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和新上市的博越PRO有什麼區別

2021-07-29 11:57:45 字數 2131 閱讀 3201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博越pro可以看作是博越的升級版,博越pro在10月31日前,可享受官方5000元補貼,實際售價從93800-15.18萬不等。提供1.

5t+6at/6mt、1.8t+7dct兩種動力組合。

2020款博越售價在2019款指導價的基礎上,官方下調了1萬元,售價從8.88萬到11.98萬不等。提供2.0l+6速手動、1.8t+手動/7dct兩種動力組合。

從價位看,博越pro陣營裡1.5t的三款車型都不到或剛到12萬,和博越高配版本的**重合。兩款車的**有一定交集。

這兩個同門兄弟,如果作為消費者的你,走進展廳該怎麼選?吉利又是如何對這兩款兄弟車型在設計和動力上做出區隔的?筆者在成都車展上對這兩款車進行了實拍對比。

看看兩款車的區別在哪些地方?

外觀區別

前臉部分,博越pro的回紋式前格柵面積更大,圈數更多,層次感更強。且採用了黑色標,兩側霧燈區採用了燻黑處理。整體看起來更加運動。

前保險槓邊緣和下鏟用了鍍鉻裝飾,輪廓感更強,使得車頭看起來更顯厚重。

▲博越pro前臉

相比而言,博越的前臉就顯得呆板、憨厚了一些。仍是用了彩色標,不夠犀利。

▲2020款博越前臉

近距離看,兩車前臉格柵呈現出的層次和質感完全不同。

大燈樣式,pro用上了矩陣式led大燈,平行排列,晶瑩剔透、極富質感。

老款的燈組樣式就相對比較普通,但質感也還不錯。

霧燈區,新老款的區別也較大。**為全黑設計,運動感更強,老款則顯得中庸大氣。

側面看,pro依舊延續了老款的設計,輪廓沒有發生大的變化。但是pro車長為4544mm,比老款增加了25mm;高度為1713mm,增加了19mm。軸距保持不變仍為2670mm,寬度不變仍為1831mm。

來到尾部,pro造型設計和老款相差不大,只是車尾的品牌logo變成了字母logo。

另外,pro下包圍換成了銀色,形狀也進行了調整,看起來更規整更上檔次。

兩車尾燈的燈帶樣式,也進行了較大的變化。pro顯然更加華麗一些。

簡單總結,尺寸更大、前臉更運動、更立體,前後大燈設計更華麗,這就是pro相比老版在外觀上的區別。

內飾變化

相比外觀,內飾的變化更加翻天覆地。無需用語言過多描述,一眼即可看出其中巨大差別。

望採納,謝謝

2樓:吉利北京騰遠

博越pro外觀比博越更大氣,也更寬更高,大燈為全led光源。

內飾全新設計,科技化配置是亮點。

新增1.5t動力總成,選擇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和內飾都是差別相當大。

4樓:林風9988過客

外觀內飾都不一樣,區別當然大。

5樓:匿名使用者

pro是博越的升級版呢各方面這些都要好一些而且動力更好

吉利博越和博越pro兩款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的**和配置比較高,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雙魚座不是愛情

中期bai改款車型,博越和du博越pro的中網和車標也不一zhi樣,吉dao利博越專pro黑化車標和中網,其動力總成屬有著不小差異。博越pro將提供兩款發動機,其中1.8t發動機最大功率仍是184馬力/5500rpm,最大扭矩提升了15牛·米,從而達到300牛·米/1750-4000rpm,變速箱則由之前的6at換成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

另外,還加入了一臺1.5t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77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5牛·米/1500-4000rpm。

現在買吉利博越好還是買博越pro 好?有啥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購買吉利博越pro更好了,後者是前者的升級高配版本,配置跟功能會比前者多很多。

9樓:木木夕木心

兩款都買呀一輛上班一輛買菜,實在不到到紹興豪庭吉利找我。

10樓:負_歧

博越不錯,老博越用at變速箱,有點耗油,聽說現在改雙離合了,可能會比較之前要省一點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博越實惠點,pro的話更加年輕化

博越pro和博越什麼區別,吉利博越和新上市的博越PRO有什麼區別?

吉利推出了同價位車型博越pro,同樣也是博越的升級版車型,在配置和售價都會有所變化。水波漣漪式的中網變大了很多,視覺上讓整個車頭更加寬大厚重,更加有力量感,大燈光源為全led,這一點榮威也有 下槓左右兩個碩大的進氣口,有點運動套件的意思。看車身側面仍然有現款博越的車影,尤其是abcd柱幾乎沒任何變化...

吉利博越PRO是博越的公升級車型嘛,有什麼區別

外觀方面,2020款博越pro重新進行改款,車頭造型看上去更有活力,中網格柵延續了家族式漣漪式進氣格柵設計,前包圍更立體,還輔以鍍鉻裝飾,前保險槓採用鍍鉻裝飾,還配備了前雷達探頭,採用led光源。相比之下,吉利博越的前臉設計沒有吉利博越pro那麼大氣和運動,博越pro的設計風格更偏向吉利星越,博越的...

吉利博越和吉利遠景suv的區別,吉利博越和吉利遠景SUV汽車哪個好

其實遠景跟博越兩款的定位不同,遠景屬於家用suv,博越是 區間更高的智慧型互聯suv。另外還有如下幾方面 1 兩者其實都不錯,看樓主預算了,如果預算一般的話選遠景,十萬以上的話選博越,每個人對於車的理解不同,有人認為完全就是代步工具而己,而有的追求舒適 美觀 越野等等。2 外觀上,遠景增加了led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