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標書包括資格標技術標和商務標

2021-07-30 10:13:00 字數 784 閱讀 9594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資格標是指 投標企業自身的資質水平 財務能力 業績水平 人員配置 裝置情況等方面的詳細情況,各個方面的內容需要根據招標檔案的內容 相應的編制投標檔案。

商務標是提供本單位資質、說明本單位業績、**等內容,商務標主要目的是表明投標人完全符合招標人要求、完全有能力、有資質來完成招標專案的。

投標書商務部分內容:(1)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2)法人授權委託書(正本為原件)(3)投標函;(4)投標函附錄;(5)投標保證金交存憑證影印件;(6)對招標檔案及合同條款的承諾及補充意見;(7)工程量清單計價表;(8)投標**說明;(9)**表;(10)投標檔案電子版(u盤或光碟);(11)企業營業執照、資質證書、安全生產許可證等。

技術標是用來說明技術引數、產品效能、加工過程、圖紙等技術內容的部分。

投標書技術部分主要包括以下內容:1、施工部署;2、施工現場平面佈置圖;3、施工方案;4、施工技術措施;5、施工組織及施工進度計劃(包括施工段的劃分、主要工序及勞動力安排以及施工管理機構或專案經理部組成);6、施工機械裝置配備情況;7、質量保證措施;8、工期保證措施;9、安全施工措施;10、文明施工措施,等等。

2樓:好嘞好嘞好嘞

嗯嗯是的,但是有些招標檔案不夠明確給出的合適也是資格技術商務都混在一起的,根本上說,資格就是考核投標人有無投標一個,其中一項資格條款不符合都會廢標。技術就是產品技術相關的東西,具體產品引數方面做投標檔案時的優勢要著重體現出來,尤其技術評分項所涉及的務必一一對應的體現出來,商務就是公司實力方面,如企業榮譽,管理及技術人員實力,以往業績產品相關認證證書等

這雙耐克鞋標是不是真的?求大神解答

標籤字跡清晰字母筆畫粗細均勻,字母排列距離分布均勻,字母的拓印有點立體感,上面的字母圓潤有光澤,這跟使用的油墨有關係,籤帖附平整,是熱燙印的一種帖附方式,綜合看是越南產的 你是土狗假的,孫子也認為真的,你是貧下中農真的,也沒人信 求大神鑑定 買了一雙耐克,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很貴,鞋標在鞋墊上,是...

是不是必須通過司考才能拿到律師從業資格

是!沒錯!要從事司法工作,司法考試是必須過的!有本科就可以報考,但很難!每年通過率不到10 而且考過之後也不是就一切ok了,還要看你有沒有本事和門路。通過司法考試意味著生什麼?是不是就有律師從業資格?1.司法考試證相當抄於駕駛員的駕駛證,會計師的會計從業資格證,如果沒有,這個行業你幾乎沒有從業的資格...

考研848自動控制原理是不是包括現代控制理論

各個學校要求不同,自控專業一般應該是複試考現代控制理論 請問南京工業大學雙控專業課中的自動控制原理包不包括現代控制理論 南京工業大學考研網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現代控制理論非重點 不包括,現代是研究生課程 誰有新疆大學考研自動控制原理,現代控制理論的大綱和真題?將知識點豐富。可以找相關的期末試題,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