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想去德國哪個時候學德語有經驗者進

2022-06-13 18:00:04 字數 784 閱讀 7448

1樓:p葡萄

關鍵是要學夠800學時,需要有正規的德語班給你開學時證明,一般800學時集中學的話要一學期,週末和假期學的話要2年,這要看你自己的情況選擇。

另外有很多德語版是可以給開假的學時證明的,可以學200學時左右,給你開800學時的證明,但是德語不到一定水平的話,到德國之後就要痛苦了。

大學每個都不一樣,還要看專業,一定要跟老師(輔導員,院長)問好才行,有的專業課多,到大四下學期都有必須上的課,有的專業大四其實是上不上都行的。

如果問老師,他們說課程必須完成的話,有一種我知道用的比較多的方法是,先去學德語,在學校開個長期假,他們到大四結束會算你畢業,有學位證,但是沒有畢業證,然後你學完之後,再回學校折騰(估計要跑很多次,折騰乙個多月),把課程要求的考試或者作業什麼的補一補(有的老師要求你補上,有的就覺得算了),在把畢業證拿到手(這個晚點拿是沒什麼關係的)(畢業年限為3-6年,你6年內修完學分就可以拿畢業證)

其他具體的還要看你的情況,以及問你學校老師,和德語班老師

2樓:啟德德國

修滿3學期是去讀相關專業本科直接入學,注意相關專業,是不能隨便換的。

也可以修乙個學期就去德國讀相關專業預科,但是進預科前德語也要槓槓的。

3樓:

把現在規定的學分修滿以後再學半年到一年德語,然後直接去德國會好一點,這樣也不容易忘記

4樓:艾菲爾的約會

建議你還是一邊上學,一邊在週末和假期學習德語。德國大學對學生專業成績也很重視,如果休學得不償失。需要學習800小時德語。

想去德國留學,德語基礎為零,想了解德國大學的英文授課,哪個好心人能介紹一下

英語授課的機械類專業選擇相對其他專業來說在德國算比較多的了,但是絕對數量還是很少的,而且有的費用還不便宜,比如相同的亞琛工業大學的英語授課機械類國際課程,在國際學院的,學費要3700歐每學期,但是德語授課的在亞琛工業大學就不收學費。當然也有不怎麼收學費的英語授課國際課程的。國際課程的申請除了雅思成績...

大學德語專業去德國重讀本科轉專業

1 大學學德語專業 通過努力 基本上大二下或者大三就可以去考德福 不過要想繼續到德國讀研究生 那麼就只能繼續讀德國語言文學的研究生 或者 要是想讀其他專業 需從本科讀起 2 應該可以吧 我班就有大二考德福的 然後準備去德國從大一讀起 讀別的專業 分不分211就不清楚了 3 不太明白你的問題 在國內讀...

本科畢業了,想去德國,如何去德國留學

國內的教學。硬傷啊 這個真的木有辦法 人生很多時候都是在做選擇 我的舅舅 39歲從abc開始 去美國讀了mba 到現在六年過去了 他語言不過關的時候 找了個印度人給他教英語 用很少的報酬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對一 雖然發音有點問題 但已經不影響什麼了 關鍵是 他學了東西回來 德國的機械肯定不用說 全世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