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德語用處大不?希望有親身經歷的人告知

2021-07-29 07:19:02 字數 761 閱讀 7916

1樓:我在奧地利

最好不要學德語.語法太複雜了.學德語會讓人發瘋的!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要不是在這生活,我才不學這破德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德國在中國的公司比較多,但是中法關係又一直很好。”

我強烈建議你因為準備在中國的德國公司上班的時候用德語所以才學,因為除了類似翻譯之類的人物接觸德語以外其他的員工基本都用英語的。

德國人自己在中國公司也是用英語!此乃普遍現象~(我也親身經歷^^)

3樓:怪味豆邱

學德語吧 學好德語德話學法語就比較方便...就一個元子音連讀 沒什麼的 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形勢來看法語更好,這兩種語言都不好學,從人的性格來看,如果你擅長死記硬背、刻苦學習,德語容易入門,他的發音和語法非常規則,幾乎沒有例外;如果靈性和悟性高,而且人靈活外向,學法語更好些,法語從語法到結構都很隨便,而且詞彙都是英語的高階詞彙。我兩種都學過,更喜歡德語,目前大眾的工作語言是德語,所有的法律檔案一律用德語,因為英語遠不如德語嚴謹,對外英德通用。長春一汽和青島啤酒廠都是書面翻譯英語為主,來的技術人員都說德語,中小公司和西門子只說英語。

5樓:馮靖雄

雖然我一直在自學德語,但我必須承認,法語更受歡迎,應用範圍也更廣

1 法語是聯合國第二大官方語言,在國際上的影響僅次於英語,有“小語種中的大語種”之稱。

2 法國號稱西方文化中心,法語在文學、電影等方面顯得非常重要

漸變鏡(藍色)具體有什麼用處啊?用處大不大呢

恢復天空的藍色,一些天氣不好的地方會影響風景構圖,通過漸變藍可以只改變天空色調而不影響地面色調。有效的加強藍天白雲的效果,起到很好的突顯作用。可以將漸變部分進行選擇和調整,拍攝出非常靚麗又自然的風景。如果你遇到乙個比較好的景色的地方,可是天空不藍,要表現出藍色的天空,就需要那個藍色漸變鏡了。拍攝時,...

dota水人轉換屬性的技能用處大不

當然很大.特別是逃命的時候就自動轉力量 只看見你血在狂公升.還有它能配合e那個技能.可以在眩暈長短 和傷害的高低 來選擇.4l你看過技能說明沒?什麼時候有2點額外屬性了?水人1.5的智力會成你說的隨隨便便就能狂轉力敏?還放不放浪了?前期推薦點一級,關鍵時刻沒有浪可以保命,後期你可以出蝴蝶然後把敏捷轉...

學日語好是學德語好

如果你是學英語的話 建議你學德語 尤其是你想去歐洲的話 日耳曼語系比較吃香 德語和許多歐洲的非通用語比較像 瑞典 芬蘭 丹麥語等 去北歐多享受啊 瑞士也主要說德語 如果是為出國考慮的話 學德語吧 能去好國家啊 這很難講。日本 德國這兩個國家,將來發展的空間,我想沒那麼大。聽過有人這麼說,德國企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