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到首都機場大巴多少錢,西客站到北京機場大巴車的首末時間。

2021-07-30 09:42:00 字數 718 閱讀 1265

1樓:躬耕皖江

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機場巴士為例,其從北京西站開往首都國際機場的首末班時間分別是凌晨4點30分和晚間10點。其中首班車4點30分從北京西站出發直達首都國際機場,不經停其他站點。

次班巴士為凌晨4點50分開往首都國際機場,沿途經停廣安門站、磁器口站、廣渠門站,然後叨叨機場的2號和3號航站樓。每個班次的發車時間間隔不超過30分鐘(客滿發車),對應的票價為30元/人。

2樓:ydm開心

西客站到北京機場大巴的首莫時間,這個時刻表你必須得在西客站才能有個明確的守衛時間,有的是在**上和專業的網上查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客站到北京機場大巴車的首末時間,首車是早上5:10分發車,末車是晚上21:00發車,具體您可以參照下面的**驗證。

西站到首都機場大巴時刻表

4樓:躬耕皖江

北京西站通往首都國際機場的大巴時刻是從凌晨4點30分開始為首班車,直至晚間22點為尾班車。其中首班車4點30分直發首都機場,不經停途徑站;次班4點50分發車經停途徑站。

另外依據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官方**釋出的市內機場巴士運營時刻可知,該線路每個班次間隔時間不超過30分鐘(客滿發車)。

5樓:卯思雲

南廣場有到機場的大巴車,票價30元。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溫度0.7度車內居然沒有開暖氣。

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去首都機場,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去首都機場T

公交線路 機場7線,全程約41.0公里 1 從北京西站南廣場步行約510公尺,到達西客站南廣場 中鐵快運門前 站 2 乘坐機場7線,經過4站,到達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站3 步行約40公尺,到達t2航站樓 機場7線,第一班車5點10分,即便趕不上第一班車,乘坐第二班車,7點30分左右也可以到了,沒有問題...

北京西站有直達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的大巴嗎

有,機場大巴7號線,在西客站南廣場計程車排程站邊上,時間6 00 24 00。今年一月開始臨時改在 西客站環島火炬東側了,不知道恢復原地點沒有。機場大巴7號線去機場方向廣渠門有站嗎 北京西站到首都機場t2有機場大巴!不過建議乘坐地鐵到首都機場t2,不堵車,不出站就可以乘坐,方便快捷。西站到首都機場大...

北京西站到西直河,北京西站到西直河村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7號線 677路,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5站,到達南樓梓莊站2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朝陽區大柳樹西站。3 乘坐677路,經過5站,到達西直河站。北京西站到西直河村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7號線 561路,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7站,到達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