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根香,都能燃燒一小時,用兩根香怎麼計算出45分鐘

2021-03-03 23:46:07 字數 3617 閱讀 4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點燃香1兩端,同時點燃香2一端,香1燃完需30分鐘,這時香2恰好燃了一半,再點燃香2另一端,燃完是15分鐘,加起來45分鐘

兩根燃燒棒,不均勻,沒跟燃燒一小時,用什麼辦法是他們正好燃燒45分鐘

2樓:水瓶蠟筆小小生

一根分成兩半,從中間往兩邊燒,為半小時!一根分成兩半兩頭中間一起燒,十五分鐘

有兩根香,它們的分布並不均勻,但兩根香都能燃燒乙個小時,用這兩根香怎麼計算出45分鐘?(**等立即

3樓:春夏秋冬

,第一步

乙隻香兩頭同時點著,另乙隻只點一頭,(當兩頭點著那只燃燒完後'另乙隻還勝一半時間,此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上面做四個均分的點,每個點十五分鐘算,燃到第三個點的時候就是四十五分鐘了

一根蠟燭要乙個小時燒完,如何用兩根蠟燭燃燒的時間,算出45分鐘來呢?

5樓:與洋蔥無關

a一跟對半分,燒完就是30分鐘!

b一跟分一半再分一半,燒完就是15分鐘!

等a燒完了燒b就是45分鐘咯!

其實一跟就能算出45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據可靠資訊驗證答案為「先將乙個蠟燭點燃一頭,燒到一半的時候熄滅,正好為 30分鐘,接著將另乙個兩頭同時點燃」同樣燃燒到一半熄滅,正好15分鐘。所以兩次加在一起,此時時間為「45」分鐘。

本人曾在書中看過,並問過老師。所以很有誠意答呀,給個面子,就採納了吧,-----謝謝合作呀。好朋友。

7樓:

如果我知道那裡是一半 為什麼我 不知道**不是四分之三一根蠟燭兩頭都點上,一根只點一頭。

兩頭都點的燒完(30分鐘),另一根只燒到一半,立即點燃沒少完的這一根的另一頭,燒完後正好(45分鐘)好聰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蠟燭兩頭都點上,一根只點一頭。

兩頭都點的燒完(30分鐘),另一根只燒到一半,

立即點燃沒少完的這一根的另一頭,燒完後正好(45分鐘)

9樓:小**

將a分成2半a1和a2,然後把a1a2和b的兩頭同時點燃,三根蠟燭全部燒完後既是45分鐘了,樓主我答的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根蠟燭一起點燃燒到一半的時候就是30分鐘

然後把剩下的兩截都攔腰截成兩半這樣一來就有四個蠟燭了同時點燃就會得出15分鐘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支蠟燭a與b

放在一起,(這樣比較好比較)

先點燃a等a燃到b的一半時,吹滅,然後點燃b,等b燃燒到a的一般的時候,這時,b就燃燒了45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根蠟燭掰斷成四分之一及四分之三然後同時點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丁字型 擺放蠟燭 點燃三頭 燒完就是45 分

14樓:十七夜公主

倆同時 燒一半 再拿其中乙個熄滅 另外乙個繼續燒 到滅掉那根的一半時就是45分鐘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燃蠟燭1的兩頭和蠟燭2的一頭,待蠟燭1燒完後點燃蠟燭2的另一頭,這樣,蠟燭2燃盡時正好45分鐘。

16樓:裡無先

先點燃乙個蠟燭,等它燒到一半的時候,點燃另一支,當短的是長的的1/3時,就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理想狀態 把蠟燭賣掉 可以賣1000000w(理想狀態) 再去買個極品表 算 出45分鐘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這麼笨呢?因為黑所以我們才點蠟燭,但點關了之後不就不黑了嗎?這個時候,我們能看錶了。呵呵

