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月色的作詞是誰,《荷塘月色》的詞曲作者分別是誰?

2021-07-29 18:04:21 字數 941 閱讀 9577

1樓:

荷塘月色

作詞:張超作曲:張超

演唱:鳳凰傳奇

2樓:北斗第八星隱

文章是朱自清,歌曲是張超。好像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是朱自清,歌曲是張超。

《荷塘月色》的詞曲作者分別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人張超,2023年出生,中文系畢業,男,貴州人。大學時代曾組建樂隊“夜郎”,主攻吉他和鍵盤,擅長詞曲創作。

5樓:凹凸小田螺

1、《荷塘月色》是鳳來凰傳奇源演唱的一首中國風歌曲,由張bai超作曲du填詞。

2、張超簡介

張超,2023年3月zhi2日出生於dao北京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畢業於北方私立中學。

2023年,報名參加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五名、最具紳士風度獎。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網球王子》。

2023年,推出個人原創單曲《我的小宇宙》。2023年,出演首部電影《人在囧途》 。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假的》 。

2023年,獲得第十九屆東方風雲榜“東方新人獎” 。2023年,主演公路喜劇電影《一路順瘋》,在劇中飾演崔一 。2023年,出演古裝武俠劇《神鵰俠侶》。

2023年,在純愛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中飾演男二號羅季。

《荷塘月色》是誰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荷塘月色》是我國現代文學史上著名的詩人、散文家、學者、民主戰士 朱自清 先生的代表作。這是一篇寫景抒情的散文。作者給我們描繪一幅月色下的荷塘的美麗景象,語言優美、典雅。

7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朱自清,出自《朱自清散文集》

《荷塘月色》賞析,朱自清荷塘月色賞析

朱自清先生的散文 荷塘月色 長期以來膾炙人口,是中國現代散文的一篇佳作。不僅如此,它的思想感情的自然流露與藝術手法的匠心獨運,使它成為爐火純青 渾然天成的藝術瑰寶。第一 思想情感自然流露 文章起筆便是 這幾天頗不寧靜 為什麼不寧靜呢?是作者與同事產生了齟齬,與學生發生了矛盾,還是與老婆吵架了?似在造...

快!朱自清的《荷塘月色》,朱自清《荷塘月色》全文!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劉萍萍 荷塘月色 教學設計 教學目標 1 欣賞作者描寫景物的高超技巧 2 欣賞清秀雋永的語言 3 理解作者對自由境界的嚮往。教學重點 難點 1 梳理文中作者心理變化的脈絡 2 重點分析第四至第六自然段,欣賞並學習作者描寫景物的高超技巧。教學過程 一 ...

朱自清荷塘月色中的好句賞析,朱自清《荷塘月色》中的好句賞析,!!!!!要超短但不要太馬虎

1 作者在去荷塘的路上抒發了自己的內心感觸。從下文 我愛熱鬧,也愛冷靜 愛群居,也愛獨處。在蒼茫的月光下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 便覺得是個自由人。從中可以看出此時的作者才是真實的原本的他。沒有任何修飾,也沒有任何虛偽,只 覺得是個自由的人 在當是的情形下想做回真實的自己可不是一句話兩句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