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回答,高二男生想問下大家在夏天看見穿超短褲顏值高,身材好,面板白的會有生理反應嗎?如果不想有

2021-07-30 14:59:57 字數 5686 閱讀 7443

1樓:u不知所謂

正常反應,為什麼要剋制哦

2樓:天雪的淚痕

正常,不要想太多,這是要剋制的,轉移心思到學習上,不然你以後會後悔!

3樓:人面瘦心

青春期正常反應…不過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到對方的臉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啥事都不管,先擼一發。

為什麼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會如此的火?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疑問呢?明明什麼作品也沒有,蔡徐坤就單單靠流量火到了現在?其實我也是有做功課的,也不是瞎說的,特意去查了蔡徐坤的資料,其實算得上是他的作品的也就是一個電視劇,《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就看這個電視劇的名字就能夠知道了,絕對不是什麼有熱度的電視劇,說真的蔡徐坤除了參加個《偶像練習生》之後,就真的沒有什麼好的作品了,也是不知道為什麼能夠一直火到現在,實在是讓人覺得沒有理由呀。但是其實能夠走到現在的這個地步,肯定還是要有點東西的。

不說影視作品,**作品也還是有的,前兩天剛剛釋出了新歌,還是林宥嘉作曲的,但是這首歌的評價卻是褒貶不一,很多粉絲覺得很好聽,但是還有很多的路人表示一般般,甚至是難聽,不過沒辦法否認的是,確實是在榜單上的。所以說出圈一時半會還是出不去的,但是也是希望能有些好的作品能夠帶給大家,而不是一直像現在這樣

6樓:kp靠譜譜

蔡徐坤沒作品?看來你是真的不瞭解他,也沒關注過他啊。

01、選秀巨c

蔡徐坤一直有一個稱號,那就是巨c。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巨c是怎麼來的,其實這個巨c指的就是他在參加《偶像練習生》的時候一直都是斷層第一,尤其是在出道夜那一晚他的斷層和第二名達到了很大的差值。他在《偶像練習生》的時候非常受人喜歡。

首先是因為他有粉絲基礎,但是當時大眾也不認識他。在主題曲表演的時候蔡徐坤的ending pose打動了無數人的心房。在之後的每次公演舞臺他都做得特別好,特別有魅力,而且還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難道他的舞臺不是他的作品嗎?難道你能否定他在舞臺上的魅力嗎?

02、黑紅路線

在蔡徐坤出道之後,就因為籃球的事情被人罵翻了天。也有很多人嘲笑他說他籃球打成那樣,還好意思說自己擅長籃球,還好意思擔當nba的大使。他的舞蹈**通通被鬼畜起來,我不相信沒有人不知道雞你太美。

雞你太美其實就是他的原創被別人惡搞了,他的原創叫做《只因你太美》。

這次事件之後蔡徐坤就徹底黑紅了,我覺得我身邊沒有男生沒有黑過他或者沒有惡搞過他。我是因為一直追著《偶像練習生》,所以不忍心看他被這麼多人黑。他好像還發過律師函,但是也沒有什麼作用,還被人嘲了。

還有很多人不是嘲笑而是真的黑,現在回頭去看還是挺心疼他的,畢竟他當時年紀也不大。

03、寂靜沉澱

在這些鬼畜聲中蔡徐坤並沒有做過多的反抗,反而低調行事,好好做團隊的巡演。他也沒有過多的炒熱度去參加很多的綜藝,反而是默默地沉澱自己,他可能是在等待一個時機爆發,給大家看最好的自己。

有一段時間他是沒有什麼新聞的,再後來好像就是畢業舞會,也就是那場解散演出,蔡徐坤穿著白色的西裝摟著一個穿著婚紗的假人跳舞,真的是非常的浪漫。不得不說這個人真的太會了,擊中了所有粉絲的心臟,連我這種路人粉的心臟都被擊中了。

04、浴火重生

在今年的《青春有你》第二季裡蔡徐坤徹底的浴火重生了。他咋這麼帥?而且人也非常好。

可能是因為他這次的形象很清爽和以前有些不一樣,所以更被大家接受了,有很多路人黑都轉粉了。其實這些路人黑,也都是因為雞你太美的緣故。甚至有的蔡徐坤的黑子都轉成粉了,這些年蔡徐坤也出了一些**,他也是有作品的。

