敏董亮

女孩子像你這問太敏感的她可能感到迷茫

你只有哄她

她也許能心裡喜歡你

但不可能行快的向你表白

但你這樣哄她

她到最後才向你表白

你也爭取一下她的心

問一女孩子喜歡我不,她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很喜歡模稜兩可。

舉個例子,雖然不太貼切,但意思一樣。你到商場買東西,別人問,喜不喜歡這件衣服,你會怎麼回答,又是怎麼想的

自己考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啊,好好珍惜,如果不喜歡她會直接說不喜歡

8樓:軒萌婷

說明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她知道你對他有好感,所以才說不知道!

9樓:吖嚒嗲

感覺喜歡又不確定 或者不好意思 要麼就是想跟你玩玩

10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回答很不明確啊,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她並不討厭你 這樣很好啊,畢竟兩情相悅還是少數嘛!努力把他追到手就好啦。應該難度不大,

11樓:檸檬會賣萌

你喜歡她嗎 就這麼輕率的問

12樓:夏日

對你有一點感覺,但是不敢告訴你吧

13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和不喜歡的兩樣都有可能

一個女孩說不喜歡你,還說和我聊天什麼意思

14樓:許育東73神牛

把你當朋友了,或者她在考驗你的誠意。因為女孩都是比較含蓄的,不能直接對你說喜歡你,告訴你喜歡和你聊天,就是有進一步加深瞭解的機會。

所有你還是有機會的。

15樓:熱心網友

只是把你當朋友,朋友也可以聊天,只是她不喜歡你,不會嫁給你。

16樓:立yu春

這是典型的聊閒不喜歡還聊些。就把你當備胎兒在用嗎?你說不能信他們這幫女人。喜歡聊你就聊會兒,不喜歡聊直接拉黑就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真的不喜歡你,跟你聊天沒有共同語言,不喜歡你跟你聊天也會覺得無趣。

18樓:雄兒哆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女孩子嘴上說不喜歡你

其實不一定的

可能就是嘴上說說而已

不然為什麼找你聊天

或者是把你當成備胎

凡事都有可能

看看接下去的怎麼樣吧

或許只是嘴巴上說說不喜歡你而已

其實可能是有點意思的

19樓:阿魯卡浪阿浪

也許你給女孩留下了負面的影響,多檢查下自己的缺點,為什麼引起別人的反感。希望從女孩的態度中能夠再次堅強起來,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

女孩子說「不可能」是什麼意思,有個女孩子說不可能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或許她是覺得你們倆之間有差距的吧?慢慢來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另外,你要提公升自己,就算到時不能和她在一起,對你也沒壞處 你和她純屬普通朋友 不是男女朋友 但也不一定追不到,但要在節日時候克制點自己的,但平時一樣對她好,可能可以從男性朋友轉變成男女朋友 0.0這麼說來是對你沒有感覺了 這個俗話說感情是...

喜歡女孩子,她說她不可能做我女朋友

首先是因為女人把你當成備胎,大多數女生都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覺,但這些女生僅僅只是享受而已,她們並不會把你變成她們的正式男朋友,當很多男生都在追求同乙個女生,那麼這個女生會覺得臉上有光,也會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很吸引男生,同時也享受著周圍人羨慕的眼光,畢竟也有一些女生都沒人願意搭理。其次是因為你達不到她的...

我喜歡女孩子,多次向她表白失敗,她說不可能的,我說以後不打擾你了,她很傷心

兩種可能,她喜歡你只是她心裡應該有心結或者她把你的不打擾理解成了以後都不在和她1聯絡只能做乙個陌生人了 其實女孩子都是嘴上說不捨,但是心裡卻是答應的,只不過是想裝出一副樣子而已,你可以試試看,她其實會在你面前走過,眼角的餘光是在看你,心思其實是來看你,不過現在你們已經沒有如果了,她想想當然傷心,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