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NF我狂戰一刷圖就掉線啊

2021-07-29 17:55:38 字數 2275 閱讀 42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誤認為g了 或許吧 其餘高手來解答一下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dnf為什麼我一刷完圖就掉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你開g沒?如果沒開就說你的資料太**了,我以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我在pk 直接網路中斷,希望你中斷後 別急著上,要不染導致你的號會被系統認為是開非法軟體,我上次都叫封了,封我3天 我連者給tx公司發了4封郵件才給我解封 當天都解了 主要是tx系統問題 不用怕 等半個小時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開掛了 刷完圖 翻完牌就點esc 直接返回城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的福娃吧?我也一樣啊。哎,,耐心等吧,沒辦法

dnf為什麼一刷圖就掉線

6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

1.線路問題,確保線路連線正確,線路通訊質量良好沒有被幹擾,如用分線盒,則選用質量較好的。

2.網絡卡問題:選擇質量比較好的網絡卡

3.系統軟體設定問題:使用者不需要設定ip地址,系統將會自動分配。

如果設定dns一定要設定正確。作業系統是win98或me,在dos視窗下,鍵入winipcfg獲取dns地域,winxp系統,鍵入ipconfig即可。

4.tcp/ip協議問題:使用者突然發現瀏覽不正常了,可以試試刪除tcp/ip協議後重新新增tcp/ip協議的方法。

5.軟體問題:當發現開啟某些軟體就有掉線現象,關閉該軟體就一切正常時,解除安裝該軟體。

6.防火牆、共享上網軟體、網路加速軟體等設定不當。

7.adsl貓的同步問題:將貓斷電後重啟。

8.檢查入戶線路的接頭、**線插頭等是否接觸可靠。

9.adsl modem 存在問題。長時間使用導致裝置過熱,放置在干擾源較強的地方(如音箱上,手機或手機衝電器旁等)

10。電壓不穩造成的

dnf我狂戰刷圖中途就掉線

8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有可能因為網路不穩定導致的掉線,頻繁掉線也有可能是暫時的網路波動造成的。

網路波動是指網際網路網路出現不穩定,資料傳輸延遲時高時低。造成網路波動的原因是多樣的,但一般持續時間都不長。

還有可能是因為遊戲伺服器的問題導致掉線,可以聯絡遊戲客服反映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9樓:小陌

第三方軟體 或者你賬號被檢測 建議等半小時~1小時 在檢視

10樓:

又一悲劇。我滿級白手吃了點加力加暴擊藥換個巨可也給我掉了,再上又中斷。很不幸我比較執著多上了幾次馬了個逼的可封爺號了。你別上了,等吧.順便再問候下馬化疼他祖宗。

dnf中氣功為什麼一刷老鼠圖就掉線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掉線又不是現在才開始的。包括武神都很容易被誤判用掛而掉線。低攻高傷的原因。

1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以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13樓:番茄香蕉

恭喜你哈,我38氣功進了暗黑城就無限掉啦~~~再也練不下去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是瞬間傷害過高照成的! 同情a !

15樓:似思索非思索

這是dnf系統運作的漏洞!

16樓:

因為攻太高了 很少近距離打 太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 也許你那個大招施放後卡屏造成的 以前我漫遊經常滑鏟滑下線 狂戰大噴斷下線 等或者你的號有毒 如果不是那就是rp不好了

DNF我狂戰刷圖中途就掉線,DNF連續3天只要刷圖中途就掉線城區非常好

您好,有可能因為網路不穩定導致的掉線,頻繁掉線也有可能是暫時的網路波動造成的。網路波動是指網際網路網路出現不穩定,資料傳輸延遲時高時低。造成網路波動的原因是多樣的,但一般持續時間都不長。還有可能是因為遊戲伺服器的問題導致掉線,可以聯絡遊戲客服反映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第三方軟體 或者你賬號被檢測 建議等...

dnf狂戰43級該刷什麼圖

純為了經驗並且有大號帶就去布萬加 裝備還行就單刷熔岩,不行就組隊刷 再不行的話就刷蜘蛛.迷宮,熔炎你別打,愛死 暗黑城的 熔岩洞穴 和阿法利亞營地的 暗精靈墓地 43是個瓶頸期 上不上下不下的 刷熔岩多半是虛弱出來 沒有一幫會刷的人著時痛苦 迷宮也是 boss秒刃太厲害了 刷蜘蛛經驗少 墓地拉的太長...

dnf出七十了 我六十級狂戰。求純刷圖的加點

十字斬,滿 強制 崩山擊,5,出強制,死亡抗拒,滿 嗜魂之手,滿,加很多力量呢,強制 暴走,必滿 怒氣,15,強制,最好滿。嗜血,看你自己了 我沒點 血之狂暴滿,嗜血封魔斬 15 出血百分百啊 崩山裂地斬 滿,覺醒1級,遊戲嘛,怎麼玩都可以。看看個人喜好了,把自己常用的大招加滿就ok 我60洗點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