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英文名。要特別一點,簡短一點。謝謝

2021-03-22 03:24:58 字數 1932 閱讀 6662

1樓:lc高調人低調事

alfalfa,苜蓿,又稱四葉草,象徵幸福或love

2樓:匿名使用者

elain我很喜歡這個名字~

我是女生,想要乙個簡單一點的英文名,短一點,甜美,大方。

3樓:小風

(微笑,如意)英文名:grace,jolie(鑫: 財富,巧小玲瓏) 英文名:

cyndi,amber(有才華,玉般珍貴)英文名:yuki,miko(溫馨,美德)英文名:angel,melinda(結:

純潔,嘉: 優秀) 英文名:jerry,jes**ine(雪:

雪白,梅: 花般美麗) 英文名:may,sherley(高貴優雅) 英文名:

cyndi,yaxin(優秀,正義) 英文名:rainny,elene(文靜,賢惠) 英文名:jeanny,colin(心曠神怡,蓮花般純潔) 英文名:

elene,eugene

4樓:方褲子海綿包柏

ashley艾什莉

janice 珍妮絲

cinderella 辛黛瑞拉(灰姑娘)

michelle 蜜雪兒

maggie 瑪姬

vicky 薇琪

lily 莉莉(百合花)

sally 莎莉

vivian 薇薇安

joanna 喬安娜

喜歡的話請採納哦~~

5樓:註冊什麼阿

yuki 以前我用的= =

6樓:愛你的心會變哦

你需要偏冷門點的還是熱門點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jessica,喜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alina,anne,ada,

比較特別一點 但要比較好讀 簡單的女生英文名字 主要是在商務活動中用 謝謝

9樓:相互學習

doris elaine

doris被描繪為整齊,活躍的金髮女子,健談友善elaine被人形容為美麗的金髮女子-精明有商業頭腦,不但友善還是個很好的朋友.

純商務英文名···

10樓:煦紫

rose 高貴大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alice,grace,anne

我是女生,想要乙個偏日系的英文名,短一點,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就是yuki啦

但是這種名字嚴格來說其實還是日文名啊

只不過是把日文字母按羅馬音換成英文而已啦

能不能起乙個很霸氣的英文名,要女生的,特別一點的

13樓:【兔爺要革命

不嫌長的話,jacquelyn很不錯,這個名字給人的印象就是霸氣中帶點女生感覺的。

lorraine也很好聽啊。

名字和星座其實沒多大關係的,網上什麼星座適合什麼名字是亂講的關鍵是要符合自己,而且用得久,叫得響亮,

多提供幾個吧

agnes,你可以讀成阿格涅絲,也可以讀成艾金絲,音譯的字可以自己選charlotte夏洛特,這個蠻霸氣的個人覺得。

fiona,

chelsea!這個不錯,絕對叫得響

harriet,

14樓:孤狼

周朋要乙個很霸氣的英文名,麻煩大家幫忙想一下,謝謝!(現在急要)

15樓:pan帥_瑩

zona- - 超霸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yvonne

jacket望採納

求好聽滴女生英文名 要特別一點滴

我覺得名字不能太複雜,爽朗順口,別人也容易記住就可以了 針對你的喜好,幫你挑了幾個供你篩選 charley 夏蕾 chaya 蔡雅 chay 蔡伊 發音有點類似你的姓yanchevy 謝薇 chey 謝伊 謝謝,望採納 請採納。求乙個以x開頭的英文名,好聽的,適合女生 xenla澤尼婭 源自希臘話,...

幫我起個女英文名哎,要特別一點哈我的中文名中有琪和雯

adelaide qw 象徵或含義 高貴 善良adonia qw 象徵或含義 美麗 beatrice qw 象徵或含義 帶來快樂的人badia qw 象徵或含義 端莊 bambi qw 象徵或含義 孩子 qamar 象徵或含義 月亮 wenda 象徵或含義 公正的人 wilona 象徵或含義 渴望的...

個性時尚一點的英文名男,個性時尚一點的英文名男

jerry,哈哈。tom and jerry,很流行啊。言承旭的英文名字。yec chao 直接音譯,讀音也接近你的中文名字,世界範圍內絕對不超過百個!夠特色吧 求乙個男生的英文名!個性一點 白羊座男性 charles mark bill vincent william joseph james h...