19樓:百度使用者

一根蠟燭兩頭都點上,一根只點一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1和2兩根蠟燭.點著1,等它燃燒一半,點著2;等1再燃燒一半.此時2盛下的部分正好可以燃燒45分鐘!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燒a根燒到b根一半再燒b根燒到a根的一半再滅掉就是45分鐘

22樓:百度使用者

一根燒1/2,另一根燒1/4,此時就是45分鐘

23樓:溜溜魚

兩根蠟燭燒完要乙個小時,然後再減去15分鐘就是45分鐘了啊

24樓:百度使用者

兩根同時放在一起燒,燒45分鐘。再滅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一起燃燒,燒到一定時間,用乙隻燒另乙隻

一炷香能燒1個小時 你有兩柱香 怎麼樣計算出45分鐘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根香只點著一頭copy,同時第二根香兩頭同時點著,當第二根香完全燒完的時候,這個時候也就是過去了半個小時(此時第一根香也正好燒了一半),再把第一根香的另一頭也點著,當第一根完全燒完的時候就又用了15分鐘,用這樣的方法當所有香燒完的時候正好是45分鐘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炷香不用 另一炷香在劈掉四分之一啊

、有2根香 都是剛好1小時可以燒完。問用什麼方法可以用這2根香準確計算出15分鐘的時間 ?

28樓:逍遙民

同時點燃兩根香,其中一根只點一頭,另一根點燃兩頭,當第二個燃盡時將第一根香的另一頭點燃,此時開始計時,當其燃盡是就是是15分鐘。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的四分之一處做個標記

有兩根粗細不均勻,長短不一的蚊香,整根燃燒都分別都可以燃燒乙個小時,怎樣用這兩根蚊香確定45分鐘?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45分鐘是3/4【4分之3】時,兩根都可以燃一小時,燃燒速度一定,那麼蚊香的3/4就是45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復

、就是把蚊香一根制從兩端點燃另一根點一頭、要同時點、這樣點兩頭的那根蚊香燒完時就是用了半小時而另一根蚊香此時剛好燒一半、然後再把這根剩一半的蚊香的另一端點燃、燒完應該是15分鐘、整個過程剛好45分(

兩根一樣粗細,且一樣長的香,同時點燃,且同時燃盡都用時一小時,現在怎樣才能用他們記時45分鐘?

32樓:風記社六團

乙隻香只點燃一端,同時另乙隻香兩端都點燃,當兩端點燃的燒盡時,在把只點燃一端的那根香的另一端也點燃,等香都燃盡是,就剛好用時45分鐘!

45分鐘算一小時,22小時是多少小時?

33樓:匿名使用者

45分鐘算一小時,22小時是:29.33小時22x60÷45

=1320÷45

=29.33

34樓:匿名使用者

22×60÷45≈29.33333小時

一根想一小時燒完,要兩根蠟燭用15分鐘燒完,不能掰斷,怎樣燒

把兩根香同時點起來,第一支香兩頭點著,另一支香只燒一頭,等第一支香燒完的同時 這是燒完總長度的3 4 把第二支香另一頭點燃,另一頭從燃起到熄滅的時間就是15分 有兩根不均勻分布的香,香燒完的時間是乙個小時,你能用什麼方法來確定一段15分鐘的時間?答 把兩根香同時點起來,第一支香兩頭點著,另一支香只燒...

燒九根香著一半兩根香灰彎了什麼意思

三根才對 這個是極樂香 挺好的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 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准!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 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或入乾淨流動的水裡。先要和神 佛說...

燒一柱香有兩根中間的香灰發黑不落

這個完全沒有任何意味。燒香想這些就著相了。燒香者 亦非世間有相之香 乃是無為正法之香也 薰諸臭穢無明惡業,悉令消滅。其正法香者,有五種 一者戒香,所謂能斷諸惡,能修諸善。二者定香,所謂深信大乘,心無退轉。三者慧香,所謂常於身心,內自觀察。四者解脫香,所謂能斷一切無明結縛。五者解脫知見香,所謂觀照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