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認真一點還是隨和一點,人要學著糊塗一點。還是認真明白一點呢?

2021-07-28 23:52:42 字數 2569 閱讀 3825

1樓:葛向蕊

當然是隨和一些了,這個讓人願意接近,不會讓人產生戒備的心理的呢,比較好說話的。

2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做人要隨和一點比較好,因為這樣的人大家比較願意接近,感覺很好相處,如果做人太認真,會給人一種特別嚴肅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隨和一點,這能夠更好的接近人家。

4樓:超級西西子

隨和多一點,對於認真,要換一個方式,變成溫柔的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八面玲瓏,外圓內方就可以了。太隨和真的不太好,甚至有傻的嫌疑。我完全是出於好意,決沒有看不起你的意思,望你別誤會的。

6樓:尹朶月

你應該是普遍理論上認為的那種好人。不過在我看來,你有點兒太隨和了,隨和的讓你覺得你可欺。

7樓:戰歌

認真和隨便是相互相成的關係!就看你如何去把握和運用了! 太認真了,那就等於死板,太隨便了等於鬆散或放蕩。

8樓:筱磊

人要善於隨和。即便原則問題,也要平等地和人家交換意見,不鬧意氣,不存成見,切莫居高臨下。

9樓:毛孤藍

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時隨和些,工作時強勢些現在的社會做人是比較難,ms怎麼做都讓人覺的困惑,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回憶

為人隨和說到底,隨和,也要看跟誰,明白沒,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以前以為人都是一樣的,只要你對人家好人家就會一樣對你。

人要學著糊塗一點。還是認真明白一點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時候了。偶爾糊塗一點可以展示你的可愛。心裡認真明白就行了。這兩者都要有個度。太過糊塗會讓人覺得你很蠢。太過認真明白又讓人覺得你不好相與。^_^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糊塗”

孔子發現了,取名中庸;老子發現了,取名無為;莊子發現了,取名逍遙;墨子發現了,取名非攻;板橋發現了,取名糊塗;當代精英發現了,取名和諧。糊塗之難得,在於明白太難。和諧之難得,在於實現太難。

14樓:風吹雪

人要學會裝糊塗,而不是真糊塗。

15樓:我是十之

糊塗一點,以柔克剛……

16樓:書籤

當然是難得糊塗,活得太較真兒既傷心又傷身。

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這句話的解釋

17樓:

解釋:能夠使人不再學習的是人對於自我的滿足,當人滿足於現在已經掌握的知識,那麼就會失去學習的慾望,所以想要認真的學習一些東西就要對自身現在的知識水平感到不滿足,這樣會催生人想要學習的動力。

出處:《中國共產黨在民族戰爭中的地位》。

原話: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取這種態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取這種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戰勝敵人首先要不自滿

好好回答吧,謝謝,認真一點,會採納的

20樓:夢幻般的先生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有心裡喜歡的人是別人,一起是不好意思,有有喜歡的人了,別費勁了放了我吧!那麼你老老實實讀書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也許你半路遇到一個你喜歡又喜歡你的人

當然,還有就是,她心裡有一個喜歡的的人,傻瓜,就是你啊!代表她向你暗示了,衝吧少年,帶閨蜜的意思就是她害羞,找個伴壯膽,那你還猶豫啥!

話說你有沒有問過她有沒有男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也喜歡學習,對於你來講不會影響你,還會激勵你。共同學習共同討論共同進步。是女盆友,還是學習中的好伴侶。

如果她對學習沒有絲毫興趣。成績又爛,做人不檢點,不自愛。你跟她接觸多了。

不僅僅嚴重影響學習,還會學會很多不良習慣。

22樓:陌路遇見真愛

你還是專心讀書吧。

在自己沒有能力的時候,情情**會離你很遠的。或許你還不知道什麼是愛吧!守護一份愛情是需要物質上的基礎,其實都是你所沒有的。

好好讀書吧,有能力的時候愛情就會來臨了。

23樓:百小度

努力讀書,有好工作有濃厚收益會有更漂亮的女

24樓:

努力吧讀書吧 不要想這麼多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你本就不該有這樣的感情 你也大二了 不是小孩子了 等你有了能力追你的能排隊了 何必呢

做人傻一點好還是精一點好做人是傻一點好呢?還是不傻一點好呢

人們生活在蒼茫塵世間,都要有一定的位置,都要裝扮成一定的角色,並且都要因為這個位置和角色負有相應的責任。清代的鄭板橋老人做濰縣令,其身份是百姓的 父母官 當然得關心百姓的民生疾苦。他上任時正是災害年,人相食,鬥粟值錢千百 他又是 衙齋臥聽蕭蕭竹,疑是民間疾苦聲 的負責任,遂 為民請賑 要求開國家的糧...

人是要開朗點好還是內向一點好,人是開朗一點好,還是內向一點好?

嗯,外向和內向各有它們的好處。內向 讓人覺得深沉,不愛說話,摸不透。而開朗外向陽光的性格,會讓你交到很多朋友。不要怕說話,慢慢來,試著跟大家交談,讓社會,讓他人,漸漸熟悉你。性格決定成敗!祝你成功哦。性格要兩者兼備。但 我還是覺得內向點好。因為太外向了像個瘋子.呵呵 我也比較內向。你好 先拋開性格 ...

做人要硬氣嗎,做人硬氣一點有什麼好處

做人一定要硬氣。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其實,別人欺負你,真的只是因為你心太軟,你總說要做個好人,可是好人也要有自己的脾氣。你可以做個好人,但是不能太好。有時,好人會得到別人的喜歡,但有時,好人也給別人欺騙的機會。有時,善良會收到別人的誇讚,但有時,善良也給別人利用你的機會。做人,硬氣一點,對自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