今年可能就是蔡徐坤的爆發年,不僅參加了《青春有你》第二季反轉評價,還參加了《奔跑吧》。他在這些綜藝而且形象都很好,希望他越來越好,他的出現真的是一個驚喜。

7樓:江淮一楠

因為他作為一個偶像團體,代言卻不少,這也是由於人氣高有市場的原因吧,畢竟一眾長相精緻的人氣小鮮肉,光是顏值粉都有不少。

蔡徐坤這一年多其實是很專注**的,也出了一些作品,代言也很多,是隊裡面當之無愧的人氣王,但是除了一些商業廣告叫得出名字,他出過的歌我們幾乎不知道,也更沒有聽過,作為一個偶像,沒有代表作品,如此的火,很多人就更不理解了,再加上很多不理智的粉絲強行安利,導致他的黑料和負面訊息和他的名字都已經分不開了。

組合裡和現在的娛樂圈也不乏很有實力的小鮮肉,但是為什麼就是沒有作品的蔡徐坤可以成為最火的流量呢,原因還是由於他的外形是很吸引人的,而且因為幾年的刻苦努力,他在舞臺上的魅力比很多隻會木楞唱歌的人好了很多,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

蔡徐坤火起來的優勢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但是要長久的火下去,讓更多人認可,還是要用實力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不算很火啊,再說了,他也不是什麼作品也沒有啊!比如《童話二分之一》、《女刑警李春春》、《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等。

9樓:脾氣老師

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會如此的火不排除有很大的炒作嫌疑,再加上趁熱參加了一些綜藝節目就慢慢的被觀眾們所認知了,這就是蔡徐坤沒有作品卻還會如此火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會如此的火?

因為蔡徐坤確實沒有作品,但是他經常參加綜藝活動。因為綜芒活動最容易提高人氣,提高流量。所以蔡徐坤因為它是紅黑的。

長的非常帥。所以受到了女青年。特別是女青年的追捧。

以至於到現在這人的審美觀發生了變化。他既是小鮮肉,又不是大男子主義,所以在紅黑他後。他就火起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會如此的火?這個問題不知道,也許是粉絲的炒作吧。

12樓:錦錦錦歡

因為蔡徐坤並不是憑藉作品出道的,而是通過偶像練習生這個綜藝,擁有了很多粉絲和流量。

其次喜歡蔡徐坤的人都是追星的主力軍,因此帶來的流量效應很強,因此就很火。而且蔡徐坤個人顏值較高,喜歡的女生較多。當然還有資本背後的推動和引導!

最重要的是蔡徐坤沒有什麼黑料。之前憑藉打籃球那個表情包火出圈了!

所以明星能否火還是有運氣的因素的!

13樓:陽和沙水

原來蔡徐坤的作品都沒有。如果沒有看題目的話,我還不知道蔡徐坤為什麼會這麼火,原來是他的團隊這麼厲害幫他打出了名聲。這肯定是靠他的團隊,還有背後的策劃,才能夠做到如此的流量。

才會如此的火。就是現代流量明星的高明之處。

1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打個比方說 蔡徐坤這個火球

它燃燒的原材料是一種氣體

這種彩色氣體有一定的能量

蔡徐坤在裡面只是一根火苗子

所以這個火鴨旺得很

這個火苗旺得燒到火球的外面來了

所以就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那麼蔡徐坤到底真的有沒有什麼

就看這個火球燒到最後有沒有灰燼

我們就會知道到底有多少真正的原材料

現在看來只有火 沒有煙

看來真的是沒有什麼真材實料

估計最後把自己的青春燒完了

就會一下子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蔡徐坤是話題人物,所以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會如此的火。

16樓:老天爺為大

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如此了火是因為他在綜藝節目上粉絲非常多,到底是說他買粉絲還是什麼,反正是緋聞非常之多。

17樓:邊界有你

主要是通過營銷手段和超高的**率保證了蔡徐坤的網路流量一直高分狀態。

2023年7月,他參加了在安徽衛視上星播出的《星動亞洲》。這檔節目有著與《偶像練習生》相似的目的,以生存戰的形式將有潛力的青少年打造成男團偶像。經過兩季節目的錘鍊和打磨,2023年10月,蔡徐坤通過10人男子組合swin出道。

一年之後,當他轉身以練習生的身份出現在《偶像練習生》的舞臺上,著漁網衫破洞褲,妝容冶豔妖魅,唱跳自己的原創作品,並且拿到第一個a晉級的時候,蔡徐坤在第一期節目裡的表現,示範了一個合格偶像的基本標準,有舞臺魅力且自信。這兩點,幾乎成了他在節目中所有舞臺表演的註解,不管是不是處於center位、part部分多還是寡,蔡徐坤總是非常耀眼的存在。

“渴望舞臺”、“只有在舞臺上才是真正的自己”、“在舞臺上,我通常都是在玩,很開心”以及那句被粉絲用來應援的“夢想是陪我睡覺的東西,不實現它我會失眠”等,這些蔡徐坤反覆掛在嘴邊的話語,成了他為舞臺而生、享受舞臺的標籤之一。

