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根香24香譜,怎麼5根香燒香看香火

2021-07-30 06:02:30 字數 1852 閱讀 5221

1樓:貝景明斂妝

現今流傳的香譜主要是觀音四十八香譜圖、神傳二十四種香譜、七十二香譜圖。其中,“神傳二十四種香譜密示吉凶”又稱佛教二十四香譜圖,但是,它的出處卻非佛教。

世間民俗佛道不分,此香譜圖均符合世間消災求安的願望,但世人慾求樂,卻不知行持樂因,世人慾離苦,卻反而行持苦因!所以,聞思修行極為必須。即使香譜一時靈驗,也難離苦得樂。

在佛法講這是邪命,佛**是不會算命與看風水等,扶乩多是靈鬼假冒仙佛神聖。鬼之劣者,或無此通力。其優者則能知人心。

故能借人之聰明智識而為之。然此鬼之靈,但能於人現知之心,借而為用。於識田中有,現知中無者。

或此義非己所知者,便不能引以示人。其去業盡情空之他心通,實有天淵之遠。但其氣分似之。

又恐汝等或為乩教所迷,故不得不引及而並言之……其所開示改過遷善,小輪迴,小因果等,皆與世道人心有大裨益。至於說天說佛法,直是胡說。吾等為佛**,不可排斥此法,以其有阻人遷善之過。

亦不可附贊此法,以其所說佛法,皆屬臆撰,恐致壞亂佛法,疑誤眾生之愆。——印光祖師

2樓:希河

請教信者講過:五根香的香譜看左三根就可以了,這樣就與三根香24香譜一樣了。不知你滿意?

3樓:

中間最高 後面兩根一樣高比中間矮一點 前邊兩根一樣高比後邊矮一點

怎麼5根香燒香看香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老天爺燒了五支香火有一支特別高請大師幫解一下

5樓:aaa**王

燒香要看香譜的 24的很準 48、72種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

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  可以以3為基數 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給觀音菩薩上5根香什麼意識

6樓:aaa**王

沒有任何意思 方法不抄對了

燒香 看香譜才對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先要和佛說一聲,後唸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觀音菩薩有其他一些要求吧,或就是覺得多幾根香更好

財神上五根香 三短兩長是什麼意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人的手指一樣每根都不同長短,但每根都有不同的作用,也像徵人生的起伏浮沉。

9樓:aaa**王

五根不對 嚴重錯bai誤了 三根就du行

燒香不看這個zhi 看香譜才對

燒香一般dao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版他 24香譜很權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或入乾淨流動的水裡。先要和神 佛說一聲,後唸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或入水。

可以用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五根香燒香左邊兩根滅了其他三根燒的很齊

10樓:aaa**王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的很準 48、72種的都是後人編寫的

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燒香的時候香滅了一根,燒香時一根香突然滅了是什麼兆頭

按照香譜,這是非常好的大天真香,是十方神明降臨的意思。但是,就像樓上說的,佛法是教學,教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的。佛菩薩無時無處不在,無論你是否意識這個問題,他們都在。您可以搜尋一下供佛點香的表法意義。平時燒香偶爾的有些形狀就當是香譜上給我們的一些鼓勵和信心吧,千萬是不能執著此來看吉凶。總不能因為三根...

燒香時只上一根香代表什麼意思燒香一根香沒著是什麼意思呢

上香時多點幾根 造成的後果你知道嗎 有的人覺得上香時多點幾根,神仙就會更加的庇佑自己,自己的願望就能實現,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不同的數量代表不同的寓意,香的數量也有一定的講究,如果上香不對,也會招致厄運。上香的根數常見的主要有1 3 4 7 9 12 36柱。今天就給大家講講這些根數的寓意吧!1...

燒香怎麼看香灰代表的意思,燒香看香頭還是香灰知凶吉

燒香的時候看香灰代表不了任何意思。拜佛教的菩薩 拜道教的神仙時上香,是為版了表示自己有權 清淨心 很多人認為燒的那香是給佛菩薩 給神仙 享用 的,這是大錯特錯。更有甚者,還通過香在燃燒過程中出現的高低不同 煙的走向 灰燼掉落後呈現的形態,製作所謂的 香譜 藉此判斷人的命運 福禍 婚姻 事業等等。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