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灰姑娘與四騎士》這部韓劇怎麼樣

2021-07-29 23:07:58 字數 2613 閱讀 6815

1樓:匿名使用者

灰姑娘與四騎士我有,免費噠裡面都是免費的,感興趣的看我有。看簡介瞭解一下

如何評價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感覺如何呢?

2樓:溺藍小姐

哈哈哈哈哈,看完二十分鐘後,只覺得,嗯,真的是灰姑娘的故事噢。真懷念以前的自己,還欣賞的動這樣的劇。

現在看只覺得有點反感了,無論是人設還是情節,與太多部劇撞了吧。噢,不,應該是這種經典狗血情節已被濫用徹底了,編劇也要好好發揮大腦嘛,總拿這樣的劇本出來真的是。

不用看就知道,貧窮樂觀堅強善良的女主,多金霸道瀟灑冤家的男主,實力與男主抗衡的男二,惡毒自私的後母與後姐,還有男主財團家庭間的財產爭奪,之後勢必男女主之間愛情經歷阻撓,男二退出盡力幫助他們……愛情線這麼落伍我就不說了,願意拿出花美男戰術也算稍微誠意,但是你這財產爭奪啊復仇之類的腹黑暗線也這樣,我就不能忍了噢。在愛情面前,可以智商為零是白痴,其它方面老孃也希望稍微動點腦子,讓智商燒起來!

嗯,順便說一句,感覺丁一宇跟安宰賢應該換下角色,感覺更對。

有沒有人推薦韓劇,就類似於《灰姑娘與四騎士》的,要14年到現在的,不要太早

3樓:**家的

無理的前進,這是一bai部校園劇男主是李du源根。高品

zhi格單戀,是灰姑dao娘與四騎士裡的男主主演的回。學校答2015,是南柱赫和金所炫演的,也是一部校園劇。她很漂亮,也屬於那種灰姑娘變天鵝那種劇情,很好看,顏值很高。

這幾部顏值真的很高,很好看,推介你去看下,女主演的角色都平凡普通灰姑娘,要麼就是成績差,都差不多!

《灰姑娘與四騎士》的繼母是誰?

4樓:溺藍小姐

你,你這個bai

問答主要是韓劇中的du《灰姑娘與zhi四騎士》的人物。但她並不但我重dao

要!雖然專這部劇很瑪麗蘇,

屬但我還是看完了,所以我們來看一下這部劇吧!

大概劇情就是殷夏媛是一個做夢都想成為老師的平凡女生,理想很豐滿,現實卻略顯骨感,她的老師夢想遲遲未能實現。在一個機緣巧合下認識了青天集團的會長,在會長的邀請之下,她住進了會長孫子的豪華的別墅,在別墅中,她認識了三個性格迥異的孫少爺和會長祕書兼保鏢。

伴隨著這群青年們的相識,一個充滿戲劇性的故事也隨之拉開了帷幕。

雖然名字雷,劇情瑪麗蘇,但不能否認我們心中都有一個灰姑娘的夢啊!我也好想能和四個大帥哥住在一起啊!哪怕不發生點什麼也行!哈哈哈!

可憐的我現在一個都沒有,啊,心好痛!好羨慕!

灰姑娘與四騎士姜賢民最後和誰在一起

5樓:晚夏落飛霜

姜賢民最後和樸惠智在一起了。

賢民偷偷到惠智工作的服裝店,沒看到惠智又偷偷離開。書宇被子英拉去吃披薩,他一點也吃不下,他說家裡面臨巨大的壓力,自己卻一點忙也幫不上,但子英為他支招,讓他用歌聲來為大家加油。書宇發現自己不開心的時候,想聊天的人竟然是子英。

惠智到藍天之家有話找賢珉說,她讓賢民不要再有愧疚感。賢民說,現在自己要守護公司和家很累,一直以來自己都沒有好好地守護自己該珍惜的東西,一次次給惠智帶來傷害,但現在開始,他要好好守護她。說著,他深深地吻了惠智。