偶像文化,其中輸出和販賣的核心是夢想。特別是《偶像練習生》的養成系概念,讓粉絲成為全民製作人,雖然有張藝興帶隊的專業評審教導,但能不能出道的重任和責任放在了粉絲的身上,她們的投入和努力可能甚至比練習生本身還要多和辛苦。範丞丞曾在節目中,因自己忘詞而傷心,感覺“像是種的菜被偷了”。

這樣的比喻也適用在全民製作人的身上,如果心儀的練習生沒能出道,怕是同樣的心情。養成的概念,讓練習生出道的夢想轉而成為了粉絲們自己必須要實現的追求。

18樓:黃峰

蔡徐坤什麼作品也沒有也會如此的火,這就是綜藝節目帶來的效果,因為參加了綜藝節目而出道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才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如此的火。蔡徐申沒什麼作品之所以還會如此的火。也許是因為他的顏值很高。

加之他經常出現在眾多的場合比如綜藝節目。所以隨之粉絲越來越多也就把蔡徐坤捧起來了。人只要長得帥,沒有什麼作品也一樣的。

也一樣有人捧。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能如此的火,這個就是要靠他個人的,能力了,每個人不是說你有作品才能夠火有的人一輩子有好多的作品,他確實沒有貨,而蔡徐坤確實好,他靠自己的流量或者是上一些綜藝節目,而火起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會如此的火?因為他人緣很好。他的粉絲很多。所以。它就能活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會如此的火。因為他的粉絲多啊!而且他為人很好。很低調的。所以大家都可以認可他。所以他才火的。

23樓:沒豆腐飯和

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關鍵是長得很好看,歌唱得不錯,很有才藝的,所以吸引了很多粉絲的,所以才導致很火

24樓:小豬發財

蔡徐,蔡徐坤沒有什麼作品。但是還會有吃貨。這是因為有些人雖然沒有什麼作品,但是他的情商非常高。

不斷地參加綜藝活動,也逐漸積累了大量的粉絲。加上她的待人接物常常混跡在娛樂圈之中,知名度也在不斷的提高。你在拋頭露面。

但卻逐漸積累越來越火。

長相好的人在社會上競爭有優勢,那我應該去整容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無論男女,在現有智力水平不變的情況下,長相好點當然在競爭上會更有優勢,這個現實是毋容置疑的。但對於某個人來說,如果單靠提高顏值去提高自己的競爭力,那這個人肯定是沒有自信的表現。一個人,要全方位的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提高自己的競爭能力,適應日趨激烈的競爭。

這種競爭能力包括經驗、理論、文化、涵養等等。

所以,整容後不要覺得自己佔有優勢了,就下意識的有了某種優越感,這就得不償失了。現實中家裡有錢、自己長相好、有關係等,被同事們認為你是靠這些才取得一定位置的事例比比皆是。前車之鑑,只有更進一步的全方位提高自己,才能發揮優勢,真正的提高自身的“競爭力”。

我是高二男生,班裡女生喜歡我,向我暗示,可是我想畢業

別等啊兄弟 喜歡就答應她 不喜歡就委婉的拒絕她 我從那個時候過來的 學習很重要 但是別讓成績割傷了愛情 我是乙個高中生,男生,對同班的乙個女生挺有好感,該怎麼暗示她 暗示我對她有好感 首先要不碧宴影響學習哦,然後你才能考慮這些事。我個人不是很反對這種事但也回不支援。我覺得你可以多答和她聊天,送些她喜...

我是一名高二男生,和朋友最近有些矛盾

你們之間一定是有一條 導火線 可能你無意中做了件什麼事傷害到了他,他很介意,而你不懂是什麼。要想恢復你們以前的友誼,建議你可以找乙個時間買兩罐啤酒跟他坐下來談一談。不只是愛情,友情也是,矛盾不及時化解只會越積越多,因為有一種觀念在你做什麼他都覺得不開心。平時對他熱心些,不要以冷淡的態度相處,時常買東...

我怎麼老對父母發脾氣?怎麼辦(18歲高二男生)

地藏經雲 違逆父母者受天地宰殺報。多看 三字經,老子經,道家,儒學 都論生為人子要孝道,百善孝為先。故事聽多了也知該怎辦,他們言,我不語。若有不對就笑評理,何必傷老心。爭執不下就睡覺去。懷肚揣著兩枕蹦n下,就知道父母的不容易。這簡單,因為你還不懂事。多思考下自己的父母,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對他們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