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英朗故障燈裡,有類似鍋的形狀圖示裡面還有感嘆號

2021-07-29 04:16:15 字數 2720 閱讀 9674

1樓:我叫洛洛

是胎壓系統警告燈,提示你要檢查輪胎氣壓。

汽車輪胎氣壓標準小型汽車的輪胎氣壓是有個統一的標準的,就是不論你的車是轎車還是越野車,輪胎氣壓在1.9-3.5公斤/平方釐之間,根據具體的使用情況來調整的。

我們一般在城市正常使用時氣壓調整在2.2-2.7公斤/平方釐之間,再具體點是在2.

3公斤/平方厘公尺。新車出廠時輪胎壓力都是在3.5公斤/平方釐,那是為了在長時間停車時不影響輪胎的變形而特別增加的壓力。

買新車的朋友可不要以為是標準的輪胎氣壓。

輪胎氣壓按2.5公斤/平方厘公尺為中間值,低於2.5公斤/平方厘公尺,高於1.

9公斤/平方厘公尺,輪胎比較軟,輪胎抓地好,輪胎有一定的減震效果,但油耗略有增加。高於2.5公斤/平方厘公尺,低於3.

5公斤/平方厘公尺,輪胎比較硬,輪胎抓地差,輪胎減震效果較差,但油耗略有下降。建議各位車主檢查一下自己的車胎壓力,保持輪胎壓力在2.3-2.

7公斤/每平方厘公尺之間,最好是在2.3-2.5公斤/每平方厘公尺,這時的輪胎壓力使汽車可以達到最佳的操控和舒適度,以及使輪胎達到最佳的工作狀態。

別克新英朗儀錶盤出現這樣的感嘆號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英朗手動擋,兩個儀錶盤中間出現長感嘆號是什麼原因?

3樓:汐雨煙

別克新英朗儀錶盤出現這樣的感嘆號是輪胎胎壓報警燈一亮帶表輪胎胎壓不專足需衝氣。你需屬要檢查一下汽車的輪胎看看有沒有被扎洞。如果輪胎完好用胎壓計測測輪胎氣壓。

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

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別克新英朗儀錶盤出現這樣的感嘆號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看不到 可能是缺剎車油了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這個大西瓜

胎壓監測,輪胎漏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看看剎車油是不是少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汐雨煙

別克新英朗儀錶盤出現這樣的感嘆號是輪胎胎壓報警燈一亮帶表輪胎胎壓不足需衝氣。你需要檢查一下汽車的輪胎看看有沒有被扎洞。如果輪胎完好用胎壓計測測輪胎氣壓。

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

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缺剎車油,到一般都是剎車片薄了的原因,你的認可就是對我最大鼓勵。【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英朗儀錶盤上黃色感嘆號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該提示意思是提抄

醒車主車輛該進行保養了,取消操作如下:

1、第一步,先將汽車進行熄火的操作,這時候表盤會暗了,然後用左手按住保養歸零按鈕;

2、接著使用另乙隻手將汽車的鑰匙開關旋轉至on檔的位置,這時候汽車就處於通電狀態;

3、汽車通電後,汽車的儀錶盤就會如圖亮起來,如圖所示;

4、這時候可以看到儀錶盤的左側的小扳手在閃動,用黃色圈起來的,這個就是汽車的不用提示標識;

5、緊接著,就可以鬆開按住歸零按鈕的手;

6、再回頭去看汽車儀錶盤的左側,可以發現小扳手消除了。

10樓:home趙永超

儀錶盤出現感嘆號但輪胎又沒漏氣怎麼回事

11樓:蔓草花開無聲

車上有個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不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黃色嘆號燈亮起有兩種情況:一是指你的 剎車液少了,二是胎壓不正常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英朗儀錶盤裡出現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14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是胎壓監測指

示燈。目前市面很多車型都配有胎壓監測裝置,如果輪胎胎壓出現問題,胎壓監內測指示燈便會亮容起。當指示燈亮起時請及時檢視輪胎胎壓是否正常,以免給行車安全帶來隱患。

輪胎胎壓出現問題或者是出現了破損情況,胎壓監測指示燈便會亮起。

在行車過程中,如果發現胎壓報警燈突然亮起,第一要降低車速,選擇安全的位置靠邊停車!及時檢查輪胎狀況,檢查輪胎是否有被扎,輪胎胎壁破裂漏氣嚴重的情況。

15樓:浩月無邊

那是輪胎胎壓報警燈一亮帶表輪胎胎壓不足需衝氣

有新英朗半軸漏油的嗎,別克英朗gt波箱右半軸漏油怎麼辦

目前還沒有聽說別克英朗這款車子的半軸油封有漏油的現象您可以參考一下 別克英朗gt波箱右半軸漏油怎麼辦 更換半軸油封啊,漏油就是油封出問題啦 90 以上的漏油都是密封圈密封不良導致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工作溫度變化的影響,橡膠質密封圈都會收縮變硬,其本質是塑化劑的丟失,只要補充足夠的塑化劑橡膠圈就...

別克英朗的窗戶按鈕燈晚上怎麼不亮

2015款哈佛h6coupe後門兩個公升降開關不亮了。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您好。別克英朗車窗按鈕開關不亮。故障原因包括開關本身故障。小燈訊號輸入故障。出現該故障,...

別克新英朗15N精英版買了這款車的朋友說說你們的感受吧

中國汽車消費 人民網官網已給出答案 中國汽車消費網評出2015年度十大爛車出爐 no.1雪佛蘭賽歐3 獲獎理由 emt變速箱頻跳檔 鏽蝕 自燃 氣囊故障 發動機故障缺缸亮燈 no.2 雪佛蘭科魯茲全系 獲獎理由 變速箱控制模組故障 車身控制模組故障 自燃 no.3 別克英朗全系 獲獎理由 儀表臺脫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