《灰姑娘與四騎士》內容簡介

殷夏媛是一個做夢都想成為老師的平凡女生,理想很豐滿,現實卻略顯骨感,她的老師夢想遲遲未能實現。在一個機緣巧合下,她認識了青天集團的會長,在會長的邀請之下,她住進了會長孫子的豪華的別墅,在別墅中,她認識了三個性格迥異的孫少爺和會長祕書兼保鏢。

伴隨著這群青年們的相識,一個充滿戲劇性的故事也隨之拉開了帷幕。姜智雲、姜賢民、姜書宇和李潤成四個男生與殷夏媛開始了同居生活……

6樓:峰峰雨雨戀

我希望女主和姜賢民在一起,不過**裡女主是姜賢民的妹妹,最後和姜志雲在一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主

旭飛影業你可以去看看

結局有點出人意料

8樓:

賢珉和惠智,志雲和夏媛

9樓:我的小笨笨哦

灰姑娘與四騎士姜賢珉結局

姜賢珉是一個含著金鑰匙出生的財閥三代,是一名有點滑頭但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公子,是一個網紅。

樸惠智最後和姜賢珉在一起了,姜賢珉其實心裡一直是由樸惠智的,只是後來被殷夏媛吸引,姜志雲之前一直對樸惠智有好感,像親哥哥一樣守護者她,所以為了成全樸惠智,她去勾引了殷夏媛……而最後的結局是殷夏媛其實才是會長真正的孫女,是姜賢珉的親妹妹,姜賢珉漸漸的也明白了自己一直喜歡的是樸惠智,所以最後和樸惠智在一起了,姜志雲和殷夏媛也相戀了。

灰姑娘與四騎士姜賢珉扮演者安宰賢個人資料介紹安宰賢,2023年7月1日生於韓國,韓國模特、演員。

安宰賢自創品牌aa.gban,也為jewelry擔任設計師。2023年在綜藝《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擔任快遞男,首次涉足演藝圈。

2023年參演韓國sbs電視臺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因飾演女主角千頌伊的弟弟千允才被觀眾所熟知。2023年,安宰賢出演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飾演四人警察之一的樸泰日。2023年2月出演kbs月火劇《blood》,飾演樸志尚;同年素有“牛奶安”美稱的他,成為科萊麗首位亞洲品牌形象大使。

2023年1月出演電視劇《辛德瑞拉和四位騎士》

求幾部類似灰姑娘與四騎士那種的高甜度韓劇

主君的太陽 明日如歌 河伯的新娘 乳酪陷阱 清潭洞愛麗絲 請回答1997 the k2 這個是林允兒和池昌旭演的,關於保鏢與 候選人女兒的故事,在裡面允兒飾演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的高安娜,劇情很不錯 阿娘使道傳 步步驚心麗 這個應該不陌生了,翻拍中國的,但是異常甜,我只能說演員選的不錯,iu擔任女主 ...

灰姑娘與四騎士第三集裡女主在河裡撿東西那部分的歌的歌名

咱們來結婚吧 齊晨 詞 jane歡歡 張 自維曲 高bai磊 潔白的婚紗 手捧du 著鮮花美麗zhi得像童話 想起那年初夏 dao我為你牽掛 在一起就犯傻 丘位元輕輕飛過月光下 潘多拉她聽到了回答 禮堂鐘聲 在敲打 幸福的密碼 哦my love 咱們結婚吧 好想和你擁有乙個家 這一生最美的夢啊 有你...

灰姑娘與王子結婚後會幸福嗎,灰姑娘嫁給王子真的幸福嗎

灰姑娘和王子會幸福,是基於最真誠的面對。如果你的王子也像是童話裡的王子一樣是王位的繼承人,那麼勿庸置疑,他就應該具有一擲千金的豪情 如果你的王子是有能力的奮鬥型王子,那麼他一擲千金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那麼你可以在背後默默的為他籌劃,只要不是很過分,揮霍一下,獲得一些情調也是可以欣然接受的。如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