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有多遠,北京首都機場到市區有多遠?

2021-07-30 09:40:57 字數 3062 閱讀 4187

1樓:文浩蔡

駕車距離39.1公里2個紅綠燈,打車約124元 途經:機場高速、東二環

票價¥30 直達 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

1小時49分鐘 | 43.8公里 | 步行270米步行  100米

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  6站

步行  170米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地鐵全程36.3公里 乘坐機場2線,經過4站, 到達西單(民航營業大廈)站步行約90米,到達西單站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南站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機場快軌在東直門換二號線在和平門換四號驪直接到北京南站用時一個小時十分鐘是經濟實惠的辦法 只要二元錢打車也要一個多小時,費用是八十多元

4樓:來自九龍瀑才高八斗的芙蓉玉

逍遙機場有到泰安的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討吃,打車.要不就地鐵

北京首都機場到市區有多遠?

6樓:h愛不絕跡

北京首都機場到市區大約是22公里 。具體如下:

1、簡介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icao機場**:zbaa;iata機場**:pek),簡稱"首都機場",位於中國北京市順義區(朝陽區現狀管轄),是中國最繁忙的國際空港。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是中國的空中門戶和對外交流的重要視窗。

2、地理位置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位於北京市區東北方向,地理位置處在順義區,不過由朝陽區管轄,距離天安門廣場25.35公里。在機場建設選址時,首都國際機場的地址選在那時為河北省歸屬的順義境內。

故機場所佔土地成為北京在河北省的外飛地,機場歸屬北京朝陽區管轄。後隨著順義從河北劃歸北京管轄,機場依然歸屬朝陽區,故成為朝陽區在順義區的外飛地。2023年新修建的t3航站樓則是在順義區土地上修建,故首都國際機場的t1、t2航站樓為朝陽區外飛地,t3航站樓為順義區土地。

雖然機場的管轄歸屬朝陽區,但是機場工作人員多為順義區人,機場高層人員也為順義區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

3、航站航點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擁有三座航站樓。1號航站樓為海南航空集團國內航班專用(包括海南航空公司、大新華航空、大新華快運、首都航空、天津航空);2號航站樓為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廈門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重慶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國際航班),以及天合聯盟的外航和非聯盟的外航服務。3號航站樓為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

山東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以及星空聯盟的外航,寰宇一家的外航和非聯盟的外航服務。旅客乘機前需要確認不同的航站樓.為了方便旅客在不同航站樓之間換乘航班,機場新建連線t1、t2、t3三個航站樓之間的路側擺渡車。

4、飛機維修

位於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北京飛機維修工程****(ameco)是中國國際航空股份****和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合資經營的企業,2023年8月1日正式營業,中國國際航空持有60%的股份,德國漢莎航空持有40%股份。擁有中國民航總局(caac)、美國聯邦航空局(faa)、歐洲航空安全域性(easa)以及其它18個國家頒發的維修執照。用於民用飛機修理的主要基礎設施包括:

一座機庫面積為3.1萬平方米、修理車間面積為8500平方米的四機位機庫、一座可容納波音747-400飛機總面積1萬多平方米的全封閉式噴漆機庫;發動機修理車間和試車臺的總面積達到2.6萬平方米;附件修理車間有恆溫電子電器車間、起落架修理車間、救生裝置修理車間以及各類機械、氣動、液壓車間,面積2萬多平方米。

一座4機位的a380機庫和一座波音747大修噴漆機庫於2023年竣工。

北京南站到首都國際機場

7樓:痴情鐲

北京南站到首都國際機場可以乘坐地鐵四號線到宣武門換乘地鐵二號線到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南站是北京地鐵4號線和北京地鐵14號線的一座換乘車站。該站位於北京市豐臺區的鐵路北京南站下方。4號線車站於2023年9月28日投入使用,14號線車站於2023年12月26日投入使用。

規劃與11號線換乘。

8樓:雪上飛春

北京南站到首都國際機場最佳路線:

在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 (安河橋北方向)坐3站,在宣武門站下車轉乘地鐵2號線(外環)坐8站在東直門站下車坐首都機場線2站到3號航站樓站下車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南站公共交通訊息表

路線名稱(車站名稱):沿線各站

1、地鐵4號線(北京南站):

安河橋北-北宮門-西苑-圓明園-北京大學東門-中關村-海淀黃莊(換乘地鐵10號線)-人民大學-魏公村-國家圖書館-動物園-西直門(換乘地鐵2號線和13號線)-新街口-平安裡-西四-靈境衚衕-西單(換乘地鐵1號線)

宣武門 (換乘地鐵2號線)-菜市口-陶然亭-北京南站-馬家堡-角門西-公益橋西

2、208(夜班)(北京南站南廣場):

3、72(北京南站南廣場):

4、特5(北京南站南廣場):

以上內容參考:12306-北京南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北京南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換成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 總共27元就到,最快的方式,1個小時。 如果坐大巴需要換乘大巴,需要18元。

建議還是坐地鐵。 換成看路牌,比較簡單。 地鐵北京最早5點多點就開了。

你不用趕特早的時間到北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趕時間的話,沒必要坐地鐵。

直接在南站北廣場坐機場大巴16元到機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有2個方案,

1.可以在北京南站坐機場大巴到首都機場,票價16元。

2.坐地鐵和機場快軌到首都機場,票價是2元+25元,總價是27元。

從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換乘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再換乘機場快軌到首都機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天宮院方向,而是安河橋北方向!

13樓:金門大泡泡

請注意,4號線應該是安河橋北方向,這第一個帖子說反了!千萬留意。

14樓:來自風雨橋真摯的小飛象

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的大巴早上幾點發車

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乘地鐵多久,首都機場坐地鐵到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

看你下飛機的時間了 1 從出口出來到地鐵的口需要 20分鐘左右 再加上買票等車一般在35分鐘左右 2 機場快線到2號線 大約要25分鐘左右 3 坐2號線從東直門到西直門需要 20分鐘 這個路線需要你的行李不多 因為西直門人十分多 如果行李比較多可以2號線倒一號線再倒4號線 4 從西直門到南站需要25...

從北京高鐵到首都機場

高鐵,北京站 西站 南站都有,也都有機場 大巴直接到機場 地鐵線路 25元。已開通。機場快線 起點為東直門,終點到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全長28.1公里,其間設有東直門 三元橋 2號航站樓 3號航站樓共4個車站。單程執行時間為16分鐘,運營間隔為10分鐘。已經開通抄了,是機場快軌線 襲.坐地鐵2號線到...

北京首都機場,可以有WIFI嗎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到目前為止,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免費wifi。前幾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不開設wifi服務。現在開設了該服務,但要滿足以下四個條件之一 1,qq驗證。但我沒有一次通過驗證的 2,有國內手機號碼。這對境外旅客是一種苛求,而且國內手機網路運營商,並沒有在關外設櫃檯,售賣手機sim卡 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