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你情商挺高的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子說你情商挺高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25:31 字數 3386 閱讀 1282

1樓:吳炯向陽

情商就是情緒能夠很好的控制。一般是指乙個人人際關係好,有前途。女孩子說應該是比較喜歡你認可你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女孩說你挺好的,情商也特高,對人也很好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如果說你一切都挺好的,這就是在給你發好人卡了,可能是覺得你不適合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分析這個bai了。

如果她單身,而且

du你們認識zhi很久了。

直接下手吧dao

。別廢話。

到時候版霸道點,我屬權於那種別人口中的渣男。直接就親上去那種。所以到時候你別磨磨唧唧。女人就是想別佔有的物種。

對了,親之前。環境要好。禮物準備。打扮得體。提前對視三秒。三秒她眼神不飄就下嘴。

4樓:逆鱗龍

說明對你的印象還不錯,但是,感覺有被人發好人卡的嫌疑了。不知道你們相處得怎樣,如果沒有什麼親密的行為,那麼被發好人卡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已經有了一些親密的行為,那麼應該就是對你有好感!

說乙個女孩子長相,底子好是什麼意思?

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代表誇讚的人非常的羨慕女孩的長相或者是他動情於女孩的長相了吧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長相底子好當然是長的好生的好,沒有經過整容化妝,天生麗質。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節操應該是誇獎這個女生比較漂亮,底子好,應該是素顏比較好看,其實不要在乎那麼多,如果真的相中了的話,那就繼續處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說乙個人的長相,沒說醜也沒說漂亮,而是說底子好的意思是什麼呢,答案肯定是不漂亮了,如果是漂亮的話就直接說漂亮好了,用不著婉轉的說底子好,但是這個不漂亮不等於醜,也就是說五官端正,但是需要收拾幾下,也就是說需要化妝,化妝後肯定會變成美女,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是女孩子 有其他男孩子說我情商高 是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用想太多,他只是誇你而已,畢竟要是有些人是情商高嘛,情商高也是好事啊,做事情就是說話的方式是特別還能夠,就是怎麼說呢?能夠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又能把事情做的特別好的那種,有時是在誇你吧,但是也有一定就是在暗示你,但是呢,最高的可能就是在誇你比較好,嗯,你可以看看那個男孩子是什麼關係

10樓:孟左手牽又手

你多大了呀!這個你都不了理解

女生說我情商高,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說你是花叢老手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你很會哄女生開心,而且很懂女人的心思

13樓:南明火焰男孩

大概是指在感情上比較聰明吧!或者從感情上不會太相信別人!

乙個女孩對你說智商高情商低什麼意思

14樓:還在槐樹下等你

意思就是你的智商更高 但感情方便就很差 的意思 女生都喜歡情商高的男生 因為更容易交流 更明白彼此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智過人嘍,但是對感情矇圈,有可能是喜歡你,而你沒有給出反應!

16樓:無力吐嘈

對她有意思就約出來~直接牽手吧!沒意思就和她保持距離沒得傷了人家。

新認識的女孩我在追她聊天她說我智商高情商高還問我什麼高我怎麼回答這是什麼意思

17樓:風一樣的公雞

這就足夠了,再不需要什麼高了,一味的吹噓自己會讓對方感到厭煩, 你現在最正確的做法是想辦法把話題轉移到她的身上。

每個人都想得到他人的讚許,何不這樣來博得她的歡心呢?

18樓:

你如何回答的呢。你回答智商高的話,她會說你情商低。你回答情商高,她會說你智商低。屬於腦筋急轉彎的問題吧。

19樓:andi2019頂級

「也說不出對你有多喜歡,只知道目前喜歡你的程度,是其餘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你是第一,且遙遙領先。」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問你還有什麼可以拿的出手的長處,比如身高工資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回答她:我血壓高,血脂高,目前職位不高!

喜歡的乙個女孩老是說自己情商不高是什麼意思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言下之意,是指比較大大咧咧,對男女情感之事還比較木,反應沒那麼快。就這意思

23樓:飄移

她在像你展示自己,也就是說她在告訴你她是一種什麼人樣的人。她可能知道你對她有意思。很有可能她也對你有意思,告訴你:

我情商低,你對我的好我不懂是什麼意思。還有可能她想像你表明自己的可愛、單純。

24樓:永〃恆獨特之蕞

意思是說,她覺得你不夠浪漫,說明她對你有點好感了,開始批評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估計她嫌你太不懂女生的想法了,尤其是她的……自己琢磨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要說你不貼心,不懂他要的是什麼,你沒有在細節上考慮到他的感受,女孩子最容易愛上別人不是因為他有多麼優秀,而是他對自己好就夠了,而且是細緻的,貼心的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暗示你向她表白阿 情商不高那不就是自己不好意思說等你這個情商高的說呢?

28樓:聽讀好

應該沒什麼意思,如果有意思的話,我認為可能她不喜歡你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在暗示你某種意思

30樓:傾城王道

別琢磨了,哪有那麼多意思?

當乙個女孩子說對你印象挺好的是什麼意思

31樓:2抬頭仰望幸福

很有可能是暗示你對你有些意思 或者女孩子不好意思的直接說 變相告訴你對你感覺好 希望男孩子明白主動點 畢竟女孩子主動會不好意思

32樓:傲嬌小白兔

第一說明女孩子情商比較高 會講話

第二說明你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在都給這位女孩好映像吧

可以有待發展 採納一下 謝謝

33樓:雞肉丸子v好

那就是有戲拉,自己把握

女孩子說你矜持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子說你矜持是什麼意思

根據女生性格 和你們的關係來看吧 如果你們是好朋友啊 專她也比較大大 咧咧屬 可能是你在做什麼事情上 比較內斂,就是一句 評價吧。如果 你們的關係特殊 說不定是在 鼓勵你經行下一步的行動喔。哈哈 作為男生,讓女生 主動 真不應該。加油。很明顯,她在提醒你。時機成熟,該有所行動了。嘿嘿 加油哦!是說你...

女孩子說餓了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是什麼意思?

小女友也是晚上聊天突然說餓了 你得心領神會 馬上去找她 問她想吃什麼 說什麼都行 帶出去吃飯 也沒吃多少 吃完問她去哪 哪都行 然後呵呵隨你擺布了 一般女孩說餓了有幾種原因。第一是她真的餓了,第二是她想讓你關心她,如果對方喜歡你哪麼你就應該主動表白,在乙個安靜的地方,比如河邊公園或者其它地方,女孩一...

女孩子對你說你還行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子對你說你還行是什麼意思?

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對你有好感了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追一下成功率百分之六十 只是感覺你適合當朋友,別想太多了!你是個好人,懂了沒?乙個女孩子對你說反感粘人的那種代表什麼 你不能單憑這些發言來判斷她怎麼怎麼,你要多接觸她,看看她對你的態度,是不是她真心喜歡你,是不是她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